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用雙組份矽酮結構密封膠,反之單組份呢

2021-03-19 18:31:06 字數 1364 閱讀 6282

1樓:滿意請採納喲

矽酮結構密封膠一般採用

單組份的,單隻的,操作起來也方便,外牆鋁板和中空玻璃採用的都是這種。

結構膠採用雙組份的比較多,比如貼上中空玻璃副框,膠和固化劑按比例注膠。

高效能矽酮結構膠是一種單組分、中性固化、專為建築幕牆中的結構粘結裝配而設計的。可在很寬的氣溫條件下輕易地擠出使用,依靠空氣中的水分固化成優異、耐用的高模量、高彈性的矽酮橡膠。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組分的就是往單組分膠里加了其他膠、固化劑之類的膠

翎鈞檢測

3樓:

一般都不會用雙組份的,因為雙組份的操作麻煩,而且矽酮密封膠一般固化都比較快,雙組份的矽酮密封膠一般是用於灌封

4樓:邁靜暉

雙組份的一般是用在灌封上,單組份一般用在密封上

單組分矽酮密封膠與雙組分矽酮密封膠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組份復/雙組份,是針對他的固化製劑而言的bai單組份:即不需要添du

加另外的固化

zhi劑打出後自行dao固化;

雙組份:膠是由ab組份組成,a組為矽酮膠(白色),b組為固化劑(黑色)。如果單獨使用a組是無法達到固化和粘接效果的,必須要ab搭配使用才可以,正常比例為7:

1,即7份a組搭配一份b組使用。

使用前必須將ab組份攪勻,否則效果無法達到理想效果。

另外物理性質,化學性質方面基本上沒什麼差別的,都是矽酮膠,作用也都接近或者類似。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核心化學

(1) 單組分和雙bai組分,顧du名思義,就是矽酮密封zhi膠是由一個或兩dao

個組分組成。單內組分矽酮密封容膠直接打出來就可以使用和正常固化。雙組分矽酮密封膠則需要兩個組分一起混合使用才能正常固化,以達到密封粘接的效果。

(2) 物理性質上,兩者正常使用時都是呈膏體狀,具有較高的觸變性,固化後粘接性好,彈性高。化學性質上,單組分直接打出即可使用和固化,但雙組分如果單獨將其中一個組分打出,是無法正常使用和固化的。雙組分其中一個組分是矽酮,另一個組分是固化促進劑,一定要兩者混合後才可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組份故名思意那就是隻有一個組份,即不需要另外的固化劑或催化劑來固化,單

版組份膠一般是權

溼氣固化的,即吸叫空氣中的溼氣固化。

雙組份膠就是有兩個組份,a組份和b組份,需要這兩個組份配合在一起使用才能使膠固化和粘結物品,所以雙組份膠中有一個組份就是固化劑或叫催化劑,另一個組份就是粘結劑啦。

單組份矽酮膠和雙組份矽酮膠的化學成分都是以矽酮成分為主,只是固化原理不同而已。

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螺母,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

螺栓聯接中,有時在一個螺栓上採用雙螺母,其目的是防止螺母鬆動。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螺母 螺栓聯接中,有時在一個螺栓上採用雙螺母,其目的是防止螺母鬆動。鋼結構地腳螺栓為什麼不能用雙螺母 鋼結bai構件與預埋件的連線,除du了有地腳螺zhi栓連線外,當所有構件調整完 dao畢,柱腳還要回與預埋件進行四面...

在什麼情況下用F浮液gV排,什麼情況下用F浮G排液,F浮m排液g

懸浮 整個物體在液體中,v排等於物體體積 f 浮 g排液 漂浮 一部分物體在液體中,v排等於沒入水中的物體體積 f浮 液gv排 沉澱 整個物體在液體中,v排等於物體體積 f 浮 m排液g 是根據液體對物體的上下表面的壓強差求出的,物體側面的各處液壓相等即和為0,液體壓強的公式是p 液gh,和壓強p ...

什麼情況下用GLS,FGLS,S檔在什麼情況下用?

gls 廣義最小二乘法 是一種常見的消除異方差的方法.它的主要思想是為解釋變數加上一個權重,從而使得加上權重後的迴歸方程方差是相同的.因此在gls方法下我們可以得到估計量的無偏和一致估計,並可以對其進行ols下的t檢驗和f檢驗.用fgls估計隨機效應模型需要加入時間虛擬變數嗎 分給的太少了啊。面板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