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校園門口遇見你作文,我在校園門口遇見你作文

2021-05-14 12:45:16 字數 2183 閱讀 2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乒乓球檯、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操場邊有一個四季如春的花園,這裡盛開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有紅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鵑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黃如金的蝴蝶蘭……有的花像一個個小太陽開得燦爛奪目,有的花像許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盞盞小燈照亮了我們的校園……

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裡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裡,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

同學們!」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總是想盡辦法給我們上課,我們學得特別輕鬆、特別愉快。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賽跑……操場上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叫喊聲、歡呼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歌。

我們的學校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給予我們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不斷地提醒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生病時,老師總是像關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也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像爸爸媽媽一樣的老師,像親人一樣的同學!

作文:你(校園)是我美麗的邂逅 700字

2樓:小陳小李小張

歲月漸漸消逝,時光慢慢流淌。因為想你,天空路遠;因為念你,山清水秀。遇見你,是生命中一場美麗的邂逅。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情緣。

夢裡常浮現伊人身影,我想,那個人不會是誰,是你。

當你路過江南小鎮,此時我在危樓遙望,池中蓮葉惹了你,你回眸卻惹了我。我下樓尋覓,在最後的一個轉角里,三尺之外便飄來一陣陣清香,那是桂花的馨香,夾雜了你身上的香水味道。近了,三步,兩步,一步,真的近了,碰面了。

與你相遇,真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而當青石板間,起伏著婉轉的跫音,我知道,你要離開了。但我會想念你,與你再一次的相遇,那種期許彷彿來自心房真實的吶喊,是時間所不能侵蝕的念頭,任誰亦搶奪不走的夢想。

一顆虔誠的心,守候,再守候;一份悲鳴的思,等待,再等待;一縷珍貴的念,想你,再想你。

遇見你,是上蒼的安排;遇見你,是月老的准許;遇見你,是無限的愜意。但我寧願相信,你是我失意時的慰籍。

眼簾總入幽夢,夢裡浮現一個人,我想,那個人便又是你。

你逗留於杭州湖畔,湖面平靜如川,一如你的一臉不驚。我在你的背後,你在我的前面,我輕呼你的小名,你便駐足,轉身纖步行於我的面前。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身而過。那麼,若非我沉睡了五百年,我怎會遇見你?

可是,遇見之後,無緣便別。於是,柳岸鬆烏蓬折枝相送,竹林香琴拂動,別淚驚醒浮夢。我只能慨嘆道:美夢短暫,相互惜別。

生命中有太多的過客,我始終相信:遇見你,是生命中一場美麗的邂逅。

四季春秋,滄海桑田,每每夜幕降臨,我會想你,我會念你,我會捧一杯熱茶佇立在視窗,讓思緒與月光交結在一起,揉成一份思念寄到江南、杭州西湖,抑或寄到你的故鄉。這是我還原本來的我的唯一的方式,我多麼寧願沒有遇見過你;因為,遇見你,我孤寂了許多。

遇見你,春暖花開;遇見你,月圓雪白;遇見你,風和日麗。請你相信,我不是過客,我是歸人。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一場美麗的邂逅。

我想在學校遇見你用英語怎麼翻譯

3樓:藍鸚鵡快樂英語

我想在學校遇見你

i want to meet/see you at school.

希望採納哦!

4樓:珊琰

i want to meet you at school

5樓:匿名使用者

i whant to meet you in school

在校園,那一段的日子作文,作文《在校園的日子裡》

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與鳥兒嬉戲著。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著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有時,白雲像一隻活潑的小兔,在向前奔跑,不一會兒,便融入了雲群當中 有時,白雲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了,模糊了,變成一片大白雲。我的校園...

寫校園裡的事的作文,作文 發生在校園裡的事,300字

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 週五早上,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沒想到下午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課,王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先是慢跑了兩圈,慢跑之後,我們累得氣喘吁吁,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做操。剛剛做了三小節,不幸的事就在這時發生了。我一不小心,用右手把左手大拇指指甲下面弄破了。當時流血了...

關於開展 明禮知恥 崇德向善在校園 之我文明瞭嗎寫作文 左右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它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它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它的作用太多太多了。在這初夏五月,夏意濃濃 生機勃勃,意味著我們該有一個嶄新面貌。那麼怎樣才能使小學生禮儀洋溢在美麗的校園裡呢?我們小學生要著裝得體,符合學生身份,體現出新世紀學生蓬勃向上的風采,因為儀表 儀容 儀態可以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