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見面了該聊一些什麼話題

2021-03-19 18:31:10 字數 3295 閱讀 8660

1樓: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先聊一些過去大家在一起的事,這樣能拉近距離.然後,慢慢的再擺談分開以後各自的經歷.因為曾經是好朋友,有那個感情基礎在,不用害怕冷場和尷尬.

2樓:時光繾綣

可以聊一下你們現在的生活情況;在**就職;也可以聊一下以前的童年往事,聊一下現在的社會情況啊!可以聊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看看ta目前在做什麼事,對此話題

2、聊一些你們共同的觀點、優勢、愛好以及難處。

3、討論一些周圍的事物跟環境。

其實這些沒有太固定,主要看我上面提出的幾個技巧吧

4樓:可靠的

既然是老朋友,肯定有很多往事!所以不在乎聊什麼,什麼都能聊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尷尬,只能簡單聊點現狀。

6樓:qing就這麼簡單

聊聊過去,但還是回不去了,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聊點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的事情

8樓:蝸牛

還能聊什麼,聊曾經現在以及未來

和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見面,能聊些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先聊一些過去大家在一起的事,這樣能拉近距離.然後,慢慢的再擺談分開以後各自的經歷.因為曾經是好朋友,有那個感情基礎在,不用害怕冷場和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朋友見面不會尷尬的,

你們會聊天現在,聊以前,聊將來。像拉家常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

見面就知道了!

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以前你們在一起的事情.

這樣可以讓你們回到以前還是同學的樣子,拉近距離~`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見面該說什麼?

13樓:cc人間失格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如果心裡一直惦念著對方,其實再見面的時候根本不存在任何隔閡。見面再說什麼,也根本不是應該擔心的問題。我和大學的舍友自從畢業開始,幾年沒有聯絡過也沒有見過面,當多年後再見時,彼此還是像以前一樣,但又不再像是從前。

我們心裡都紀念著最美好的彼此,以至於見面的時候,我們可以沒有任何介懷的事情,我們經歷了一定的社會磨難,也明白了生活的多樣,我們都在嘗試理解對方,不再像以前那樣要求彼此。有些不必要再聯絡再維持的關係,到最後其實也不會再見面,因為這些都是註定的事情,有緣自然會再見。

最好的狀態,就是做好自己,善待對方,不要求別人什麼,也祝福朋友過得順利。曾經那些關係不是特別密切的朋友,再見的時候其實就只有簡單的寒暄了。多年不見的朋友,再見面那種時光倒流卻又真的回不去的感覺,有點讓人傷感。

不過這份傷感,特別難能可貴,在我們經歷了許多已經近似麻木的事情以後,昔日的感情讓我們還能懷有一份簡單美好的念想。

見面不必刻意,只需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表達自己,如果對方給予相同的迴應,那麼這份美好和真情可以一直儲存下去。如果對方沒有給予相同迴應,那麼我們也就明白了,我們並沒有再真誠下去的必要,一切隨緣就是了。

14樓:情感偽高手

現在在**發展啊?生活的怎麼樣?有時間去聚一聚啊。

隨便找個話題就好,已經很久沒聯絡,誰也不知道彼此的生活。先隨便說句話拉近關係,看情況再決定。

15樓:的法國人

只能談談這麼久都發生了什麼,自從上次分開都經歷了什麼

16樓:飛向遠方

應該相互問候一下,問問這些年過得怎麼樣,生活的如何,工作如何。

17樓:個非凡哥

一時半會兒還真想不到該說些什麼,總之這這種感情應該不好回到從前了。

18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好久不見,你最近怎麼樣,工作還順利嗎。

19樓:半醉

我覺著可以先問問對方最近過得怎麼樣,再問問感情問題

20樓:假蘇更生

就聊聊彼此的近況,或者也可以聊下你們都認識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開場白就是「好久不見了,最近怎麼樣?」這樣的開始可以讓對方隨意的開始話題!

22樓:老壇酸菜

很久沒聯絡剛開始就是相互寒暄,問問他最近過的好不好?等到聊開之後,可以聊一些生活中的趣事。

和多年未見的老朋友見面,該聊些什麼?

23樓:麵包蟲

和老朋友見面最重要的是不要"裝" 做人要實在一點才會比較合 多聊聊當年的一些事情啦等. 這樣氣氛會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先聊一些過去大家在一起的事,這樣能拉近距離.然後,慢慢的再擺談分開以後各自的經歷.因為曾經是好朋友,有那個感情基礎在,不用害怕冷場和尷尬.

要跟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找什麼話題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嗎 還是女生

我想這個話題應該不難解決的

首先你可以對她這麼多年分開之後是怎麼度過進行了解了解生活的每一個點滴啊

也可以問現在以及將來有什麼打算策劃 啊

有沒有男朋友 啊 那個明星最帥啊

就是這樣的都能隨手拿出來

當然 如果說你還不知道的話 你就直接的說 哎 你這幾年又變漂亮咯 差點認不出來了

諸如此類的一些話題 我不相信你還找不到聊的至於你說要什麼詳細的對話的話

我想你不是去演戲的 你們是朋友 沒必要這樣 是吧拿出自己的真誠

祝你們玩好

26樓:水菁楓泠

講一下各自現在的生活

回顧一下以前一起的生活

交流一下以前一起的朋友的資訊

再聊一下自己最近的愛好和流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該說的都說了,見面了沒有話題很正常

28樓:乖丫頭

最近的生活、有沒有交男朋友、家裡最近怎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忙什麼!最近流行什麼!自己腦子多想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聊最近發生的趣事或難過的事,也可以談談人生理想將來的計劃

同學聚會時好久不見面了該聊些什麼話題不會讓場面尷尬

先說說以前的開心小事 再說說近況 最後說說未來 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先坐在一起談論過去同班時的點滴 有趣的事 拉進感情 在做一些同學時總做的事 聊無關緊要的話題,老師,同學,問候一下熟悉的家長,的事等一些實事 同學在初中的尷尬事和缺點 和很久沒有見面的小學同學碰見了,該說些什麼才不會覺得尷尬?其實很久...

如何和文靜又文藝的女孩子聊的開?該聊一些什麼

比較文靜的話題,對方感興趣的 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從她感興趣的地方聊。網路 高雅 怎麼和文靜的女孩子聊天?該聊些什麼話題?那就說自己 總問女孩問題 他可能會不喜歡,多說自己,只要他說我也是這樣 證明他感興趣,那就多聊,對於他不知道的是,點到為止,慢慢的,他也會說自己,這樣就不怕沒的說了,祝兄好運 講...

和分手一年的男女朋友見面,會聊些什麼話題比較合適

若果當初是和平分手的,見面就像普通朋友一樣聊聊工作生活,讓對方覺得你過得好就行了。但是儘量不要談感情,免得都尷尬,若果是因為別的分手最好不見的好,徒增傷感,既然錯過了就錯過了,見不見的還有什麼意思呢?最好是聊一些生活工作上的其他事,不要再提及感情了。都過去了,會尷尬的 和分手一年的男女朋友見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