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珍珠是淡黃泛粉光的好還是白色的好啊

2021-05-22 22:46:03 字數 5963 閱讀 6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珠最好的應該是透那種淡淡的銀白色的光哦,個人認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珠,那就選銀白的好,不敢肯定是市值,有點個人喜好的成分在裡面返粉暈,我覺得有點俗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用想,當然是純白色,最貴啦,純白色比淡黃色貴5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的吧

淡水珍珠純白色好還是白色泛粉色好

5樓:雲裳雨衣花想蓉

沒說那個好的,只要是相同規格和質量等級,顏色對**的影響幾乎沒有,國外人相對喜歡泛粉色光的,國內由於對珍珠的瞭解沒國外多,一般喜歡純白色的,覺得更加淨白無暇,就是所謂的「一白遮百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淡水珍珠純白色好一點,

珍珠是白色的好還是黃色的好?

7樓:且且樂日

一般來說是白色的好。珍珠的顏色很多:有白、金、銀、粉、紅、黑、藍、灰等顏色,其中以白色稍帶玫瑰紅色為最佳,以藍黑色帶金屬光澤為特佳,但若見到明顯的黑色、灰色珍珠,就應引起警惕,有可能是染色珠。

區別染色、真色珍珠的方法是:天然黑珍珠並非純黑色,而是略帶彩虹樣閃光的深藍黑色,或帶有青銅色調的黑色;染色珍珠呈灰黑色和黑色,顏色單調、光澤差,若用布蘸少許5%左右的稀硝酸擦洗珍珠,則布上會留有黑跡。消費者在購買貴重的黑色珍珠時,要分外留意。

【珍珠鑑賞】

1、光澤級別 質量要求

極強 a 反射光特別明亮、尖銳、均勻、表面像鏡子,映像很清晰

強 b 反射光明亮、銳利、均勻、映像很清晰

中 c 反射光明亮,表面能見物體影像

弱 d 反射光較弱,表面能照見物體,但影像較模糊

2、「一分圓一分錢」,「珠圓玉潤」,珍珠越圓越美,這很符合中國人的審美習慣。大顆粒、精圓的珍珠,顯現出如圓月的美感。配合光澤,則營造出朦朧的意境美。

以珍珠最長直徑和最短直徑差的百分比≤1%為正圓標準,1%≤直徑差比≤5%為圓的標準,在5%和10%之間的為近圓。不過大多時候,用自己的眼睛就可以看出圓度來了。

3、質量要求(直徑差百分比%):

(1)正圓 a1≤1

(2)圓 a2 ≤5

(3)近圓 a3 ≤10

(4)橢圓 b >10 可以有水滴形、梨形

(5)扁平 c 具有對稱性,有一面或兩面成近乎平面狀

4、表面痘、斑、印、坑、點越少越好,一般在0.5米遠外看不到瑕疵為可以接受的標準。a級的標準為100%表面光滑,肉眼近看看不出瑕疵。

當然了,用放大鏡都難看出瑕疵的那是萬里挑一的極品中的極品。

(1)無暇 a 肉眼觀察表面光滑細膩,極難觀察到表面有瑕疵

(2)微暇 b 表面有非常少的瑕疵,似針點狀,肉眼較難觀察到

(3)小暇 c 有較小的瑕疵,肉眼易觀察到

(4)瑕疵 d 瑕疵明顯,佔表面積的四分之一以下

(5)重疵 e 瑕疵很明顯,嚴重的佔據表面積的四分之一以上

所謂「七分為珠,八分為寶」,一般6毫米以下的珍珠不被列入珠寶級珍珠的範疇,7-9毫米為消費者所普遍喜愛,10毫米的珍珠已經難得,11毫米以上的則只有南洋珍珠和黑珍珠有了。越往上,數量就越稀少,而**則往往成倍的增長。這個標準看的難度不大。

