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門鎖與普通鎖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31:19 字數 412 閱讀 473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智慧鎖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智慧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家用智慧門鎖,不僅鎖芯使用原理複雜,讓人無法開啟,而且一些指紋鎖需要有指紋才能夠開啟,小偷再聰明面對沒有鎖眼的門鎖也無計可施。

智慧門鎖具備多種報**式,低電壓報警,避免電池沒電;錯誤提示報警,密碼指紋輸入錯誤,自動提醒報警。多重防護,避免惡意破壞及意外發生。安全等級大大提高。

2樓:睢錦恭水

智慧鎖與普通鎖的區別:

1.智慧鎖具有自動電子感應鎖定系統,他會自動感應到門處於關閉狀態時,系統將自動上鎖。智慧鎖可以通過指紋,觸控式螢幕,卡開啟門鎖。

2.智慧鎖還具有虛位密碼功能技術

機械鎖和智慧鎖有什麼區別,智慧鎖和機械鎖的區別有哪些?

智慧鎖和機械鎖哪個更安全 機械鎖就是用普通鑰匙開的鎖,但是安全性太低,現在基本上都用智慧鎖了,比如說火河網際網路智慧門鎖,採用雙向加密模式,是到現在為止最安全的智慧門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機械說就是用鑰匙開的鎖,現在都基本上是智慧鎖了,例如鼎昊的智慧鎖,都代替了之前的機械鎖了 智慧鎖和機械鎖的區別有...

你覺得智慧家居與普通家居有什麼區別?

智慧傢俱是傳統傢俱基礎上的智慧化,主要包括電子 機械 物聯三個技術方式。電子智慧是指將當今前沿的電子科技產品植入傢俱當中 機械智慧是將機電一體化配件和傢俱主體搭配整合,通過觸控 輕按等動作,實現傢俱門 抽屜的開啟 智慧傢俱以智慧電視櫃的網路中心 資料中心為核心,利用移動裝置內嵌自主研發的app,使用...

智慧鎖的優點有哪些 智慧門鎖的優點有什麼?

智慧鎖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 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智慧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智慧門鎖具備多種報 式,低電壓報警,避免電池沒電 錯誤提示報警,密碼指紋輸入錯誤,自動提醒報警。多重防護,避免惡意破壞及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