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做透明塑料袋怎麼做出立體效果

2021-03-19 18:31:01 字數 441 閱讀 2860

1樓:愈樹花稽癸

這個怎麼講啊

bai~~

透明du塑料袋,zhi立體效果,

那就只能用光

dao線淺重來表達內了。比如加容深減淡工具,比如圖層的正片疊底模式~~等等等等,根據實際圖象情況來出來啊。

先畫出大概輪廓,然後用加深減淡工具做出正面的輕重過度,然後背面顏色重一些和正面疊加,最後把整體透明度減一下,露出模糊的背景,(高光要多~)

這個是實踐摸索的問題啊~提問的話語言表達不好說,太多操作只能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的。

真不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陰影和高光。

高光,就是摳一些形狀填白色,調不透明度

一些地方填灰色,正片疊底,調不透明度。

塑料膜好像ps有濾鏡可以套用

濾鏡、濾鏡庫、藝術效果、塑料包裝。

關於透明塑料片和粘合劑,透明塑料與透明塑料粘後不會留有痕跡,用什麼膠水可以達到貼上牢固又不會留下痕跡?

pvc 主要用於製作 pvc卡片 pvc貼牌 塑料袋 等方面。在日常生活處處可見pvc。pvc被製作各種仿皮革,用於行李包,運動製品,如籃球 足球和橄欖球等。還可用於製作 和專用保護裝置的皮帶。pvc材料用途廣泛,而且具有加工效能良好,成本低,耐腐蝕,絕緣等良好特點。pet 有良好的力學效能,衝擊強...

透明塑料是什麼材質的,透明塑料是什麼材料材質的?

目前市場上一般使用的透明塑料有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即俗稱亞加力或有機玻璃,代號pmma 聚碳酸酯 代號pc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 代號pet 透明尼龍。as 丙烯睛一苯 乙烯共聚物 聚碸 代號psf 等,其中我們接觸得最多的是pmma pc和pet三種塑料,由於篇幅有限,下面就以這三種塑料為例,討論透...

做畫冊用photoshop還是corelDRAW

頁面的排版用復indesign或者pagemaker來製作雙制頁面.這個是專門用來做一些書籍排版的,出血,頁面大小都能調 ps用來處理的功能要強大一些。也能做一些版式 cd主要針對向量圖的或者做一些單頁面的排版。雙頁的話要加頁面.但做的 頁面太多的話容易卡.用起來不太方便 我覺得用ps比較好 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