8樓:華人之路

珍珠的顏色很豐富,黑、紫、白、本白、粉、淡綠等很多色彩的。但選擇珍珠不在顏色,無論是什麼顏色的珍珠主要是色澤均勻,個頭大小差不多,越圓潤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珍珠的真假方法:可以通過看、摸、聞、咬四個方面進行簡單的鑑別。 看,主要是通過眼睛觀察,將珍珠對光進行觀察,能放射出各種奇異之光。

如果一串珍珠的光澤非常統一,而且顏色單調、呆板,則可能為仿珠;天然珠的顏色比較豐富,光澤柔和。 摸,主要是通過手來感覺,天然珠比較涼快,感覺比較爽手,如果我們的手感覺到這個珠子有點溫感 ,而且又比較油膩的話,則要小心假冒。 聞,是將要購買的商品輕度加熱,如果出現臭味、異味,則可能是假的,真的珍珠是無味的。

咬或摩擦,是通過牙齒的感覺或者兩個珍珠相互摩擦,真的珍珠牙咬有澀的感覺或能摩出珍珠粉,假的珍珠牙咬有滑的感覺 珍珠選購應注意 * 應以珍珠的大小、形狀、顏色與皮光四方面入手。 * 珍珠的大小不同,價值差異極大。珍珠愈大愈名貴。

* 珍珠的形狀有精圓、普通圓、扁形、饅頭形、橢圓、奶墜形、葫蘆形。形狀以精圓為最好,其它形次之,不規則形為劣品。 * 珍珠的顏色有白、黃、粉紅、紫、黑、灰等。

* 皮光包括珍珠表面的粗幼度和反光度。珍珠以皮幼光滑為上品,表面不夠滑,光澤差的則是下品。 * 珍珠的優劣差異極大,可按國際標準分為五個等級,直徑9毫米以上的優質珍珠,以粒定價,每粒值千金,高的可達萬元。

而等外品的珍珠(生珠、汙珠、附光珠)以噸為定價或以幾十元/斤,一般只作為藥用。 * 珍珠還分為天然珍珠與養殖珍珠,而天然珍珠早在明末清初已近枯竭,在自然環境中,每一萬個母蚌只能採到10餘克珍珠,而且顆粒小、形狀差,加上採珠是一件非常危險而艱難的工作,隨著養殖珍珠的興起,採珠業也早已隨之消失。所以就不再存在有天然珍珠了,目前市面上銷售都是養殖珍珠。

* 養殖珍珠又分為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

10樓:宇方天洋

珍珠有黃色的\白色的\黑色的,但是這些顏色都不是純色的.天然都有瑕疵顏色都不是非常的正,表面有光澤而這些光澤也不是黃色的就是黃光,白色就白光.

每顆珍珠都會有一個或幾個小坑,不是100%的圓,光澤很柔和,而且珍珠的**不是很高8到10的一般貨色就幾百元,10到12的一般貨色也就一千來元.

11樓:江水

你好用下列方法可辨別珍珠的真假

(l)視覺:真珠的形狀不很規則,呈半透明狀玉白色、黃白色、淺籃色、肉紅色等自然而特有的五彩熒光光澤;而偽珠多為玻璃仿製品,形狀規則,大小均勻,一般都在珠體表面塗有用銀粉或帶魚鱗製成的「上光液」,色澤單調,缺乏暈彩。

(2)手感:真珠非常爽手,即使是天氣炎熱時觸手也感到十分清涼;偽珠觸手時覺得粘膩滾滑,若為純玻璃仿製珠,則比重大於珍珠,若為充蠟玻璃仿製珠,則比重僅為珍珠的一半左右。

(3)火燒:真珠放在燃氣火機上灼燒,表面完好,光澤依舊;偽珠灼燒後表面會出現黑煙色,光澤頓失

希望能供幫到你

12樓:猴麵包樹

我記得看電視說 黃色的好像是十分十分的罕見的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還有大顆的也是很少的 就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於個別珍珠 它們的組成裡邊有其他的成分所以 沒有絕對的 白的好 或者說黃的好 當然 黑的肯定很好

