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防水卷材亮光的好還是啞光的好

2021-03-19 18:31:12 字數 1324 閱讀 6967

1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說不準,要看你的用途,看你防水卷材是用於**。

有的結構上適合用亮光,有的就適合用啞光。

木工漆白色做亮光還是啞光好

2樓:美穗建材

啞光好的抄點

原因:啞光的傢俱,可以保證不會褪色那麼厲害,但看起來卻顯得高檔;亮光的傢俱,買的時候很漂亮,但隨著時間 ,再好的油漆也會氧化褪色。

建議:選用半啞光的

原因:啞光漆是指與亮光漆相比光澤有所降低的漆;半啞光則是介於啞光和亮光漆中間的漆,看起來漂亮,但也顯得高檔,褪色也不會非常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亞光好的點,亞光的傢俱,可以保證不會褪色那麼厲害,而卻看這高檔!亮光的傢俱,買的時候很漂亮,但時間長一點 ,再好的油漆也會氧化褪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個人喜好呀~!一般做亮光的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喜歡 顧名思義 亞光就是光感沒有那麼強 但是手摸上去質感比較好 亮光嘛 就是看上去比較亮

廚房貼磚啞光好還是亮光好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房牆磚用亮光的好還是亞光的好我認為廚房要用亮光的瓷磚,衛生間裡面可以用啞光磚,廚房裡面有油膩亮光的好擦一點的。

牆漆是刷亮光的好呀還是啞光的好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通常牆漆都是啞光的,有利於光線的漫反射。因為牆面需要經過石膏找平、膩子找平,再打磨,即使使用最細的砂紙打磨,牆面也不會完全是光滑的,因此使用亮光牆漆並沒有多大意義,反而會因為光線反射問題會造成居住在裡面的人很不舒服。

木門亮光和啞光哪個好

8樓:羅蘭木門衣櫃

亮光的門在室內開燈的情況下看會有一定程度的反光 不容易和牆面融合 啞光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9樓:隋賢相自明

你好!啞光又稱亞光,各種顏色的塗料或漆都有亞光和亮光之分,亞光的表面有點發毛,像毛玻璃的表面那樣。反射光是「漫反射」,沒有眩光,不刺眼,給人以穩重素雅的感覺。

亮光則表面光潔,反射光鏡面反射,有眩光。給人以明亮華麗的感覺。選擇哪個就看自己的需要了!

打字不易,採納哦!

10樓:琴竹禰安

做好了,都好看,做不好,還是做啞光的,還有就是3000元以內的不要做亮光的,不可能出太好的效果,亮光對平整度,油漆空氣顆粒等都有嚴格的要求!

結他是啞光的好看還是亮光的好

啞光,因為啞光比較接近自然色,如果亮光的話那就要再上一層漆,影響結他音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結他啞光和亮光區別如下 1 外觀 亮光結他也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見到的表面光滑,具有反光效果的事物通常亮光款的結他表面有上有一層漆,漆面經過拋光處理,外表光滑。啞光款吉...

高光是珠光的好還是亞光的好,高光粉是珠光的好還是亞光的好

白天 不帶閃的看起來自然 晚上 帶閃的比較好看 特別逛夜店 幻彩流星粉球建議部分塗抹 額頭鼻子下巴 要買的話,選擇一些有控油能力的粉。不過,我覺得 油的話,高光粉還是慎用。如果臉上肉比較多的話,也慎用。因為那個有聚集視線的效果。高光粉 臉大,臉油的其實也能用的,但是不能全臉用,不然效果很悲劇。我建議...

發出的光偏藍色的LED燈是好還是壞

傷害是有的,建議不要買偏藍的led燈,藍光所攜帶的能量較大,因此對眼睛的傷害也多點,但是這種傷害很小很小。led對眼睛的傷害最主要的還是頻閃,一些低端產品都有很大的頻閃,長時間使用,眼睛會頭暈目眩等症狀。所以你買的時候,最好選色溫低於6000k,頻閃小的led,另外檢測頻閃的簡單方法,用相機或者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