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我的2019作文,展現我的2018作文400字

2021-05-19 00:27:33 字數 5607 閱讀 4858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在嶄新的2023年,我們有著新的希望和新的追求。2023年,我們即將迎來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中考。2023年,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幫助家人分擔一切家務。

2023年,我將要進入一個新的學校,開始我新的學習和新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誰也無法預料,但我知道這一年我應該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害怕,不安,擔心,期待……也許這些詞語都不足以來形容我此時的心情吧!或許面對考試只有心平氣和才能發揮出你最棒的水平吧!新年的心願有許多許多,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考進一所好的高中。

為了這個願望,我一直努力著……

在2023年裡,我為了考進一所好的中學,我改掉了以前做事拖拖拉拉的習慣;為了考進一所好的中學,我每天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為了考進一所好的中學,我不似初

一、初二那樣的懶散、整日無所事事;為了考進一所好的中學,我努力補習我薄弱的理科;為了考進一所好的中學,我開始每天鍛鍊,為了提高我的體育成績……

2023年,這是全新的一年,回望2017,展望2018,讓我們揮灑汗水,放飛夢想,用歌聲來迎接這嶄新的一年!

我想我的2023年,將是希望與挑戰並存的一年,在2023年裡無愧自己!

回顧2017展望2018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年中,我長大了許多。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老師,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同學們。我在班集體裡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在班級裡我就像一個小妹妹,能對大哥哥大姐姐撒嬌任性,也讓我感覺到做自己真好。

在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門開啟,於是我想大家傾訴了好多的愉快和不愉快。所以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我是樂觀積極的。我不想像同齡人一般將自己封閉,其實,敞開心扉於他人於自己都是好的。

2023年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美好的,痛苦的。前幾天還在和爸爸討論。我說,人生一直只在做一件事——增添回憶。

爸爸說過去的事情都要把它給忘了,管他開心與否。不,不是這樣。我說其實回憶是最最美好的,不用忘記。

當想到開心的事情時,想到久違的朋友時,你會會心的一笑;當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情時,你會有所感悟,你同樣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同樣的傷悲。

人的一生啊,真的很短暫,很奇妙。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吸引我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又是什麼原因促使我茁壯長大,又是什麼原因讓我不斷的汲取知識,不斷的增加我的求知慾望。不要說是父母,這些也許是客觀的原因。

主觀的呢?若是我能夠想明白想清楚這一點,那麼我將會對人生有的感悟

3樓:時不之歌

2023年,就是把個人一年的趣事簡短地寫上。加上開頭與結尾,一篇作文就完成了。一定要親身經歷的。

4樓:彥慶君

2023年白活了,哈哈哈哈

5樓:吃著辣條玩手機

再見201?,雷好啊201粑

《展望2018》作文400字

6樓:最愛

元旦這天學校舉辦了包餃子比賽來迎接元旦的到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次又意義而又難忘的體驗。

我早上剛來教室,只見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這時,高老師開始給我們分麵糰,樑老師則給我們揪麵糰。

我們小組拿到小麵糰,大家一起把麵糰揉成了小扁圓形,孫銳負責把麵糰全都擀成小麵餅似的圓形麵皮,然後我和樑譯心用筷子夾一點餡放到「小麵餅」裡,接著用筷子壓壓餡兒,防止讓它跑出來,最後我才和她小心翼翼地把餃子口合上,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又捏了捏,這才放下心。就這樣,我們小組齊心協力包出了「元寶」餃子、「月亮」餃子、還有樑老師包得「小籠包」餃子……。時間到了,雖然我們組才包了60個餃子,但我們組包的餃子老師都說好看,就連副校長、校長也都誇我們包的漂亮。

該煮餃子了,老師把我們包得餃子放進了沸騰的水中,不一會兒,大廚師掀開鍋蓋,餃子就像白鵝飄浮出水面上,「咕嘟咕嘟」地冒泡泡。餃子不一會兒就煮好了。當老師端著餃子走進教室的那一刻,大家高興得又叫又嚷。

老師給我們分好餃子,我不顧餃子還是很燙,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夾起一個咬了一口,雞肉的濃香混合著大蔥的清香,撲鼻而來,好好吃哦!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餃子了。我吃了一個又一個,直到吃到肚子撐得再也放不下。