14樓:**營銷策劃

其實珍珠不是看顏色來分辨的,白色的價位一般會比金色的高,淡水珠來說

海水珍珠好還是淡水珍珠好?為什麼? 20

15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海水珍珠價值更高。

因為海水珠與淡水珠養殖水域不同,海水珠在養殖過程中養殖時間長且成本較高,淡水珠較低。一個海水珍珠貝只產1-2粒,淡水珍珠貝可產5至幾十粒。物以稀為貴。

再則海水貝比淡水蚌的成活率低。

海水珍珠大多為正圓形,其光澤比較亮麗,有較好的保健功效。而淡水珠多為不規則形狀,光澤相對比海水珠較弱些,易保養,裝飾作用強。

16樓:deat丶

海水珍珠比較好。因為在形狀上海水珍珠更加接近圓形,所以海水珍珠更加好看。並且在光澤度上說海水珍珠一般比淡水珍珠更好。所以相比之下海水珍珠比較好。

珍珠的形狀多種多樣, 有圓形、梨形、蛋形、淚滴形、鈕釦形和任意形,其中以圓形為佳。非均質體。顏色有白色、 粉紅色、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褐色、淡紫色、黑色等,以白色為主。

白色條痕。具典型的 珍珠光澤,光澤柔和且帶有虹暈色彩。

無光、少光的珍珠就缺少了靈氣。看光,應該將珍珠平放在潔白的軟布上,能看到珍珠流溢位的溫潤的光澤;而迎著光線看,好的珍珠可以看到發出七彩的虹光,層次豐富變幻,還可以看到如金屬質感的球面,甚至可以映照出人的瞳孔,特別明亮的可列入a級,稍次之為b級。

17樓:酸檸檬嘿

如果挑到光澤好且圓潤的,淡水珍珠價效比上是更好的。

原因:1、 產量上比較:海水珍珠的產量稀少,一般一個貝體只可以孕育1-2顆海水珍珠,並且貝體的死亡率相對較高,淡水珍珠蚌一般可以孕育30-40顆珍珠,但是一般質量不太好,一般100顆淡水珍珠裡面只能挑出1、2顆比較完美的。

2、 外觀上比較:

(1) 形狀:海水珍珠由於是有核養殖,一般形狀為正圓形的多,淡水珍珠的形狀各異,有扁圓、饅頭、橢圓、近圓、異形等等,正圓的相對較少。

(2) 光澤:海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比較水潤強一點,淡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柔和一些。

(3) 表皮:不論是海水珍珠或者是淡水珍珠,大部分都有天然的生長瑕疵,完美的極少。極微瑕或者是看上去幾乎無瑕的價值最高。

(4) 規格:中國海水珍珠一般是8mm以下,日本海水珍珠由於養殖技術比較好,除了8mm以下,更大的也有8-9mm的,至於更大的海水珍珠,要數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一般都在9mm以上,達到14mm以上的更是彌足珍貴!

18樓:夫俊英泉之

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雖同為珍珠,兩者還是存在一定的區別的,因此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各有優勢,並不能直接判斷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哪個好。在藥典中,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是可以同等入藥的。

可以去金太福是以珠寶的研發、設計、批發、銷售為一體,在香港和中國大陸從事鑽石網路銷

售的商家,他們是「實體店與網路店」相結合的o2o銷售模式。金太福鑽石追求簡約、時尚,打造富有東方文化藝術色彩的珠寶,讓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丘位元鑽飾,見證他們永恆的愛情。

每個品種的珍珠都有好壞,並不能完全表明說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哪個好。如果選擇吊墜、耳環類的,可以選擇海水珍珠,顆粒較大,更顯氣質;如果是項鍊、手飾之類的,選擇淡水珍珠也是極好的。所以說,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哪個好主要還是看個人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瞭解海水

