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共同度過的那段美好的時光作文

2021-03-19 18:31:20 字數 5082 閱讀 8727

1樓:花語網

在那個夕陽如血的黃昏,我們結伴而歸,唱著不合時宜的歌曲;在那個細雨濛濛的清晨,我們早起晨練,喊著整齊劃一的口號;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們追逐奔跑,洋溢著滿臉幸福的微笑。

一切的一切,就像當初的那般,呈現在我的眼前,你忘了嗎?這是我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啊!

往昔已在不覺中退化成零星的飛絮,回首再回首,就像微風吹拂過指縫,那樣溫柔,卻又不留一絲痕跡,如今,就只剩下和你的回憶。朦朧卻又真實。

你還記得嗎?那年暑假,你第一次來到我家,我無法忘記那時的喜悅,因為你是我最好朋友,由於炎熱的天氣,我們無法完成當初的計劃,不過這也絲毫不影響我們愛玩的心性,那天晚上,我們比「看誰睡得晚」,我們大眼瞪小眼,活力十足,你和你的網友聊得熱火朝天,我和我的遊戲打的腰痠背痛,不時的諷刺對方几句,不知不覺,到了12點,我困的迷迷糊糊,你卻在那不知為何笑的山花爛漫,唉,我終於熬不過去,倒下呼呼大睡,等到第二天早上起來時,你頂著一雙熊貓眼得意的跟我講述昨天的戰況,擺出一副娘娘樣子說:『本宮命你快快起來受罰。

』而我憋著笑意喊一句:

共同度過的時光初中作文800字

2樓:呵呵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間的小學生活已經度過,馬上就要邁入中學的殿堂;馬上長大成熟;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

歲月荏苒,想象一下:現在我們是一年級的剛入學的學生。剛剛進入校園,稚嫩天真的童心讓我們對校園事物所好奇,看看這,瞧瞧那,強烈的好奇心催使我們跑來跑去,撫摸一下高高粗壯、挺拔的大樹;嗅嗅花的芳香;碰碰新鮮的運動器材。

當我們看見我們的班主任,他慈祥和睦的臉龐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當他伸出雙手,向我問好,而我卻不敢去迎接,老師也不介意,和顏悅色的微笑起來,帶我去班級,去認識新的夥伴。

到了二年級時,老師與我漸漸熟悉起來,有一件事使我至今也忘不了——上體育課時,與同學們一起盡情快樂的玩耍,歡喜使我完全忘記了腳下面有鐵絲,跑著跑著,突然被鐵絲絆到,膝蓋重重磕在地上,我的膝蓋頓時鮮血直流,強忍著疼痛,被同學們攙扶到了教室。老時間了,先是輕輕的說了我幾句,說我怎麼這麼不小心!然後,馬上用衛生紙輕輕的擦拭我的傷口,再把我慢慢扶起,帶我去衛生所,邊走邊問我疼不疼。

我被老師的關懷所感動,心裡默默感激老師,有說不出來的話語。到了衛生所,醫生麻利的給我擦消毒藥水,塗上藥,用紗布包紮傷傷口。老師在旁邊看著,都為我感到疼痛,一直在問我疼嗎?

我的幼小的心靈被老師如此的舉動所填滿,使我受寵若驚。感激、感動使我忘記了痛苦,只有默默的祝福。

至今,我對這件事默默不忘。老師要過生日,我們都暗自準備為老師舉行一個派對,我都肆意揮灑著喜悅,吃蛋糕、玩遊戲,玩的不亦樂乎!但我們馬上想到要畢業於母校,離開相處六年時間的老師與同學,離開了我們呆了六年的三班,不禁流下了悲傷的眼淚。

熱熱的眼淚洗淨了我們臉上的塵土,留戀吞噬了我們的心靈,百感交集。我們捨不得老師,老師也捨不得我們。我們紛紛擁入老師的懷中,感受這老師的溫暖,強烈的師生情感瀰漫整個教室,迴盪著我的呼喚。

這時,我們不再任性,只有甜蜜。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珍惜時光,共同度過這幾天的時間,好好學習,以優良的成績報答老師!

共同度過的時光作文6百字

3樓:高質量團賽

在那個夕陽如血的黃昏,我們結伴而歸,唱著不合時宜的歌曲;在那個細雨濛濛的清晨,專我們早起屬晨練,喊著整齊劃一的口號;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們追逐奔跑,洋溢著滿臉幸福的微笑。

一切的一切,就像當初的那般,呈現在我的眼前,你忘了嗎?這是我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啊!

