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鎖的優點有哪些 智慧門鎖的優點有什麼?

2023-03-17 05:35:05 字數 2183 閱讀 6268

1樓:尚北夏楠

智慧鎖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智慧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

智慧門鎖具備多種報**式,低電壓報警,避免電池沒電;錯誤提示報警,密碼指紋輸入錯誤,自動提醒報警。多重防護,避免惡意破壞及意外發生。安全等級大大提高。

智慧鎖(外文名intelligent lock)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智慧鎖是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現在的智慧鎖不同於以往的「先開啟再掃描」的方式,掃描方式非常簡單,將手指放在掃描處的上方由上至下的掃描就可以,無需將手指按在掃描處,掃描的方式更減少指紋殘留,大大降低指紋被複制的可能性,安全獨享。

所以品牌智慧鎖還是比較安全靠譜的。

2樓:司馬晟宇

智慧鎖的優點就是方便快捷安全。

3樓:網友

能鎖的優點是出門不用帶鑰匙,用指紋就可以了。

4樓:高小球飄

智慧鎖的優點有很多,方便安全!

5樓:網友

優點挺多的吧,方便就是第一件,主要還安全啊不是,就比如西屋的安防智慧鎖,安全係數就挺高的,在家不是更放心嗎。

智慧門鎖的優點有什麼?

6樓:鯢雪婷

智慧門鎖有哪些優勢。

1、便利性。

智慧鎖與普通的機械鎖相比,具有自動電子感應鎖定系統,它會自動感應到門處於關閉狀態時,系統將自動上鎖,有些智慧門鎖還可以開啟它獨特的語音提示功能,讓使用者操作更簡便易懂。而一般的指紋鎖需要使用密碼或指紋登記,這對於老人和小孩來說比較不方便。

2、安全性。

一般的密碼鎖具有密碼洩露的危險,而智慧鎖具有虛位密碼功能技術,即在已登記的密碼前面或後面,可以輸入任意數字作為虛位密碼,可有效防止登記密碼洩露,同時又可開啟門鎖。而且現在很多智慧鎖具有專利技術保障,在室內的把手設定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鈕,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鈕轉動把手門才能開啟,帶來更安全的使用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鑰匙也能進門。

有些小朋友經常玩的忘乎所以,將鑰匙遺落在外進不了家門,而如果使用的是智慧指紋鎖就不用再專程去找父母取鑰匙或者在門外苦苦等待。只要使用自己的指紋就能輕鬆將大門開啟,所以有老人以及小孩的家庭非常適合使用智慧指紋鎖。

2、預防暴力開鎖。

智慧指紋鎖因為在使用的時候,主人可以將自己及其家庭成員的指紋錄入到門鎖系統之中,這樣家人都能輕鬆開啟大門,但是一旦遇到外人使用沒有錄入過的指紋則無法開啟,此外,如果外侵者希望通過多次嘗試密碼的方式開門,那麼只要在連續錯誤的情況下就會觸發警報裝置,引起主人的注意。

3、為好友設定臨時密碼。

如果有親戚朋友來家中小住,那麼為了方便親朋自由出入,可以為其設定臨時密碼,因此暫住期間也能使用指紋密碼開啟大門,但是當親朋離開之後能夠立即清除智慧指紋鎖中設定的指紋密碼,這樣既能夠方便大家使用增進彼此感情,同時又能夠提高安全防範。

8樓:姜肆

智慧門鎖有很多優點。

1.方便小孩上下學,因為他們有時候回家的時候也可能忘了帶鑰匙,然後不進去就有些危險。

2.方便大人上下班,平常的話,大人上班回來後比較疲憊,他們就可迅速開啟門後回家睡覺。

3.更加智慧方便人們生活,也有防盜的安全性,

智慧門鎖的優點好處有什麼?

9樓:別吃太飽

智慧門鎖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鑰匙丟掉。

即使沒鑰匙智慧門鎖也能通過密碼開啟。

這是普通的門不具備的最大優點。

10樓:w牛轉乾坤

1.解決主動性的 安全問題,傳統的智慧門鎖是僅靠著鑰匙的被動防護,但智慧門鎖擁有電子資訊獨有特點,比如鹿客的智慧門鎖就能夠實現危險情況下主動預警等主動性的保護,滿足了人們的安全需求。

2.便利性,智慧門鎖讓使用者在使用中脫離了鑰匙,人體的生物特徵和密碼等成為了解鎖的工具,讓使用者在使用中不再擔心鑰匙丟失、配鑰匙等風險。

3.智慧化,智慧門鎖的發展之初就有著智慧化的基因,隨著近年來智慧家居、iot產業的高速發展。

11樓:super獅子座

智慧門鎖的優點有很多,比普通門鎖更安全,防盜更有用,使用方便,開門更快速,使用壽命長,但是**比較貴。

智慧門鎖種類有哪些,門鎖種類有哪些

1 智慧鎖 所謂的智慧鎖,就是將電子技術 積體電路設計 大量的電子元器件,結合多種創新的識別技術 包括計算機網路技術 內建軟體卡 網路報警 鎖體的機械設計 等綜合的產品,區別於傳統機械鎖,使用非機械鑰匙作為使用者識別id,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 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智慧鎖包括指...

智慧門鎖與普通鎖有什麼區別

智慧鎖是指區別於傳統機械鎖,在使用者識別 安全性 管理性方面更加智慧化的鎖具,門禁系統中鎖門的執行部件。智慧鎖區別於傳統機械鎖,是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先進技術的複合型鎖具。家用智慧門鎖,不僅鎖芯使用原理複雜,讓人無法開啟,而且一些指紋鎖需要有指紋才能夠開啟,小偷再聰明面對沒有鎖眼的門鎖也無計可施。智...

2019智慧門鎖密碼鎖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1 巨頭智慧鎖 巨頭 鎖具在1998年創立,20專業致力於研發生產智慧鎖 指紋鎖 密碼鎖 別墅鎖等各類鎖具。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杭州 2 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制 3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