再見2017你好2018作文400字

7樓:好冷的地

2023年,這是全新的一年,回望2017,展望2018,讓我們揮灑汗水,放飛夢想,用專

歌聲來迎接這嶄新的一年!屬

再見2017你好2018作文400字? 5

8樓:匿名使用者

2017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是2018的時代!站在2023年的最後幾天,幾多感慨,幾多思量!回首過去,歡欣鼓舞;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2018,無論是簡單還是繁瑣,無論是輝煌還是失落,無論是機會還是挑戰,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真正要面對的還是今後的日子。新年伊始,永珍更新,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要面對的人有很多,經歷了酸甜苦辣對自己的人生還是充滿了信心,日子總是一天一天過的,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過去終歸是過去,未來必將是未來。沒必要為一些沒必要的事付出沒必要的必要;也不需要為一些人付出不需要的執著,迎接2018,挾著未知,帶著期待…

我這個人喜歡把時間按照間斷來劃分,按計劃去實現,雖然2023年年初就計劃去****旅遊,但結果都沒去,卻去了很多不在計劃內的地方遊玩,儘管如此,我還是過得很充實,我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2023年我也結交了很多很多新朋友,2023年很多新朋友也逐漸變成老朋友,我也從朋友們的堅守和期盼中讀懂了責任,體貼中感到了溫暖,我收穫了難得的愉悅和歡欣…

9樓:白夜上好佳

站在2018,應該是2017。

我的發現作文400字

10樓:扯蛋的節操君

我的發現

大早,我在外公家牆角邊發現了一張蜘蛛網,好奇心驅使我捉來一隻螞蟻放在網上。

這時候,從牆角縫裡爬出一隻蜘蛛,蜘蛛在螞蟻身邊吐露一股白色的絲帶,把螞蟻纏了起來,便回洞了。

我百思不解地想:蜘蛛回洞了,怎麼就不吃螞蟻呢?想到這兒,我又繼續觀察起來。可等了好久,蜘蛛就是不出來。

第二天,我發現蜘蛛已經把螞蟻吃了,網上只留下一具空殼。我很奇怪,蜘蛛為什麼不吃殼呢?為了找到答案,我檢視了《十萬個為什麼》。

從《十萬個為什麼》裡我瞭解到:原來,蜘蛛捕到獵物後,先將獵物用絲纏起來,再吐出一種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後,這種消化液可以溶解蛋白質組成的昆蟲內部組織,待昆蟲一命呼呼時,就會變成汁液。蜘蛛就可大口大口地吮吸了。

由於昆蟲的外殼不是蛋白質組成,所以蜘蛛就不吃,外殼被完整地棄留在蜘蛛網上了。

通過這次發現,我明白了蜘蛛吃食的奧祕。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發現,但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留心處處皆學問。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實際上,有無窮的奧祕等著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我為我的發現感到自豪。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總是悶悶不樂,而我,卻是一個「快樂小精靈」時時刻刻都能從生活中發現快樂。

我發現了彈琴的快樂。有些同學把練琴看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其實並不然。只要你用心去接近它,你會發現彈琴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當我彈奏《沂蒙山小調》時,我彷彿來到了美麗誘人的沂蒙山;當彈到《士兵進行曲》的時候,我彷彿來到了軍營,看見了一排排站得筆直、威武勇猛的戰士;當彈到《小丑》這首曲子時,我彷彿看到了一個滑稽可笑的小丑正在鋼絲繩上熟練而又驚險地走著……

我發現了成功的快樂。記得昨天,老師佈置了一道很難的思考題,我怎麼做也做不出來。問爸爸吧,不要!

我一定要自己解出來。於是,我鼓起勇氣,在草稿本上摘錄重要條件,並根據題目的意思畫出了線段圖,看著線段圖,我一步一步地把我的思考步驟用算式寫了下來。很快,我的腦海中就有了答案。

接著,我滿懷希望地驗算,果然是對的。我高興極了!為自己靠自身的努力而成功高興!

我發現了奉獻的快樂。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了新聞聯播「記者蹲點」 ——訪問陳家寨小學,從新聞中我瞭解到:那裡的環境非常惡劣,孩子們的家裡也很窮。

有的孩子只有兩雙襪子,一到潮溼的天氣,襪子洗了就不容易幹,所以孩子們非常容易感冒。聽到此報到,我跟媽媽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毫不猶豫地捐出了自己的部分過冬衣物和一些學習用品。在給他們的筆袋裡,我還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親愛的小朋友,不用擔心,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學習,一起快樂、健康成長!」

其實,想要快樂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觀察,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快樂無處不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的新發現,其中有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心。

有一天,下課了。同學們先爭恐後的跑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看漫畫書。突然,我手上覺得好癢好像有一個小東西爬到我的手上。

我一看,原來是隻小螞蟻,不知為什麼,我的好奇心被這隻普通小螞蟻勾引起來了。我仔仔細細地觀察著這隻小螞蟻:身體分了三節,胸部有了對足,頭上還有一個小角觸角。

我讓它爬到了桌子上。可是,它就不聽我的話,馬上爬到我的抽屜裡面,那時我就生氣極了就猛推桌子一下小螞蟻就從抽屜裡掉了出來。不好,它一定會死的,我急忙順著桌子望去,小螞蟻竟然平安無事的降落在地上。

這是怎麼回事?它真的沒死嗎?我揉了揉眼睛,當確定自己沒看錯時,我更加不瞭解,為什麼從那麼高掉下來不會死呢?