往昔已在不覺中退化成零星的飛絮,回首再回首,就像微風吹拂過指縫,那樣溫柔,卻又不留一絲痕跡,如今,就只剩下和你的回憶。朦朧卻又真實。

你還記得嗎?那年暑假,你第一次來到我家,我無法忘記那時的喜悅,因為你是我最好朋友,由於炎熱的天氣,我們無法完成當初的計劃,不過這也絲毫不影響我們愛玩的心性,那天晚上,我們比「看誰睡得晚」,我們大眼瞪小眼,活力十足,你和你的網友聊得熱火朝天,我和我的遊戲打的腰痠背痛,不時的諷刺對方几句,不知不覺,到了12點,我困的迷迷糊糊,你卻在那不知為何笑的山花爛漫,唉,我終於熬不過去,倒下呼呼大睡,等到第二天早上起來時,你頂著一雙熊貓眼得意的跟我講述昨天的戰況,擺出一副娘娘樣子說:『本宮命你快快起來受罰。

』而我憋著笑意喊一句:

「那段美好的時光」作文600字

4樓:天使的夢境

我時常呆呆地坐著,懷念那一段時光,我時常雙目無神,體念著那種感覺;我時常目含淚水,帶著淡淡的憂傷,儘管那是過去。

難忘那一段天真的時光,難忘那一段快樂的時光。幾年過去了,那些歌聲笑語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

那時候,我真的好幸福,我沒有太過複雜的思想,不必、承受過多的學習負擔,更不用忍受當籠中之鳥的感覺,每天就是瘋,就是玩,就是樂,我們會仗著年紀小、不懂這個理由搞幾個惡作劇,會因為思想單純而做一些幼稚的事,我們把對門兩家的門鈴同時摁響之後躲起來,兩家都開了門,看看四周,一臉茫然,然後「砰」地關上門,之後我們就會笑個不停,真到已經笑到不行了才停止。

那時候,我真的好單純,單純到只認人世間的真善美,不認識人世間有假醜惡,我們願意和任何人打交道,願意和任何人交朋友,在我的心目中,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雖然這樣輕易相信人可能會有些危險,但是「人總有一面是好的」,我到現在還堅信這句話。

那時候,我真的好快樂,無論在什麼時候看見我,我都是笑容滿面的,從來沒有因為什麼事而悉眉苦臉,春季,我會在綿綿細雨雨中奔跑,把周圍的水窪踩水花四濺,濺得一身泥,然後轉過頭來,穿著髒兮兮的衣服,對著滿臉無奈的父母傻傻地笑起來;夏季,我會光著小腳丫在光滑清涼的地板上玩兒,或是雙手平舉,在屋裡跑來跑去,像一架小飛機;秋季,我會撿起枯黃的樹葉用力把它擲向空中,想把它再掛上樹,然後看著它飄落下來,卻不服氣地再撿起擲,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撿起了一大把葉子,擲向空中,然後高喊「天女散花」,從此以後就愛上了這種遊戲,每到秋天,就不厭其煩地玩兒著;冬季,我會拾起一團小雪向前扔去,然後跑到剛那團雪落地的地方,又拾起一團雪再扔,就這樣,無止盡。在吃飯時或休息

難忘那一段時光時,我偶爾一句無心之語會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看著大家笑,我也就笑了,那時候,我好像沒有理由可以不快樂,於是,我每天都在快樂,每天都在笑。

而現在,我完全變了,我長大了,也懂事了,失去了小時候那份天真無邪、幼稚可笑,我每天都在學習學習學習,它都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生活中只有三件事,學習、吃飯、睡覺,我就像一隻籠中之鳥一般,每天被關在籠子裡,我多麼想展翅高飛,可我不能,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這一生註定是要做個聽話的孩子,沿著父母為我鋪好的軌道前進,我不願意看到父母為我傷心。

我懷念過去的我,懷念我留在笑臉上的童年,懷念曾經因我一陣微笑而激盪起的風,夾著歡笑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過我單簿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望採納

5樓:八戒我悟空

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一段美好的時光。對這段時光的回訪只能在深夜看書時的冥想中,只能在甜美的夢境裡。如果有時光隧道存在,很想穿梭回到童年。因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那些日子,充滿了玩的快樂。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門前的院子裡,我的小朋友總是一呼百應。我們玩普通的遊戲,比如跳皮筋。

是這樣的玩法:若有八個人,分兩組,各出一人撐著皮筋,從腳踝開始,一點一點向上升,看哪組跳得最高。那種情形有點象兩隊pk升級,最後,我總是能跳到最高。

這時,兩組基本上就只有兩個人了,大家睜大眼睛看誰能跳得過了「小舉」,一般過「小舉」就得有高水平了,還得助跑。若都過了「小舉」,我們最後就比拼「大舉」這個級別了。我先快速助跑,然後雙腳背身跳起,用腳尖去勾皮筋,成功時大家高興得歡呼,失敗時只能一聲長嘆,常常玩得不知天黑。

