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髮了個朋友圈,啥意思,一個女生髮了一個朋友圈,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19 07:45:01 字數 3082 閱讀 2316

1樓:北京泗洪人

她喜歡上了一個人,想跟他戀愛,結婚,想跟他一輩子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表示一種情懷,

一般來說,女生會在朋友圈裡,

發一些當下的心情,或者狀態,

或者暗示一些想說的話,

給希望聽到的人去傾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自己發朋友圈是很正常的現象,當女生看到特別喜歡的人或者事情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發朋友圈來展現自己的魅力,並沒有其他意思

4樓:不文藝的w小姐

刷存在感吧,作為女性我想說有時候女孩子發個朋友圈只是想提醒自己喜歡的人自己的存在。

5樓:隨風飛揚

就是一段抒情文字,表達了對美好愛情的嚮往和追求,有點理想主義。就是女生想找個男朋友找個好的歸宿的情感表白。

6樓:天天

如果這個人指的是你的話,就是誇你好唄,你可以偷笑了

7樓:燭下芭蕉

因為你很好,在她心中你就是一切,所以,最後那個人,只要是你,就好。

8樓:放飛心聲

暗示某個人,女生一般說的這種話其實就是跟一個人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應該是那個女生喜歡上了一個人,想跟他結婚生子在一輩子。自

10樓:花易冷明月無心

隔空表白,喜歡的表現

11樓:愛蘭

有暗戀的人,在表白呢

一個女生髮了一個朋友圈,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女孩接受愛需要勇氣。

應該說是極大多數的女孩都需要勇氣去相信另外一半。

滿篇文章就表達一件事,希望渴望得到真愛,卻又不敢相信,一個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女孩。

不知道你們什麼關係。如果她只針對你一個人發的朋友圈(朋友圈有遮蔽一些人或者只發給一個人的功能。)那你就要仔細琢磨了。要更加呵護她。

但如果就是普通的朋友圈。那就只是她的感嘆而已。你看看就好。

祝你好運

13樓:lhl_小夏

第一句話就是她想表達的內容

14樓:轎彝空

這個人所該的愛是什麼也不懂是不知愛心的念意愛字應好好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表達的是,她身邊的朋友普遍缺乏安全感,在戀愛裡需要對方的愛

女生髮個這個朋友圈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情況?你暗戀這個女生,女生髮這個朋友圈的話,就是說女生會慢慢的去喜歡上她,愛她的男生。如果是有男生追她的話,那麼她大多會接受的,如果說他不討厭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和你迎接未來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意思,除非真的要戀愛

19樓:恆星小宇

也有可能分手了,因為她愛的那個男人沒有計劃,未來裡面也沒有她,所以她決定換物件,也就是分手了。

女生髮朋友圈,什麼意思?

20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不用去這麼揣摩女生的心理吧,人家可能只是單純的發個朋友圈而已

21樓:番石榴傳奇

有一首歌叫,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別猜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不明白)

不知道她為什麼掉眼淚

也不知她為什麼笑開懷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不知道她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生活中的點點滴吧

23樓:冒樹花邗媚

現在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隨手一抓就是一大把,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發個朋友圈能有啥意思,想發就發呀!或者發個每天心情如何或者碰到什麼事情就發出來而已

女生髮了一個這樣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啊?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人緣好,想告訴別人她有另外更多的交友圈而且很有魅力

25樓:久而舊之莫小齊

可能就是隨便發發,在一起要有信任,實在想知道只能問女朋友

26樓:二手情話

意思就是他想談戀愛了,希望有一個他特別關注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等一段愛情?,你可以試試

我喜歡的女人發了一個這樣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就是說現在把糟糕的事情放下,然後迎接新的一年

29樓:天涯咫尺

這就是隨便感慨一下,生活都是很累的,累的時候就發洩一下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的一個女人發了這樣一個朋友圈說明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暗示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說乾了這一杯五味雜陳的酒。可能是對生活有所體會吧。

32樓:明天會更

不管是什麼意思,你首先把自己做好才是最關鍵的,這樣才會受到才有理由找他問問情況。

33樓:狗帶吧的青春

意思可能就是他知道你喜歡他了,想你快點向他表白

34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她是覺得生活不容易,生活和工作中有太多的事讓她覺得煩惱和操心的,所以她發了這個,也許她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他的意思,不要在這裡揣測。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他發個朋友圈不要太計較了,所以沒有必要和這種朋友去計較。

女生髮 紅心你 啥意思,女生髮一個 紅心你 啥意思

愛你的意思。心的意思你懂嗎,人體的心是紅的對吧,那她發心給你什麼意思還不懂嗎 青春期的戀愛煩惱 我想說什麼呢,也許你很束手無策,面對五花八門的答案。我的建議是暫時放棄。你要知道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你現在是青春期!青春是純真的,是美好的。這種戀愛煩惱一定是會有的。我想你應該知道你現在的主要工作是什...

女生髮了個這個,我喜歡的女生髮了一個這個,什麼意思啊

玲玲愛胖胖 這個應該是她的自身標準,身高體重胸圍啥的,都不達標吧!自己制定一個表向標準發展吧!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含義,就是自己給自己看著呢吧!如果懷孕應該發一個驗孕試紙,一缸兩缸吧!沒啥責任說 如果可以重來 應該是表達她的身體各項條件跟標準差距過大,你會不會嫌棄的意思,比如身高 胸圍 臀圍等,哈哈...

朋友圈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朋友圈一個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

女孩子的意思 不與人溝通交流的人,別人無法掌握他的動態,所以他只應該孤獨一人。這是男女生相處模式中比較累的一種。彼此之間好像隔著什麼東西,大家都是苦不堪言。就是女孩的我抱怨而已,抱怨對方不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要讓她猜來猜去,但是她又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哪能容易猜到,所以提醒對方有事情及時表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