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為什麼我天天都是血月,泰拉瑞亞,遇見血月的機率是多少?我血已滿

2021-03-19 18:31:11 字數 944 閱讀 7294

1樓:tespc錢哲

您好,泰拉瑞亞血月觸發是有一定概率的,在一般情況下觸發機率只有零點幾,但是在你打完副本之後,概率會大大提升,但是像你這種5天都碰到血月的是少之又少,不管怎麼講,只能說你運氣好,沒關係,只管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比你慘多了,剛被boss虐了5次。(那個大眼睛。)然後又天降史萊姆,史萊姆還沒打完,又是血月,她月和史萊姆還沒打完,哥布林軍隊也來了。要不是我房子造的特殊,我早就莫得了。

泰拉瑞亞,遇見血月的機率是多少?(我血已滿)

3樓:肥l波

血月和生命值沒有關係,血月不能主動召喚,也不能提高出現率,完全是隨機的,每天大概有九分之一的概率是血月。你血滿不滿和血月完全沒有一點關係!

4樓:熊出沒66一生

正常情況下,血月完全是一個

隨機事件,有1/9(11.1%)發生的任何晚上,除了一個新月。

當然,也可以使用修改器來增加血月出現概率。

這個時候軍火商將**銀子彈。

這個時候時裝商將**mime面具.

這個時候商人將**飛刀.

這個時候森林女神,停止銷售草的種子,淨化粉和向日葵,並將開始銷腐敗的種子 和 惡毒粉末。

兔子和金魚將會黑化。

殭屍和懸浮鎧甲(肉山後怪物)可以破門

殭屍新郎會出現

在肉山後小丑會出現

怪物重新整理率,數量提高

當然了這個時候死亡草會結種子,是收死亡草的好時候哦!還有水會變紅

5樓:呆子瑪麗

除了新月之外,血月在每天晚上會有1/9的機率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血月是隨機發生的,當你有3個npc以上時,每天晚上都會有5%的機率遇到血月,當你白天打敗日食時,晚上血月的機率會極大增加

泰拉瑞亞如何把血變成金色,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將血變成金色

你的可能不是銅鐵銀,是錫鉛鎢,金色血是肉後的生命果才能到 如果你的泰拉瑞亞也有肉山後的話 肉山後下叢林找綠色的心形果實 生命果實 每一個果實可以增加一格金色血,手機版可能沒有這東西,總之你打完肉山去找找吧。金心和血量多少有關的,500血量就是金心。血量在肉山之前,最多隻有400,而在肉山之後找 叢林...

為什麼泰拉瑞亞玩不了,泰拉瑞亞為什麼玩不了

下這個吧 貼吧1.2.2漢化v5版 如果還不行就裝上裡邊的 dotnetfx40 full x86 x64.exe 和 xnafx40 redist.msi 就行了 沒安裝.net framework 4.0 full和.xna4.0 泰拉瑞亞為什麼玩不了 泰拉瑞亞怎麼玩?巴士單機遊戲泰拉泰bai拉...

泰拉瑞亞為什麼設定不了重生點,泰拉瑞亞哪些床可以設定重生點

房子方框不能有大多平臺,顯然你這個。你懂得。光源桌椅都要。設定出生點的房子要符合npc入住條件。泰拉瑞亞哪些床可以設定重生點 為什麼我的泰拉瑞亞設定不了出生點 5 最近有不少正bai在玩du 泰拉泰拉瑞亞怎麼設定出生點 首先建造一個房子,空間要小,加上邊框最好不要超過60格,然後造床和工作臺,弄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