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的戒指可以戴著洗手嗎,純銀戒指可以沾水嗎,平時洗手的時候每次都需要摘下來嗎?

2021-05-10 23:31:16 字數 4786 閱讀 4371

1樓:饕餮祿蠹

當然可以了,只要不是強酸鹼一類的或者長期接觸強酸鹼類就沒有問題。

其實銀飾並沒有那麼嬌氣,只要你在不帶的時候注意儲存方式。

銀飾在不帶的情況下,最好裝入密封袋中儲存,如果有條件的話,在裝入比較密封的盒子中。銀飾在我們佩戴的過程中,只要不接觸到香水、酒精這兩樣,基本上別的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夏天的時候佩戴銀飾,最好定期用清水沖洗掉上面的汗漬及汙垢,這些也是引起銀飾變色的原因。

還有,選擇銀飾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發白的,可能看起來很亮,但是這樣的銀飾雖然也是寫的925,但實際上它卻參雜了更多的東西,這些東西也屬於極易氧化變色的物質。最好選擇接近金屬顏色、表面拋光、最好是電鍍或鍍白金的,好清洗,短時間不會變色,但也要注意因為表面拋光,要注意不要與其他物體磨損,尤其是在儲存的時候,最好分開儲存。

2樓:蒲公英花開丶

1、用牙膏:具體操作方法很簡單:將牙膏擠在毛巾上後輕輕擦拭鉑金項鍊,你會發現鉑金項鍊立時變白,然後用稀釋後的洗潔精擦拭,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多數人

2、用白金項鍊清洗液,一般好的品牌會有配套的項鍊護理清洗液贈送。鉑金項鍊護理清洗液是專門為清洗鉑金項鍊設計,針對鉑金材質進行清洗,不會產生***,可以實現在家輕鬆擦洗,讓鉑金項鍊怎麼清洗不再是難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不要讓戒指接觸溫水…總之水溫不能過高…

純銀戒指可以沾水嗎,平時洗手的時候每次都需要摘下來嗎?

4樓:gloria豬清

可以,但要及時擦乾。

保持純銀飾品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如果發現純銀飾品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

夏天要避免汗水對飾品的腐蝕,佩戴的飾品粘上汗漬後,應及時用清水沖洗擦乾。

純銀戒指的保養方法:

1、洗澡和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佩戴。

2、游泳的時候不要佩戴,尤其是海水,對銀製品極具腐蝕性。

3、千萬不要跟硫磺接觸,銀與硫磺會產生化學反應。

4、如果長時間不佩戴,要密封儲存,儘量避免與空氣接觸,否則會導致色澤變暗、發黑。

純銀的特點:

銀的硬度為2.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5%的銅。

這種含銀92.5%、含銅7.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

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純銀是一種美麗的銀白色的金屬,它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其導電性和傳熱性在所有的金屬中都是最高的。

例如,若令汞的導電性為1,則銅的導電性為57,而銀的導電性為59,佔首位。因此,銀常用來製作靈敏度極高的物理儀器元件,各種自動化裝置、火箭、潛水艇、計算機、核裝置以及通訊系統,所有這些裝置中的大量的接觸點都是用銀製作的。

在使用期間,每個接觸點要工作上百萬次,必須耐磨且效能可靠,能承受嚴格的工作要求,銀完全能滿足種種要求。如果在銀中加入稀土元素,效能就更加優良。用這種加稀土元素的銀製作的接觸點,壽命可以延長好幾倍。

5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戒指可以沾水,帶著洗手問題不大,但是儘量不要讓戒指與肥皂、洗手液等化學物質接觸,洗手過後及時擦乾。

洗澡的時候,務必將戒指取下來,避免接觸漂白粉、沐浴露、洗髮水等化學物質。

保持純銀飾品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如果發現純銀飾品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

擴充套件資料

純銀首飾的維護方法。

1、營業員在售、賣過程中,應把飾品的維護與保養告訴給顧客,以免在佩戴過程中,因佩戴不當,出現問題。

2.、尤其夏天愛出汗,為避免汗水對飾品的腐蝕,佩戴的飾品粘上汗漬後,應及時用清水沖洗,用軟布將水擦拭乾淨,可以繼續佩戴。

3、**質地較軟,偑戴時應避免擠壓和拉扯。

4、在洗澡,遊戲的時候,務必將銀飾取下來,避免接觸漂白粉等化學物質。

5、在化妝的時候,請儘量避免化妝品和香水與銀飾品的接觸。

6、在偑戴過程中,請儘量避免與其它任何化學品接觸銀飾,以免發化學反應。

7、經常用一杯沸騰的開水,將銀飾品放入浸泡幾分鐘,也可以放入少許洗潔液。分解長時間偑戴沾上的油脂和汗液,可以銀飾泛然一新。

8、飾品的最佳保養方法就是天天偑帶,因人體分泌油脂可以使銀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沾水,洗手時不需要摘下來。

要注意:

1、遠離一些化學品,譬如酸性和鹼性較強的物質 ;

2、儘量不要讓首飾接觸到香水 ;

3、經常用擦銀布擦拭飾物 ;