珍珠和淡水珍珠的區別,或者不知道哪種珍珠好。今天帶大家來認識一下為什麼珍珠分為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這個是從珍珠的生長養殖環境來定義的,海水珍珠,顧名思義就是在海中孕育的珍珠,其貝體不可圈養。而淡水珍珠蚌是可以圈養的,一般在河、湖中生長形成。

區分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需要先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識:

海水珍珠根據生長地域,一般分為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中國海水珍珠和日本海水珍珠,而世界上95%左右的淡水珍珠都產自中國,因此一般淡水珍珠也被人稱為中國淡水珍珠。

海水珍珠與淡水珍珠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產量上比較:海水珍珠的產量稀少,一般一個貝體只可以孕育1-2顆海水珍珠,並且貝體的死亡率相對較高,淡水珍珠蚌一般可以孕育30-40顆珍珠,但是一般質量不太好,一般100顆淡水珍珠裡面只能挑出1、2顆比較完美的。由於海水珍珠的產量稀缺性也直接導致了海水珍珠的價值更高。

極具高品相的海水珍珠項鍊,形狀非常正圓,光澤透露出水潤質感,靈性生輝。

2、外觀上比較:

(1)形狀:海水珍珠由於是有核養殖,一般形狀為正圓形的多,淡水珍珠的形狀各異,有扁圓、饅頭、橢圓、近圓、異形等等,正圓的相對較少。

(2)光澤:海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比較水潤強一點,淡水珍珠的光澤相對柔和一些。

(3)表皮:不論是海水珍珠或者是淡水珍珠,大部分都有天然的生長瑕疵,完美的極少。極微瑕或者是看上去幾乎無瑕的價值最高。

(4)規格:中國海水珍珠一般是8mm以下,日本海水珍珠由於養殖技術比較好,除了8mm以下,更大的也有8-9mm的,至於更大的海水珍珠,要數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一般都在9mm以上,達到14mm以上的更是彌足珍貴!

(5)顏色:一般淡水珍珠常見的天然色有白色、粉色和紫色三種,中國和日本海水珍珠主要以白色為主,至於南洋珍珠有高雅的純白色也有貴氣的金色,透綠透藍或是透銀灰的就是天然的大溪地珍珠才具有的顏色了。

淡水珍珠雖然和海水珍珠有區別,其實各有各的特點,每個品種的珍珠都有好壞,並不能以偏概全說哪個品種的珍珠是最好的。如果選擇吊墜、耳環類的,可以選擇珍珠較大的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或者是極少數較大的淡水珍珠,一般至少在9mm以上為好。至於珍珠項鍊,日常佩戴的,可以考慮選擇日本、中國海水珍珠或者是淡水珍珠也可以。

高光是珠光的好還是亞光的好,高光粉是珠光的好還是亞光的好

白天 不帶閃的看起來自然 晚上 帶閃的比較好看 特別逛夜店 幻彩流星粉球建議部分塗抹 額頭鼻子下巴 要買的話,選擇一些有控油能力的粉。不過,我覺得 油的話,高光粉還是慎用。如果臉上肉比較多的話,也慎用。因為那個有聚集視線的效果。高光粉 臉大,臉油的其實也能用的,但是不能全臉用,不然效果很悲劇。我建議...

假山流水的材質是樹脂好還是石頭粉好

既然是樹脂工藝品,那肯定是用樹脂材質做的啊,不過這種生命週期不長,而且個人覺得不適合放在室內的,畢竟是塑料材料,高溫下會產生化學變化,可能對健康不是很好。假山流水樹脂工藝品擺件用什麼材料做的 既然是樹脂工藝品,那肯定是用樹脂材質做的啊,不過這種生命週期不長,而且個人覺得不適合放在室內的,畢竟是塑料材...

結他是啞光的好看還是亮光的好

啞光,因為啞光比較接近自然色,如果亮光的話那就要再上一層漆,影響結他音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結他啞光和亮光區別如下 1 外觀 亮光結他也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見到的表面光滑,具有反光效果的事物通常亮光款的結他表面有上有一層漆,漆面經過拋光處理,外表光滑。啞光款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