軍人優先視窗可以攜帶其他人嗎,我想問一下軍人優先視窗的問題

2021-05-30 15:22:25 字數 2121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因戰殘疾軍人來回源答戰友:軍人優先視窗並不可以攜帶其他人的,只有軍人、離退休軍

人、殘疾軍人出示自己的有效軍人證件後,自己才可以得到優先待遇的。但是如果是同行的家屬(愛人、兒女、父母等),經過自己與軍人優先視窗售票員溝通後,一般會得到照顧的;而對於其他人肯定不能予以照顧!

2樓:潘丹捷鵑

軍人優先的視窗平常人是可以購票的

軍人優先的視窗只是表明軍人可以享受優先購票的待遇

並不是說平常人就不能在此視窗購票只能軍人購票

我想問一下軍人優先視窗的問題

3樓:和星星一樣閃耀

軍人優先設計的初衷是軍人有緊急任務在身事必須優先處理

承擔了常人以外的任務當然可以享受特權,但這個只是軍人本人可以,要不然軍屬拿著證件到處插隊,那不真成一人得道雞犬**了

引起社會**只要是在正確的情況下當然是沒問題的,但是隨意造謠,捏造事實肯定是要付一定的法律責任的

4樓:嗜血西城

軍人有優先權,除非有特殊情況發生

5樓:牙籤的電影

優先是法律要求的,鐵路軍代表瞭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優先你得出示軍人證件

7樓:肉嘟嘟

軍人是值得尊重的崗位,衝鋒殺敵在第一位,所以優先視窗也應該讓給軍人

8樓:我說過你會懂

這個設計的初衷是為了給那些保家衛國的軍人提供方便並保障軍人在緊急情況下能快速到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試試,自己經歷下就知道了。

10樓:雙子

不知道,是我們的驕傲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票不排隊,看病不排隊,**不排隊坐車不排隊,各種不排隊…和平年代特權用久了,與民爭利,美軍是給國家掙錢,咱國是花錢圈養著~

軍人在軍人視窗能不能插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購票視窗是特意為現役軍人設定的,法律賦予了軍人優先購票的權力。

做個小解釋你就知道設定軍人視窗的重要性;平時部隊廣大幹部戰士因探親休假、公幹出差、其它••••••,離開營區及所屬機關駐地,此時突發緊急事務;如:戰事、救災、平暴••••••,需緊急召回外出人員,為了能夠最快最有效的使得人員返回駐地機關,此時軍人視窗就起到重要環節。

其實法律賦予了軍人很多優先權。軍人就意味著犧牲,請尊重尊敬軍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插隊,但是最好還是要遵守規則。

我們經常看到軍人優先的視窗,但是軍人真的優先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是但實際bai是

軍人因公外du出,實行免費乘zhi坐市內公交,dao減少軍隊車輛通行專,環節道路交通負擔,節能環保屬。

有時候軍人在免費乘坐市內公交時被誤解,唯有選擇進行投幣。

軍人不是鋼鐵之軀,他們也會在執行任務及訓練工作中負傷。

部隊紀律嚴明,甚至連外出就診的時間都有規定,但此時醫院**已經排起長龍。

相信這些軍人優先的標示,我們看著並不陌生,甚至經常可以看到。

當面對其他患者的質疑聲時,我們敬愛的解放軍只能選擇重新排隊。

作為一名解放軍戰士,他同時是一位丈夫,也即將成為一個孩子的父親。

在歸家的途中,母親傳來妻子臨盆的訊息,他歸心似箭...

但此時,在這輛滿員的大巴車上,歹徒的手伸向了沉睡的群眾。

作為一名軍人,保護人民群眾人身財產安全,是他此時此刻最重要的使命!

「軍人優先」來由已久,卻一直面臨尷尬的境遇,儘管各種法律條文有明文規定,儘管很多愛軍人士呼籲社會關注,但違法成本太低,甚至為零,法律監管機制不健全,軍人在行駛優先權利時仍然阻力重重。

我們不是呼籲社會「不要到戰爭需要的時候,才想到軍人優先」,而是「請按照法律規定給予軍人優先」。

15樓:張徵忠

當然優先了,因為那個視窗只有軍人才會去,不用排隊。

真的有人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前世和後世嗎

選一個安靜的環境坐定。身體儘量放鬆,心無雜念,調勻呼吸,休息五分鐘。坐姿不限,可以不閉眼,但不要閱讀書刊雜誌。測量一下脈搏。請別人測量或自己測都可以。豎起右手的中指,指肚輕輕按住眉心處,不要太用力。閉上眼睛,食指和無名指分別按住雙眼上眼皮。這時可以感覺到眼皮被按住的地方像有個黑點。稍稍加大按壓的力量...

等額選舉中,可以選其他人嗎?為什麼書上說正式候選人等於應選人

10個官職從10個人中選,就是等額選舉,也就是正式候選人等於應選人數,只能選已經有候選資格的人。等額選舉是指候選人的人數人應選人人數相等.那樣,不是所有候選人都一定可以選上了嗎 等額選舉雖然是候選人的人數與應選人人數相等,但也不能表明一定會選上。選舉一般規定,候選人獲得過半數的贊成票始得當選。如果過...

車內除駕駛員外其他人可以抽菸不,公交車司機在車廂內是可以吸菸的嗎?

小車 貨車隨便抽,大中巴車 公交車 動車 高鐵都不許抽。司機不行,其他車上人員沒有明確規定。開車抽菸違法嗎?法律有沒有明文規定?我國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開車抽菸是違法的。雖然我國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開車抽菸是違法的,但是由於吸菸行為而導致的不規範行駛車輛以及造成的交通事故都是會受到處罰的,所以建議開車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