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期不發朋友圈代表著什麼,一個女生長期不發朋友圈代表著什麼

2021-04-15 14:21:37 字數 6139 閱讀 9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想暴露自己的生活,比較謹慎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私生活,活在現實中。like me! ?

3樓:06藝術班

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寫唄

4樓:西廂記鶯鶯記

作為一個這樣的來

女生,自我想了一下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不發不能代表什麼,一方面個人隱私,另一方面,個人性格,我之前每天堅持打卡背單詞,堅持了600天以上,後來被朋友說無趣……我心理很無語……但實際上我本人每天有堅持運動,看書,業餘做烘焙,旅遊……只是個人真得覺得沒必要發,所以說,真的不能代表什麼,這樣的女生可能比勤發朋友圈的女生還陽光。長期不發不能代表什麼。

一個女孩子從來不發朋友圈是為啥

5樓:秋蕾馨兒

如果她知道這個功能,那有幾種情況!

1.你看不了她的朋友圈!

2.她不喜歡發朋友圈!

3.她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事!

發朋友圈就是為了讓某人或者某些人,知道或者看到一些事!

6樓:百度使用者

不太會社交,比較內向

7樓:露露

沒有啥好說的,他的性格應該很孤僻,孤傲

8樓:白瞎

只玩qq或者受過感情的傷

一個長期不發朋友圈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9樓:娘46639陳彼

可能她在忙於別的事情。她雖然不會在朋友圈裡活躍,但是她會在微博或者抖音等其他的平臺進行活躍。或者她只是不會用朋友圈而已。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發朋友圈是因為沒什麼好發的,沒有**根本沒有人點贊,我也是一個有點虛榮心的人好吧,久而久之,就不發朋友圈了,覺得我大概是不太愛表現,不太想被關注,喜歡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裡,慢熱的人吧。

11樓:寶寶96708舶夯

如果一個女生想要發朋友圈是她的自由,所以你不用管她為什麼長期不發朋友圈,她想要發和不想要發,都取決於她自己的心情,和我們沒有關係。

12樓:c醬粉絲團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做,朋友圈我一般不會去發,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比發朋友圈重要,比如我的英語六級,比如我要看完我書桌上的那一排書,比如我還要做一些別的。

13樓:緋攻

其實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因為她可能是不想把自己的生活想所有的人都分享,只要自己知道,或者是自己重要的人知道自己平時的生活就可以了。

14樓:名

他可能長得不太好看,一般長得好看的女生每天都發朋友圈,而且還發**,會發各種自己吃的東西,發自己的男朋友,如果她長得一般的話,可能不怎麼發朋友圈。

15樓:我叫84937送茁

可能是她們比較害羞不願意發朋友圈來表現現在自己的狀態,也可能是她的生活比較無聊所以她覺得沒什麼可發,要是她是一個比較自卑的女孩,所以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動態。

當一個女生不再頻繁的發朋友圈代表著什麼?

16樓:湫湫湫湫啾咪

有很多種原因,大概是代表著她心境發生了變化。

因為朋友圈擁有強大的私密性,所以很多人會在朋友圈肆意發著一些看法、文字、**等。實際情況是,朋友圈內的內容也容易被截圖,被「有心人」利用,這種事兒我們見得多了,對於一些公眾性人物更是如此。在朋友圈都要一言一行謹慎,所以索性不發了

「因為太孤單,感覺發在朋友圈也沒有意義,那裡沒有想分享的人」

「朋友圈都變廣告圈」

17樓:一個酸的檸檬

肯定是他的心境發生了一些變化,可能經歷了一些事情,變得成熟了吧。

18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可能是因為生活的重心發生了改變的原因所造成的吧。

19樓:夔穀子

代表著這個女生已經在認真的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

20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他要下定決心去完成一件事,所以要全身心的投入。

21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只是不想發了而已,朋友圈也不能代表什麼的啊。

22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就是人家不想發了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23樓:夢阿