回家以後,我就問爸爸,爸爸說:原來螞蟻的重量輕,當它從高處落下來時,回隨著空氣的風慢慢降落,所以到達地面時才會安然無恙。發現能讓我懂的許多不懂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0條回答

扯蛋的節操君

來自科學教育類芝麻團 推薦於 2018-04-22

我的發現   大早,我在外公家牆角邊發現了一張蜘蛛網,好奇心驅使我捉來一隻螞蟻放在網上。   這時候,從牆角縫裡爬出一隻蜘蛛,蜘蛛在螞蟻身邊吐露一股白色的絲帶,把螞蟻纏了起來,便回洞了。   我百思不解地想:

蜘蛛回洞了,怎麼就不吃螞蟻呢?想到這兒,我又繼續觀察起來。可等了好久,蜘蛛就是不出來。

  第二天,我發現蜘蛛已經把螞蟻全文

12 547 1190

13837048085

知道合夥人教育行家 2018-07-31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總是悶悶不樂,而我,卻是一個「快樂小精靈」時時刻刻都能從生活中發現快樂。 我發現了彈琴的快樂。有些同學把練琴看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其實並不然。

只要你用心去接近它,你會發現彈琴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當我彈奏《沂蒙山小調》時,我彷彿來到了美麗誘人的沂蒙山;當彈到《士兵進行曲》的時候,我彷彿來到了軍營,看見了一排排站得筆直、威武勇猛的戰士;當彈到全文

0 61 38

墨籬樺lv.1 2018-12-18

我的發現   大早,我在外公家牆角邊發現了一張蜘蛛網,好奇心驅使我捉來一隻螞蟻放在網上。   這時候,從牆角縫裡爬出一隻蜘蛛,蜘蛛在螞蟻身邊吐露一股白色的絲帶,把螞蟻纏了起來,便回洞了。   我百思不解地想:

蜘蛛回洞了,怎麼就不吃螞蟻呢?想到這兒,我又繼續觀察起來。可等了好久,蜘蛛就是不出來。

  第二天,我發現蜘蛛已經把螞蟻吃了,網上只留下一具空殼。我很奇全文

0 20 16

熱心網友

2018-06-07

我的發現   大早,我在外公家牆角邊發現了一張蜘蛛網,好奇心驅使我捉來一隻螞蟻放在網上。   這時候,從牆角縫裡爬出一隻蜘蛛,蜘蛛在螞蟻身邊吐露一股白色的絲帶,把螞蟻纏了起來,便回洞了。   我百思不解地想:

蜘蛛回洞了,怎麼就不吃螞蟻呢?想到這兒,我又繼續觀察起來。可等了好久,蜘蛛就是不出來。

  第二天,我發現蜘蛛已經把螞蟻吃了,網上只留下一具空殼。我很奇全文

展示和展現的區別,表現 展現,區別是?

展示 和 展現 的情感色彩和適用範圍不同。1 情感色彩不同 展示 就是把事物拿出來或指出來使別人知道,即擺出來讓人看。展示 帶有更加明顯的主觀色彩,即某人想要把某事物顯露出來讓別人知道,一些時候帶有炫耀的意味。展示 偏重於人的內心世界,感性色彩更濃厚。展現 是指明顯地表現出來的意思。更多時候是客觀世...

填空什麼的展現,什麼的展現填空

展現是動詞,應該是 地展現吧!靜靜 地展現 無聲 地展現 什麼的展現填空 完美的展現 展現zh n xi n 釋義 展示顯現。例句 在我沒有一點準備 一絲預料的時刻,宇宙便把它那無與倫比的光華 豐彩,全部展現在我的眼前了。同義 顯現 顯示 呈現 展示 反義 隱藏 隱匿 已迢送1俯g.我還是好的好的並...

沙盤模型成品展現說明,沙盤模型的展現形式有哪些

1.臺式 傳統的模型都為臺式。2.地面嵌入式 根據一部分客戶場地的多用性,場地限制或特殊需要,地面嵌入式模型在城市規劃模型方面顯現了其效果。3.會議桌嵌入式 根據一部分客戶場地的多用性,國內模型企業開發出嵌入於會議桌 地面 的模型,有效地節約了空間。特別適合 部門多 沙盤的演示,如人武 人防,立體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