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一下東洋鬼子和西洋鬼子,西洋鬼子,東洋鬼子,誰更厲害一些?

2021-03-19 18:31:19 字數 2288 閱讀 9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一個點,他們有一個共同點:所有侵略我們中國人的母親是一個野獸,如果不是我們中國園林名苑他們搶劫;東洋鬼子西洋鬼子,也不會有高達至14歲的抗日戰爭時期日本,(四或五年,從2023年的事件,鬼子投降僅14年)

2樓:a追夢情緣

樓上的說的有道理,它們還有個共同點就是:都侵略過我們中國,都它媽的是畜牲,如果不是西洋鬼子我們中國的園明園不會被它們搶劫;如果沒有東洋鬼子,我們中國也不會有長達十四年的抗戰,(從一九三一年九一八事變到四五年鬼子投降正好十四年)

3樓:小光

東洋鬼子是從東面的海來的,所以叫東洋鬼子.

西洋鬼子是從西面的海來的,所以叫西洋鬼子.

4樓:天空

東洋鬼子比西洋鬼子矮!東洋鬼子通常有種武十道精神,寧願自殺也不投降!西洋鬼子是小白臉!東洋鬼子是不要臉……

西洋鬼子,東洋鬼子,誰更厲害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東洋鬼子就是學西洋鬼子的才強大的!美國算西洋吧,美國二戰把日本打得連連敗退,最終還投下原子彈使日本心恐不安,慌忙降!?

6樓:墨雲先生

我胯下的槍厲害 專打西洋 東洋 女人

7樓:大唐昭宗皇帝

只能說東洋殺我們的人多,但東洋被西洋打敗是事實

東洋鬼子西洋鬼子哪個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壞,但怎麼看更壞,不同人看法不一樣,崇洋媚外的人看哪個鬼子都很可愛。

9樓:保衛祖國的小兵

在不同的歷史時期,誰最壞也不同,但總體來講,東洋鬼子最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鬼子和日本鬼子你最狠哪個,哪個就最壞

西洋鬼子是哪個國家的?東洋鬼子又是哪個國家的?

11樓:我是誰

西洋鬼子是統稱,指的是歐洲和北美的國家,如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葡萄牙、西班牙等。東洋鬼子專指日本。

「洋鬼子」一詞是自上個世紀下半葉起國人對歐美等外國人的統稱。

由於水的關係——太平洋的關係,中國人用兩個概念劃分世界,稱歐洲和北美為「西洋」,日本為「東洋」。從十九世紀中葉,「西洋」和「東洋」輪番入侵中國,中國人便稱歐美人為「西洋鬼子」,日本人為「東洋鬼子」。

12樓:鬼谷玄翎

西洋鬼子是指歐洲列強,東洋鬼子指日本

13樓:enjoy堅守

洗洋鬼子是歐洲白人,東洋鬼子是小日本。

請問,東洋鬼子是哪個國家的?為什麼叫東洋鬼子?

14樓:淡如菊幽若蘭

日本東洋或東瀛在漢字文化圈間表示日本,可做日本一詞的別稱。

而東洋的說法,是相對南洋(東南亞),以及西洋(歐美)而有的說法。明朝初期以婆羅\汶萊為界,以東稱為東洋,以西稱為西洋,故過去所稱南海,西南海之外,明朝稱為東洋,西洋。

近代出現的「東洋」可能源自日本。日本發明該詞主要是用來翻譯英文的「orient」(意為東方),其意義與「西洋」相對,指包括東北亞,東南亞等在內的東方地區。

鬼子是對侵略我國的外國人的憎稱;亦指害人的精怪,表深惡痛絕之意

鬼子誰知道抗戰片太君和鬼子這兩個詞的來歷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鬼子在清朝時候因為都沒加過西洋人,感覺長的很奇怪,加上**上國的版心理作祟,變成權西洋人為小鬼,後來日本明治維新後逐漸強大,可以和西方人對比,所以把他們也叫做鬼子,為了區分就成了東洋鬼子跟西洋鬼子。

太君在當時是一種尊稱,可能有如下出處。

1、「太君」可能是舊日本軍銜「大將」(taishou)的音譯。

也可能是「大君」(taikun)的音譯,意為強大將軍(shougun)。

2、也可能是對於2023年日本陸軍大隊長(大尉,tai-i)軍銜的音譯,太君就是大尉先生的意思。

3.也可能是日語隊長(たいちょう,tai-chou)的音譯,因為侵華日軍編制基本上都是聯隊、大隊、中隊、小隊,領頭的軍官都叫「隊長」,發音類似「太君」,所以漢奸就直接用太君這個詞稱呼日軍軍官。

4.也可能是大人(たいじん,taijin,對軍官的稱謂)的音譯,從聲音上來說最為接近。並且在日本陸軍的兵隊シナ語(陸軍中國語)中有出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知道,當時就會知道的,畢竟這兩個詞就是現成的

幾個機子和諾基亞5700比較一下

5700我也比較喜歡,樣子不錯,內外放都很好,就是畫素有點低,畢竟機無完機 5320太女式化,6220c相當醜,做工不行,不過價效比確實高,再給你推薦幾個吧,n78比較全能,e66也不錯,6260s的顯示效果很好,三星g810,g608.也不錯,moto zn5照相很牛b了,被歐洲手機雜誌評為同等畫...

幫忙比較一下cpu和顯示卡效能

1.intel core 2 duo 2.4ghz 太籠統 大致分為65奈米和45奈米 intel 酷睿2雙核 t5870 移動版本core 2 duo 主頻2.0g intel pentium d 2.8ghz 膠水雙核心不算是真正的同步雙核,發熱量大,是個跟不上對方節奏強湊出來的產品 2.nvi...

比較一下福建,浙江,江蘇,山東和遼寧的經濟

山東,gdp總量最高,因為人口基數大。人均不如江蘇 福建 浙江江蘇 gdp總量很高,人均和總量都不錯,但是蘇北蘇南差距較大,但是現在國家沿海發展,近期內發展不均降得到解決,潛力很大。浙江,gdp 總量高,人均最高,浙商也很多,不過浙西南甚至不如蘇北,短期內得到改善的可能不大 福建,gdp 不高,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