4、洗澡或者睡覺的時候最好將飾物拿下 ;

5、如果長期不佩帶的首飾最好是將其放在密封中的塑料袋中或者首飾盒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如果是純銀的話,帶的久了會有些發黑,但很好清理,平時洗手不需要摘的。銀的穩定性僅次於金和白金。

8樓:打哈欠愛睡覺

不用啊,我媽媽戴的都不摘的,不用那麼麻煩,而且我媽媽越戴越亮~~~而我自己戴的是銀鐲子,戴久了是會有點點發黑,不過用牙膏刷一下就好了!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嗎?會不會生鏽呢即使是純銀的。

9樓:戒為良藥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純銀首飾不會生鏽,不過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容易氧化變黑。

銀,化學名ag,它是一種比較活潑的金屬,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因為氧化後的氧化銀和硫化銀都是黑色的,所以,銀首飾在放置或者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黑斑(氧化銀)或者黑膜(硫化銀膜),時間長了,隨著黑斑和黑膜的的擴散,銀首飾就慢慢的變色,嚴重的甚至會變成黑色。

讓銀飾恢復亮白的小竅門: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10樓:好快樂的小豬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

保養方法:

1、 最好的銀飾保養是天天佩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生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

例外,有的人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份,或體質溼氣嚴重的人也容易黑,原因是銀飾能將體內的溼氣吸出使其表面變黑,溼氣重的人更應多佩戴銀飾。)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封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 日常清潔的土方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

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 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

清除水分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5、 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小刷子(牙刷)清潔銀首飾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亮。

6、 銀飾發黃得很嚴重,用洗銀水浸泡,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不會。「鏽」這種東西只有鐵才會產生。銅的話,產生的叫「銅綠」。

金銀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即使碰上你家裡的酸、鹽、洗潔精等等各種化學物質,都不會變化。除非硫酸、硝酸,不過這些一般你都不會碰到(正常人一輩子估計都碰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最多被氧氣氧化變黑、純銀不會和水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如果是真銀就不會。希望你滿意!

純銀戒指 怎麼保養 可以帶著戒指用香皂洗手麼 洗澡呢?用摘下來麼

14樓:親親魚蛋

我個人的親身體驗~~可以~~

兩年前男友買了對情侶價,是銀來的。就那天開始到現在一直也帶在中指上,帶著它洗白白,洗碗,煮飯,洗衣服,浸溫泉~反正未離過身,也沒什麼定期保養,更沒用什麼牙膏之類的清洗~~

但是,到現在還是銀銀的,光光的,亮亮的~~~如果真的說要保養,我反覺得越養越不好養。

15樓:潘德爾頓

銀子容易氧化變黑

最好不要帶著洗手洗澡

不戴時用純棉布擦拭乾淨後 收到盒子裡

16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最好是取下來,儘量少接觸水份。

潮溼的環境更容易氧化變黑。

只是有點麻煩

建議換鉑金的最好了。

黛盟金鑽石

17樓:仙妮亞瑞兒

每天帶就沒事,長期不帶會黑,但是沒關係,買個擦銀布一擦就行了.

18樓:薛偌

可以,銀戒指會越戴越亮的~~~雖然會氧化,但戒指與其他反映,很快就亮回來了~~不像項鍊什麼的,那些很容易黑

純銀戒指可以碰水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戒指日常的碰到水影響不大

但是洗手、洗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碰到含硫的化妝品比如硫磺香皂等

因為銀戒指最大的問題是容易氧化,會發黃或者發黑,這個基本沒辦法避免,而硫磺會加大氧化的過程。

如果已經被氧化發黑了,最簡單的方法是抹上牙膏,用刷子刷,然後用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純銀的戒指洗澡可以帶著嗎,銀戒指可以帶著洗澡嗎

銀戒指可以帶著洗澡,但是最好還是取下來,洗澡也會方便很多,也會避免銀飾失去光澤度。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銀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就是所謂的 人養 銀飾在不戴時應用棉布擦乾淨後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閉儲存,以免水汽使它們失去光澤。較長時間不用的銀飾最好用密封袋 即袋口有貼軌的塑料袋 ...

維羅納純銀戒指名聲如何,維羅納純銀戒指名聲如何?

現在純銀首飾比較受歡迎,也很流行,本店專業定做各種純銀手鐲,戒指,吊墜,耳環,純手工打造,質量 純度99.9 同樣想知道,手上正帶著一個維羅納的純銀手鐲,一直都沒有注意過這個牌子 回答開設第一家維羅納純銀直營店以來,到2007年4月11日維瑪詩公司成立,目前直營店近400家,遍佈全國,門店銷售網路遍...

935純銀的純銀知識,935純銀的935純銀簡介

銀和 一樣,是一種應用歷史悠久的 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由於銀獨有的優良特性,人們曾賦予它貨幣和裝飾雙重價值,英鎊和我國解放前用的銀元,就是以銀為主的銀 銅合金。銀白色,光澤柔和明亮,是少數民族 佛教和伊斯蘭教徒們喜愛的裝飾品。銀首飾亦是全國各族人民贈送給初生嬰兒的首選禮物。近期,歐美人士在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