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實木衣架要什麼樣的機械裝置,買木質衣架選什麼木質的好呢?

2021-03-19 18:31:02 字數 1811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做一兩個的話,東西要的不多,鋸子,木材,木製膠水,銼刀,錘子,砂紙版,等等,表面處理的

權話要光油,

先開料,開料後就成了大概形狀了,然後用小刀或者大刀也行,慢慢的切屑,然後用銼刀挫鉚和處,然後粘膠,打磨-------

工藝比較複雜!

2樓:保職於秋英

夾板衣架也是一種木衣架,但是不同種的樹採用先進機器壓出來的板材,內然後拋光打磨,上漆。最後成品容。實木衣架通常是一種樹經過開料,然後拋光打磨,再上漆的。

我們廠就有這種夾板衣架,**實惠不說,質量還好。有采購計劃的你,可以看看哦。創藝衣架廠,阿里上也有店哦。

像這樣的衣架如果自己手工做的話需要準備什麼工具處理,用什麼木材合適呢?

3樓:友邦傢俱高

工具:鋸子,刀(剝皮),砂紙,(打磨光滑),清漆,清漆刷,

工藝:底座做油漆,鑽孔用螺絲鎖住樹梢。

木材的話都可以的,前提是要輕,而且要樹枝符合你的要求。

買木質衣架選什麼木質的好呢?

4樓:tao濤

木質最好紅木、紫檀、花梨木、其次櫸木、柚木、橡木、水曲柳等。

木衣架選擇

首先,木衣架既然是木頭做的就一定要注意材料的水分問題。水分沒把握好,木衣架是很容易變形的。選擇的時候可以在木衣架上浸一點水。浸的慢或不浸的,說明含水率高。

其次,木質衣架在製作工程中會新增一些物質,在國家的標準內是對人體無害的,但有的廠家的木衣架的粘合劑中甲醛會超標。所以選擇木質衣架的時候一定要聞一聞,有刺鼻氣味的,大家就要謹慎了。

再次,買衣架要注意看衣架的表面打磨的是否光滑,有無褶皺。衣架表面如果不平滑是很容易對衣服造成損害的。

木衣架特點

分類木衣架主要分為:男女西裝架、褲架、茄克架、t恤架、羊毛衫架、大中褸架、休閒服裝衣架、酒店衣架等木衣架。

選材木衣架選料多樣,有櫸木、荷木、橡膠木、水曲柳、黑胡桃木、樺木、椴木、松木、雜木等。

製作工序

製作木衣架工序複雜:首先對木材進行烘乾處理,而自然幹為最好(但因各地氣候不同,採購時建議選用相對較為穩定的木材,如櫸木,橡膠木,水曲柳等,不然會出現開裂等現象。),然後定製模具,開料、拼接衣架、鑼機出外形、打磨拋光、多次噴漆、待油漆乾透,最後進行包裝。

優點相比傳統的金屬衣架或塑料衣架,木衣架特有的外形和質感,讓人耳目一新,更顯時尚尊貴。更能提升產品檔次及品牌形象,滿足消費者對產品的高階需求。

5樓:閔問安

材質方面,一般有桉木,雜木,楓木,荷木,櫸木,雪松等。從低檔到高檔排列。 檢視原帖》

衣架 木質 什麼木頭好

6樓:火焰閃

硬度強,可媲美紅木bai

之所以稱櫸du木為「沒落的貴zhi族」,一是由於櫸木之後dao,以黃花梨為代表的紅木傢俱開始佔據高階市場;二是由於櫸木本身的特點就具有「貴族」木材的氣質。例如櫸木中的上品「血櫸」,擁有與黃花梨相似的赤黃色,無論是觀賞性還是實用性,都絲毫不弱。另外,櫸木擁有特殊的、如同重疊波浪尖的「寶塔紋」。

當木材的紋路足夠優美時,甚至可以比擬紋理頗具戲劇性的雞翅木。雖然櫸木並未榮登「硬木」之列,但其硬度比一般的木材都要高,木質相對較沉,這也是櫸木「貴氣」的一個表現。

除了木色、紋理、硬度的優勢之外,櫸木還擁有承重效能好、抗壓性佳等優點,常被用於造船、建築、橋樑之用。而在日常生活中,傢俱、木門、地板、工藝品等,也常常見到櫸木的身影。

7樓:山中·布衣

最好紅木、紫檀、花梨木、其次櫸木、柚木、橡木、水曲柳等。

機械鍵盤買什麼樣的好,機械鍵盤買什麼軸的好?

最出名的機械軸,櫻桃軸,最常用的分成四類,青,紅,黑,茶軸。其他的軸體上基本上都是基於這四種的基礎上進行改變。青軸 茶軸 敲起來,有啪嗒啪嗒的聲音,適合辦公打字,但是聲音很吵,基本上沒有在辦公室用的。茶軸的啪嗒聲相比較青軸弱一些。紅 黑軸 敲起來沒有啪嗒聲,屬於那種直上直下的軸體,適合玩遊戲,區別在...

要什麼樣的麵粉可以做蛋糕

關於你的問題如下 1.麵粉使用問題。製作蛋糕需要使用低筋麵粉 又稱蛋糕粉 製作麵包需要使用高筋粉 又稱麵包粉 2.關於蛋糕鬆軟問題。必須使用蛋糕粉就不必說了,適當新增泡打粉有助於蛋糕鬆軟,但取決定性作用的是適當增加雞蛋用量,蛋液還要打發適度。另外,製作過程中使用蛋糕油也有助於蛋糕鬆軟。還有製作方法也...

傳單製作需要什麼裝置,列印傳單用的是什麼樣的機器?

印刷傳單,彩頁宣傳冊,如果量大可以交給印刷廠印,你只管設計好,如果量小,可以購一臺彩色鐳射印表機,成本小,製作速度快,新機要一萬多,我買的是二手的,三千多,我正在使用。有空多交流啊 一臺印表機,一臺影印機,一臺電腦,彩色印表機,還有影印紙 宣傳單又稱宣傳單頁,是商家為其宣傳自己的一種印刷品,一般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