我覺得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女生開心會多發,有些女生不開心會多發。

24樓:油潑面不要蔥姜

代表這個女生成熟了啊,也沒必要再發朋友圈給誰看了。

25樓:我是跳閘了

這代表了他可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是比較有自己的主見的。

當一個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26樓:小j同學

我認為朋友圈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一個人的情緒。撇開工作的需要不算。如果你每天派幾個圈子的朋友出去,把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拿出來,這說明你害怕獨孤,需要別人的關心和認可。

如果突然之間她的朋友圈變得非常頻繁,特別是當它結束和刪除時,這表明她的情緒最近波動很大。如果朋友們都沉浸在同樣的事情中,比如金錢、面子或感情,他們要麼需要享受他們所缺乏的,要麼只能接受。

至於不經常發朋友圈,可能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如果你想傳送,不知道傳送什麼,生活單調無味,害怕被嘲笑,就是不傳送,這可以被視為一種自我隔離。另一種是覺得沒有必要傳送,你的生活感覺很好,你不需要在外面刷刷你的存在,你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來證明你的價值,但是你活得很充實。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迴歸自然的過程。從一開始,你就厭倦了無聊的生活,羨慕別人展示的美好生活,想積極融入社交世界來展示自己,但又害怕與它格格不入,所以你總是徘徊在門口。然後有一天,你開啟這個新世界的大門,開始嘗試展現自己。

你每天最想的是找到傳送朋友的材料,並通過朋友之間的互動和對他人的評價證明自己受歡迎和有價值。

最後,你終於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朋友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任何價值,但是上癮會成為一種負擔。你盡力維護的網路形象在現實生活中不會自我破壞。

你應該過充實自給自足的生活,而不是被別人的評價所左右。這並不是說交朋友、分享生活和保持社交聯絡有問題。只要它不影響他人,就沒有問題

只是不要用你的偏見去猜測那些不交朋友或者髮圈的人。也許人家比你活得更清楚。

27樓:我是老才不壞

這不能代表什麼呀!說明人家不想玩這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也是一時一時的,不會是一成不變的。人家愛發不發,有時候來了興致,興許他又來i朋友圈,這很正常。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工作比較嗎?天天上班上班的時候是不準玩手機,只有節假日休息的時候有空,所以不頻繁發朋友圈?我是這樣猜測的。

29樓:雙子

代表這個女人已經開始成熟了。對於自己的私生活更加保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覺得不想分享了,沒有任何理由。

31樓:美羅公主

不代表什麼,只能說,她很忙,沒時間了

32樓:葉曉楓

主要是她的生活比較的穩定,而且生活裡面有很多的人存在。

3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女生有了一個對自己好的男朋友了,

34樓:詩筱沫

說明她的生活比較安穩,沒有什麼大動作,心態也是比較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失戀了心情不好,自閉了抑鬱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心情不好。就不發朋友圈了)

36樓:為了孩子努力

代表這個女生可能已經戀愛,也可能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當一個女人突然不發朋友圈了,說明什麼?

37樓:dani海格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當一個女人突然不發朋友圈了說明的情況也不同,可能會說明以下幾點:生活開始缺乏新意,沒東西可發;沒有了那個他(她),不願意再發;受到了打擊,封閉自己的內心;心態變了,覺得不管什麼都沒有發的必要。

1、生活開始缺乏新意,沒東西可發

2、沒有了那個他(她),不願意再發

很多人心中,往往都駐著一個暗戀的異性,之所以發朋友圈,也僅僅是為了在她面前有所表現,這是一種吸引對方注意的手段。而如果某一天,自己失去了那個她,那麼,發朋友圈也就沒有必要繼續進行下去了,因為自己不管再怎麼發,對方看不到,也只是在做無用功。

3、受到了打擊,封閉自己的內心

一個喜歡發朋友圈的人,突然不發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的內心受到了巨大的打擊。比如說,他興高采烈地發了一條朋友圈,但是迎來的卻是別人無情的嘲諷,那麼他很有可能因此遭受打擊,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而決定再也不自找沒趣了。

