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是不是那屆快男最紅的

2021-05-30 00:27:30 字數 443 閱讀 1043

1樓:喔喔奶茶君

冠軍:李煒 亞軍:劉心 季軍:武藝

4進3 (取消周冠軍) 淘汰者;譚傑希

5進內4 (取消周冠軍容) 淘汰者:陳 翔6進5 周冠軍:陳 翔 80分 淘汰者:

李行亮7進6 周冠軍:譚傑希 86分 淘汰者:王野8090踢館夜 周冠軍:

陳 翔 95分 淘汰者 :80908 進 7 周冠軍:李 煒 86分 淘汰者:

張建波10進 8 周冠軍:李行亮 86分 (周冠軍取消直接晉級)淘汰者:玉米提、吳俊餘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廣州唱區比賽,進入全國12強,在總決賽10進8中獲周冠軍,6進5被淘汰。202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成為人氣學員。9月發行**《願得一人心》。

2023年8月發行第二張國語**《不忘初心》。

看一下名單,貌似李行亮確實是那屆快男裡發展比較不錯的,起碼單曲火了好一陣子。

快女李宇春那屆前十名有誰,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

李宇春那一屆的前十名有 2005年度冠軍李宇春,2005年度亞軍周筆暢,2005年度季軍張靚穎,2005年度第四名何潔,2005年度第五名紀敏佳,2005年度第六名黃雅莉,2005年度第七名葉一茜,2005年度第八名易慧,2005年度第九名趙靜怡,2005年度第十名朱妍。那一屆是2005年的 超級女...

是不是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是的,男人因事業的成功而生活輕鬆幸福,女人陰找了個成功的男人,快樂生活,沒有憂愁。一個女人嫁錯一個男人,那麼她付出的代價是讓孩子失去一個溫暖的家庭,自己需要承受很大痛苦和壓力,並且自己的父母也會跟著一起擔憂。哪怕是離婚再來,這個社會對女性的惡也從未停止過。而當一個男怕入錯...

如果男的經常問那女有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對那女的有意思呢

她們兩隻是指?也許,要看那個男的問的時候是種什麼語氣和表情,還有女的答了之後男的又是什麼語氣和表情,其實很容易便可以分辨出男的是什麼意思。我同學也問過,實際,我們班的男生是喜歡我同學的 至少有意思!或許過於靦腆,也許膽小,所以不敢表白!這不好說的哦,我很同意他們說的,自己要好好的思考哦 未必,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