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效果用photoshop怎麼做?謝謝各位ps高手指教

2021-04-26 20:59:51 字數 2344 閱讀 8519

1樓:

可以這樣,

1.開啟**

2.在**上新建一層填充白色,按需要降低白色圖層的透明度,3.打字,

4,將文字層載入選區,在白色圖層清除並關閉文字層,5,合併.完成.

效果如下:

2樓:桜雨

先加個圖層填充白色,然後減低它的透明度

把要的字輸進去

把文字層載入選區清除並關閉文字層(要在白色圖層上)最後合併就可以了

3樓:單薪睿

ctrl+b 調一下數值

求高手指教 文字這種效果ps是如何做出來的?

ps 高手指教下這樣的效果怎麼做? 感謝! **或字型有倒影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文字倒影:

複製文字層,並垂直翻轉;

然後給複製後的文字層新增蒙版;

選中蒙版,給它新增黑白線性漸變,(白色是顯示,黑色是隱藏)。

關於手機

同文字一樣的原理,但是需要新增一個旋轉

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底圖一個灰藍色的漸變,然後選中手機,複製一層,變形,映象,加蒙版,拉個黑白漸變,就好了

有ps高手知道這種字的效果怎麼做出來嗎??教下,謝謝啦! 5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啊,宣傳單上常見的效果,你在暱圖網上看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文字的立體效果嗎?給文字加上浮雕效果後,多複製幾層就出來了: alt+ 上下左右方向鍵

8樓:擼噠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ai(cdr)裡的3d。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ps做很麻煩啊,用coreldraw就簡單的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會3ds max 那還要簡單 直接一個擠出就行了!

這種球面效果在ps裡可以做麼?要怎麼做?求高手指教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張綠草地**和一張鍵盤**,將鍵盤**拖動到綠草地**上。

(2)將各鍵之間的空隙用魔術棒選出後刪除。

(3)按ctrl+e,將鍵盤圖層與綠草地圖層合併。

(4)選擇「橢圓選區」工具,按住shift鍵的同時按住滑鼠左鍵進行拖動,畫出圓形選區。

(5)操作:濾鏡——扭曲——球面化(設定數量為100%,模式為正常)——確定。

(6)選擇——反向——delete,即可得到類似的球面效果。

求這張圖中的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的,詳細解說,小弟新手,求ps高手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點做法

首先另作黑色背景》在新圖層 用多邊形工具》星形填個十幾二十個角、回縮排量

答70---85之間》拉出個星形》新增圖層樣式》漸變疊加中間橙色四周深綠》濾鏡模糊一下啊》ctrl  +t》右鍵變形框》選取右鍵選單 變形 》在方格內節點向一個方向推使其成弧度》再建個圖層用較淺的橙色畫筆硬度流量等調小些在中間點出發光點,如果生硬就新增模糊。

右上角紫色做法類似

軌跡描邊了路徑做圖層疊加或圖層樣式修飾

中間量點星星就簡單。

建議多建圖層以便好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如果真要是在ps中出的話只能利用畫筆和選區進行除錯了也許用到濾鏡效果

ps怎麼做出這樣的文字效果!主要是凹凸的感覺!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使用xara3d6製作出一個3的立體效果(可以藉助3d軟體預先制

回作出立體的3字效果),並將其匯出答成透明背景**,如下圖。

2、開啟ps,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將3和背景**素材匯入到ps文件中,如下圖。

3、使用魔棒工具,單擊3字的外面,調出外面的選區,如下圖。

4、執行選擇--修改--收縮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好收縮的畫素大小,單擊確定。

5、ctrl+shift+i,反選選區,在圖層面板中選擇圖層1,如下圖。

6、在圖層1上按下del,刪除選區內的影象,再將圖層1拖到所有圖層的最上方,如下圖。

7、雙擊圖層1,彈出圖層樣式,選擇內陰影,設定好相關引數,單擊確定,如下圖。

8、按同樣的方法為立體3字新增一個投影的圖層樣式,設定好引數,如下圖。

9、最終效果圖。

有疑問可追問

怎麼用photoshop做出這種效果

新建1個3乘3畫素的檔案,ctrl i,反相。選擇鉛筆,設定為1畫素,設定前景色為深灰,從對角方向畫一個 三個畫素點 全選,編輯 定義為圖案。到你的畫布上用這個圖案填充就好了。汗一個,你的這個圖這個黑啊!濾鏡 噪波 畫素化 如何用photoshop作出這種磨砂效果 下面介紹製作磨砂藍色效果的過程,其...

這種雲朵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弄出來的

1,填充背景 2 濾鏡雲彩 濾鏡分層雲彩,製作地圖選取 羽化值大點 複製 3 調整混合模式為濾色 4 利用凸出等效果 都達到這種效果,即凡是人和雲朵重疊時人被隱藏,沒有被雲遮擋的就顯示。如果最主要的就是把握好三個圖層的順序,還有就是去的效果一定要做好,把 先找地圖製作一個選區,然後用雲的素材填充,加...

怎麼用photoshop做出這種效果啊

方法很多。先新建一個白色影象檔案,大小和解析度一般與背景影象相同。然後在這個新建的影象上,按自己的要求,用選區工具 如套索工具 做出一個選區,選擇 橡皮擦 工具裡的 魔術橡皮擦 在這個選區裡點一下,再點 編輯 清除 這時就做好了一箇中間透明的模板。開啟背景 長城 將這個模板放在背景 圖層上面,用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