亦或者,他遇到了一些天災人禍,導致他的生活質量大大降低,他的心態也因此炸裂,恨不得別人都忘記他,所以不發朋友圈是怕別人記起他的存在。

4、心態變了,覺得不管什麼都沒有發的必要

人不是時時刻刻,都是固定一個樣子的,或許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足以讓我們的心態發生巨大的改變。倘若心態變了,覺得這些都是沒有必要去做的,沒有什麼太大意義的,那麼發不發都已經無所謂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平常很喜歡發朋友圈,但是突然就不發啦,我覺得這個女人可能是在生活或者感情中受到了什麼打擊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過一段清靜的生活,不想把自己的喜怒哀愁發朋友圈給別人看。想安靜一段時間再說。

40樓:y夏日暖洋洋

沒有任何原因,就是不想發了。

不想再給別人做無謂的點讚了,所以就不看了,也不發了。

朋友圈微商太多了,發了也沒人看得見,發了也白髮。

你被遮蔽了,不是她不發,是不想給你看。

朋友圈的都太假惺惺了,都改去發微博了,都沒人認識,隨便發。

41樓:我阿離的傘呢

說明她的生活更加美滿了,不需要通過發朋友圈來證明她過得幸福快樂了,又或者更說明她已經更加成熟了

42樓:小助手領

說明遇到事情了。

心情不好不想跟人說。

43樓:heart靈

當一個女人突然不發朋友圈了,說明什麼?覺得朋友圈煩人 的很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想讓你看她朋友圈了或者就是她突然覺的晒朋友圈沒意思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目前我的狀態就是。

我愛的人不再理我了。

我發不發他都不關注我。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發了

46樓:小市白片糕

說明他最近肯定遇到了什麼事情,比如說是很煩心的,或者是很難過的,因為女生都是根據情緒來表露自己的動態。

47樓:520親暱

不發朋友圈的日子,在認真地生活…(我就是這樣子的,(*^ω^*))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心情不好,異於常態。

49樓:美璃汐

天天發朋友圈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50樓:玉汝於成在路上

要麼是她遮蔽你了,要麼是她已經無慾無求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機率是談戀愛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是手機掉了吧,也許出現了別的狀況。

53樓:scorpio不巖

有的是為了引起某人的注意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足把你遮蔽了還是全不發了?如果是全不發了能是沒有什麼時候直得發表的或是自己的事不想讓別人知道。

5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不再頻發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人忽然不發朋友圈了代表什麼,一個人忽然不發朋友圈了代表什麼

忙的沒有時間了,或者有事受打擊了,沒心情了 抑鬱了 她最近有心事 受打擊了 不想發了 是因為喜歡的那個人不在了 也許只是厭倦了 也許只是忙得抽不開身 也許只是覺得不想開放給大家 封閉了自己的心 都是有可能的。長大了 不需要那些可有可無的噓寒問暖和交際圈 知道自己過的好不好就足夠了 畢竟成長是一個人的...

如果女生天天不斷髮朋友圈,有一天不發了關注她的男生會不會

人家天天找你聊天可能出於的目的是你懂她不懂的,也有可能是單純的無聊,但是作為一個紳士,別人找你聊天,你應當仔細認真的一一回應,順便可以增加一些認識。如果一個女的天天發資訊給一個男的,如果有一天突然不發了,這個男的會難受嗎 肯定有點不習慣,不過主動久了都會累的,可能那男的讓她有點失望,希望那個男的也主...

有家的男人贊同你的朋友圈封面是代表著什麼

這個男人已經關注你了,你應該是女人吧?男人關注一個女人,總是有目的的,不是盲目的,可以互相關注,但不要交往過多,省得將來有麻煩。代表一個男人挺關注你吧,關注你的朋友圈的資訊。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吧,就是感覺你的朋友圈可能比較有特點,或者你的朋友圈的那個影象,觸動了他心中的某個柔軟的角落,所以他就是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