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銀是什麼材質的,950純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啊?

2021-05-10 16:24:35 字數 3009 閱讀 2297

1樓:

我是對銅鐵過敏體質,好像帶950銀的就不會過敏。

2樓:盛夏桃正紅

925銀,俗稱bai「純銀」,含銀92.5%,7.5合金,由於足du銀(標示「s990」,含銀99%)質軟zhi,容易拉斷,不dao

適合做鏈。版而925銀飾的硬度有很大提高,可以做鏈及更精細的加工而不變形。

素銀,權就是沒有鍍表面的銀。銀由於容易氧化,一般把表層鍍上一層銠,這樣防止銀的氧化。

950純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啊?

3樓:純純的我的純

都是純銀的,純度不一樣而已

含銀量950純銀(含銀95%,含紫銅2%)比純銀,足銀稍硬,一般用來制保值性的紀念品或首飾。打有印記"950"字樣。

925純銀(含銀92.5%,含紫銅7.5%),硬度較大,可鑲嵌寶石。現市場上多數銀首飾就是用這種銀製成的。打有印記"925"字樣。

擴充套件資料

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

銀是k金首飾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首飾,主要是高純度的「標準銀」一種。

銀的硬度為2.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5%的銅。

這種含銀92.5%、含銅7.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

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純銀是一種美麗的銀白色的金屬,它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其導電性和傳熱性在所有的金屬中都是最高的。

例如,若令汞的導電性為1,則銅的導電性為57,而銀的導電性為59,佔首位。因此,銀常用來製作靈敏度極高的物理儀器元件,各種自動化裝置、火箭、潛水艇、計算機、核裝置以及通訊系統,所有這些裝置中的大量的接觸點都是用銀製作的。

在使用期間,每個接觸點要工作上百萬次,必須耐磨且效能可靠,能承受嚴格的工作要求,銀完全能滿足種種要求。如果在銀中加入稀土元素,效能就更加優良。用這種加稀土元素的銀製作的接觸點,壽命可以延長好幾倍。

4樓:happy涓嶇煡閬

一、九五零(含銀95%,含紫銅

2%).比純銀,足銀稍硬,一般用來制保值性的紀念品或首飾.

二、九二五銀(含銀92.5%,含紫銅7.5%),硬度較大,可鑲嵌寶石.現市場上多數銀首飾就是用這種銀製成的.打有印記"925"字樣.

三、銀製品的材質分類應該有點作用。

1、925銀 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銀加上 千分之七十五的銅 是國際上公認的純銀。通常925銀的製品會鍍上白金,防止銀在氧化或硫化狀態下的發黑和發黃。不鍍上白金的則稱為「素銀」。

2、泰銀 千足銀 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 。但是有很多國內的是仿製泰國工藝將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也是工藝上的問題,使國內的泰銀比925銀鍍白金還要便宜。

3、藏銀 一般是不含銀成分的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是百分之三十銀和百分之七十的銅,因為傳統上的藏銀銀的含量還是太低,所以現在有些索性都用白銅代替。

5樓:櫻桃橙橙

都是純銀的,純度不一樣而已,

銀子和鉑金的標誌有什麼區別

6樓:韓琴

1,印記。

銀首飾上面會有銀的

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

鉑金的標誌是「pt」或者直接用漢字「鉑」來表示。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並必須帶有pt標誌。鉑金首飾的含鉑量用鉑金的千分含量來標明,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950鉑金:

鉑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900鉑金,打「鉑900」或「pt900」標記。

2,掂重。

鉑金的比重為21.4,**的比重是10.49,所以在鉑金和**等體積的情況下,鉑金會比**重一倍左右,用手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

3,色澤。

鉑金的顏色呈錫白色,表面發亮,光澤燦爛,而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同時,**發生氧化反應,會出現黃色的情況。

4,延展性。

銀的硬度和延展性較小,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火燒純銀的,那麼飾品表面就會發黑,而鉑金領有天然的白的顏色以及光澤,不會影響珠寶的顏色,良好的延展性亦使其宜於加工, 耐熔、耐摩擦、耐腐蝕;在高溫下化學性穩定。

5,**。

鉑金**比銀飾品高出很多,主要是由於鉑金的稀有程度,1噸的鉑金礦石僅能提煉出約3克鉑金,3克僅相當於一枚較小的鉑金戒指的重量,而提取這些鉑金大約需要8周的時間和大量的精力。

7樓:托馬斯的小皮鞋

一、標記:

根據國家相關部門的規定,每款金屬材質的飾品都要刻有相關材質的標記,戒指也不例外,它就像身份證,很容易讓人們分清材質。銀飾戒指的標記一般為s925,標誌該款戒指含銀量為千分數925;鉑金戒指的標記為pt950或者pt900,pt是鉑金英文的縮寫,同理950和900表示含鉑金純度的千分數。

二、是否易氧化:

對於大多數銀質首飾來說,容易氧化變黑是一直以來的問題,而鉑金不一樣,鉑金的純度高,化學性質非常穩定既不會氧化變黑,也不會磨損。

三、**

可以說銀飾戒指與鉑金戒指的價位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相同重量的戒指前提下鉑金戒指要比銀戒指**貴上十倍以上的**。

8樓:夢逐漸遠去

1、首飾質地,鉑金首飾上的質地說明是英文的pt。

2、首飾成份,銀子首飾上如有「ag」字樣。

3、常見的鉑金首飾純度有pt900,pt950。而**一般是ag925。

9樓:匿名使用者

銀s925,足銀是s990,千足銀是s999 鉑金pt900, pt950,pt990,pt999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一般都pt標誌。

11樓:

國際鉑金協會官放解釋:鉑金的標誌是pt

935純銀的純銀知識,935純銀的935純銀簡介

銀和 一樣,是一種應用歷史悠久的 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由於銀獨有的優良特性,人們曾賦予它貨幣和裝飾雙重價值,英鎊和我國解放前用的銀元,就是以銀為主的銀 銅合金。銀白色,光澤柔和明亮,是少數民族 佛教和伊斯蘭教徒們喜愛的裝飾品。銀首飾亦是全國各族人民贈送給初生嬰兒的首選禮物。近期,歐美人士在復...

純銀和彩銀有什麼區別,999純銀和9250有什麼區別

彩銀與純銀的區別 彩銀是在景泰藍基礎上發展而來的,起源於明朝,銀坊的工匠把一種類彩銀卷葉花吊墜似玻璃的透明天然釉料手工繪畫在純銀上面,經高溫燒製成了彩色銀飾,且永不褪色。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 的金屬銀。但由於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因此生活中的 純銀 ...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