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螺母,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

2021-04-22 14:26:16 字數 1681 閱讀 3544

1樓:茅美端元芹

螺栓聯接中,有時在一個螺栓上採用雙螺母,其目的是防止螺母鬆動。

什麼情況下螺栓採用雙螺母

2樓:

螺栓聯接中,有時在一個螺栓上採用雙螺母,其目的是防止螺母鬆動。

鋼結構地腳螺栓為什麼不能用雙螺母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bai構件與預埋件的連線,除du了有地腳螺zhi栓連線外,當所有構件調整完

dao畢,柱腳還要回與預埋件進行四面圍焊答,這是抗震性的要求。因此,地腳螺栓也就沒有必要再用雙螺母,完全沒有防鬆的需求,鬆了又怎麼樣,還有焊縫做為可靠後備連線承載。

4樓:破車的主人

誰說不能用,不但能用,而且提倡用雙螺母啊!

5樓:沐自成

確實用雙螺母自鎖效果更好啊!

鋼結構高強度螺栓是否必須採用雙螺母

6樓:唐堅鋒

標準gb/t1228大六角鋼結構用高強度螺栓1套包含1個螺栓、1個螺母、2個墊片,一般都不用雙螺母的,我是專業生產鋼結構用高強度螺栓的

7樓:正義飛揚

沒必要高強度螺栓一般1套包含1個螺栓、1個螺母、2個墊片,所以除非特殊要求,一般採用單螺母就可以

螺紋連線中,採用雙螺母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8樓:學海奇峰

在機械設計中雙螺母是防止螺紋固定的零件鬆動的經典緊固方案之一。

除了定位銷等各種銷子和開口螺母等組合固定或阻礙螺母轉動、鬆動,實際中經常利用兩個緊緊串聯竟在一起的雙螺母做緊韌體。通過利用兩個螺母之間的摩擦力、螺母和螺紋之間的摩擦力,起到後面一個阻止前面一個螺母輕易鬆動的問題。

在一個螺栓上採用雙螺母的目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防鬆或增加強度。比如用一個螺母調節對一個彈簧的壓力,當壓力調好後就用另一個螺母壓緊那個螺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螺母兩個目的,1是互相鎖緊,2是防止一個螺母滑絲,我幹維修電工,經常遇到

11樓:拽的不帥

一般使雙螺母,是下邊那個螺母滑絲,才會使雙螺母。也有可能為的是牢固(一般不會那麼傻),還有有時候螺桿太長會使到備螺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螺母是為了防止鬆動。防鬆動除了雙螺母外,還可以採用彈簧墊圈及人工方法措施(如將螺栓外露絲扣鑿毛或將螺母與外露螺栓點焊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防鬆~~~

有沒有明確的技術要求風管吊裝必須採用雙螺母固定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管安裝的技bai術規程中並沒du有明確必須採用雙螺zhi母dao固定,因為對於風管這種無振內動的靜容載是不需要考慮吊裝螺母鬆動的問題,但習慣上對於動載(也就是會產生振動的裝置)是需要考慮固定螺母防鬆動的措施,這種措施之一就是用雙螺母。

jgj141-2004《通風管道施工技術規程》4.2「支吊架製作與安裝」第4.2.2條第3款第2點說到採用螺紋連線時,提了「有防鬆動的措施」,但並未明確是「必須」。

什麼情況下板採用抗裂鋼筋

抗裂鋼抄 筋的加入或參與工作,有襲 能控制混凝土的裂縫,增加混凝土結構的延性等好處,故當遇到下面情形時,要考慮設定抗裂鋼筋 1 對裂縫有嚴格的限制時 2 有溫度應力且引起裂縫時 3 有防水要求時 4 其它需要抗裂的情況。什麼情況下板採用抗裂鋼筋 抗裂有兩種 一種是溫度變化的抗裂,比如屋面的上部的雙向...

女人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女人什麼情況下容易出軌 5點道出她們的真

女人出軌有三個高發期 女人禁不起 除了生理原因外,更重要的還是滿足她們的物質和精神方面要求。大約有這樣十大型別的女人是禁不住 的 一 太窮的女人 社會越來越發達,有錢的人也越來越多。誰都怕窮,不僅僅是因為窮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麵子受不了,民間有語 笑貧不笑娼啊,就因為這,有很多女孩子憑著姿色背...

什麼情況下執行應當終結,什麼情況下執行應當中止?

民事訴bai訟法 第 du 條規定,有zhi 下列情形之一dao的,人民法院裁定終結內執行 容申請人撤銷申請的 據以執行的法律文書被撤銷的 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死亡,無遺產可供執行,又無義務承擔人的 追索贍養費 扶養費 撫育費案件的權利人死亡的 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因生活困難無力償還借款,無收入 又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