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神族和蟲族哪個比較厲害,對比一下,謝謝大家!

2023-04-14 11:30:04 字數 1873 閱讀 8445

1樓:網友

sc2裡的神族和蟲族的主流思路都是防守反擊,蟲族偏向經濟,靠的是良好經濟支援下幾個200人口的不記戰損換兵。神族偏科技質量,憋一直200人口高質量部隊,決戰幾乎沒有戰損。

其中要比戰術性進攻,神族的各種單礦一波,2礦一波,3礦一波是比蟲族更加犀利的。

一直不停的進攻再進攻,各種**各種多線這種風格,你可以嘗試下人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種族,只有最強的選手",所以不要問那個種族比較厲害,而是要問那個種族比較適合你。

推薦答案有一點說的不對,現在zvp大決戰都是大龍 + 腐化 + 感染蟲 + 女王 + 地堡爬行流,在面對這種蟲族高質量的後期部隊組合,即使出了媽媽船的神族,勝算依然沒有蟲族高。

按照樓主的風格,相比較蟲族,神族可能是更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進攻的話,這兩個族都合適,例如神族前期出xx rush 或者蟲族小狗前期騷擾都是不錯的。

但是蟲族打神族的時候也有地堡rush.

神族打蟲族也要地堡rush,.

喜歡進攻我還是推薦神族(p)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蟲族,神族 防守 ,人族進攻防守。

sc2蟲族和神族相比,哪個更容易上手?本人是個新手,目前在臺服

5樓:網友

個人感覺蟲族比較難打。

1、蟲族單兵能力太弱,而神族單位的價效比很高,人口相近的情況下,神族根本用不上什麼微操,平a過去蟲族根本不敢正面硬扛。

2、蟲族對擴張節奏要求很高,人口相近的情況下蟲族基本沒法打,所以要求你在時機成熟的情況下儘快開礦,只有你的礦比對手多,才能算是不劣勢。

3、蟲族的走位很重要,面對人族的各種大面積殺傷和神族的閃電、力場,你走位稍有不慎,蟲子就會成片地倒下,而且近戰單位很多,毒爆蟲和小狗怎麼包圍、包抄都是很難把握。

4、蟲族對偵查要求很高,早期對空力量薄弱,所以就必須搞清楚敵人是速空軍還是地面壓制。另外敵人中期兵種什麼時候轉型,朝哪個方向轉型,蟲族都要做出很不一樣的應對。蟲族單位針對性太強,缺少萬金油的兵種。

5、續兵操作複雜。蟲族基地必須用蟲後不停地加蟲卵,才能保證暴兵速度,你在前線操作的時候,還要時刻記著操作蟲後為基地加卵,否則一旦戰事不利,你沒有後續部隊,就直接輸了。而神族無論是用兵營還是升級到傳送門,單位建造的冷卻時間都是由系統自動完成的,不用你去手動控制。

6、魔法單位的困境。感染蟲的幾個技能看起來很好用,但是蟲族部隊無法給它提供很好的保護,它自身又不像幽靈那樣可以隱身(埋地以後只能扔機槍兵,正面戰場作用不大),所以很容易死掉。你自己體會一下就能發現,神族只有哨兵的力場比較難掌握,多加練習是可以彌補的,蟲族魔法技能是三族裡最難用的。

7、蟲族對騷擾要求很高。人族和神族的騷擾是錦上添花,而蟲族的騷擾則是作戰核心之一。你要想把敵人的人口和科技控制住,中前期就得勤於騷擾,儘量在敵人的礦區佔便宜,但是你的多線操作都準備好了嗎?

最後發表一下自己對兩族的整體感覺:神族想打到頂尖水平很難,而蟲族想要上手就很難。如果剛接觸星際,還是不要玩蟲族了,除非你對蟲族有特殊的偏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蟲族對微操作要求低,神族較高。所以入門的話先玩蟲族,不過三個種族的兵種屬性都要了解才能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到處都有路口的年頭蟲族不大好混上手無法發揮數量優勢,神族的話能堵口4bg,速隱刀,速虛空什麼的都是不錯的,我一般打神用4bg,打人用速隱刀,打蟲用速虛空。這個看個人風格沒一個準的。

8樓:cloud舒民

蟲族出兵快,易上手,神族最強,需技術,個人用神族。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神族上手最快,無特殊偏好建議選神族。

魅族note2和note哪個好,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這兩個差不多 2可以用儲存卡1不可以 魅族note2和metal哪個好 綜合對比,魅藍metal更好一些。對比魅藍note2,魅藍metal是金屬後殼,支援指紋識別,而且cpu是聯發科的helio x10,各個方面逗比魅藍note2優秀的。這個還是不太清楚,因為魅族要在4月6號釋出新手機,據說是魅藍...

華為榮耀3和魅族2哪個棒,華為榮耀 和 魅族 到底哪個好

華為榮耀3特點 是防水 防塵 防刮 三防手機 達到ip57防水防塵標準 16處防水點設計,將市場頂級三防機型才配備的溼手操作 紅外遙控 131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等功能彙集一身,更帶來72小時長效飆機酷爽體驗,其強悍配置遠超業界 為追求創新體驗的消費者開創兩棲飆機新境界。魅族mx2處理器特點 採用三...

小米2和魅族MX2哪個價效比高?買哪個好?

就價效比而言肯定小米2的要高一些 畢竟兩部手機的硬體引數差不多,但同樣配置的mx2要貴500 可是魅族的做工 魅族的售後不是小米能比的。至於miui跟flyme各有好處,但就穩定性而言,flyme有絕對的優勢。用過魅族的,絕對不會考慮小米的。小米2配置 小米手機2 cpu 小米手機2是全球首發高通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