有時,我的姐姐也加入我們玩的隊伍,她來主要是為我們排練節目,當大院裡的人無聊得發慌時,我們這個小小演出隊會出場為他們演出。記得有一次快過年了,大院裡的人真的集合在禮堂裡,等待我們的表演時,我非常興奮,也很緊張。我獨唱《映山紅》,記得是上臺了,小小的我唱出的歌聲是顫動著的,但唱完了,聽到了「如雷鳴般」的掌聲,幸福的感覺,快樂的感覺,溫暖了我的童年。

那些日子裡,充滿了吃的快樂。我生長在南方,小時候吃過的東西,到了**後,好多已成為記憶。那時常常竄到同學家的甘蔗地裡去吃甘蔗,吃得嘴角裂開;吃那些紅紅的水水的甜甜的櫻桃,但吃不多,因為媽媽買得不多,可能有些貴吧;不過,沒水果吃的時候,我還會和小朋友們吃生地瓜,吃生紅薯,在放學的路上跑到水田裡去挖荸薺吃,有時在水裡裡涮涮擦擦啃了皮兒就吃了,不管衛生不衛生,真甜到心裡。

秋天來臨的時候,還和同學上拐棗樹,勾拐棗吃,是一種軟軟的清甜記憶。那時,奶奶還會在夏天給我們烙槐花餅吃,上樹摘槐花的活兒我包了,我從沒摔過。槐花餅很香,但現在我怎麼做卻也做不出童年那種味道了。

童年的時光是一首小詩,似水流年中,很多事情很多人已漸漸淡出我的記記,但童年那段時光的美好如一幅美麗圖畫,如一首動聽的歌謠,讓我溫暖,讓我寬厚,讓我樂觀地面對人生。

那段美好的時光 作文400字 六年級學生 可以是友誼

6樓:寶劍將出鞘

那段美好的時光

小時候,我家客廳的矮櫃上,放著一個長六十釐米,寬三十釐米,高五十釐米的白色魚缸。魚缸裡養著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個個都惹人喜愛。

小金魚雖然大小不同,但花紋和顏色卻相同,都是橘黃色的。它們扁扁的頭頂上長著兩隻又圓又鼓的眼睛;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圓圓的小嘴,在它遊動的時候小嘴總是不停地動著;橘黃色的身體佈滿均勻的鱗片。小金魚的尾巴看起來像是透明的,在他遊動的時候,尾巴和身子都會不停的擺來擺去,看起來可愛極了。

爺爺說,小金魚應該兩天喂一次魚食,三天換一次水。每次餵食都要嚴格限量,平均一尾魚喂三至四粒魚食即可,如果喂的多了魚就會撐死,小金魚吃食的時候,常常互不相讓。每當我在魚缸裡投放一點活食,他們就爭先恐後的一擁而上,你爭我奪,誰都不堪落後。

瞧,激烈的搶食大賽開始了,一個最大的金魚搶到另外幾隻小魚的食物,虛晃一搶,猛的轉身就跑。那幾只小金魚不堪示弱,一齊撲上去,把那條「大魚」團團圍住,「大魚」招架不住,只好舉鰭投降,吐出事物,逃之夭夭。

天長日久,我和小金魚兒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有一次,我家的客人來到魚缸前跟它們打招呼,誰知小金魚兒一點兒也不理睬他們,客人急得直拍缸,小金魚兒仍然在魚缸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我一來,它們卻變了樣,歡快地向我游來,還不時地向我搖搖它們那美麗的大尾巴,似乎在向我討好呢!

一日夜晚,爺爺將金魚放進大盆裡過夜。誰曾想,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第二天早晨,我心愛的小金魚不見了,我心急如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爺爺對我說:「小金魚離開了我們,哎!」我淚流滿面,我可憐的朋友。

為此我還傷心了好幾天呢!

現在想起來,真想再養幾條小金魚。

講一講你是如何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時光的呢

剛工作的那一年,是真的感覺到了生活的不易,那一年我剛找到工作,工資也不高,到快過年了的時候攢下了4000塊錢,但是也就在那一年,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姥姥去世了,那時候爸媽的心酸,我也是看在眼裡的,再加上我還打算年後春暖花開的時候帶姥姥和奶奶去個旅遊景點散散心,想不到最後連這點小小的願望都沒能實現,我也是...

「我們祈禱曾經擁有,共同期待美好的春天」是哪首歌上的

曲名bai 等待 歌手 韓du磊 帝王之聲 zhi歌名 等待 dao帝王之聲 電視專劇 漢武大帝 屬插曲 演唱 韓磊 我為什麼還在等待 我們不知道為何能這樣痴情 明知輝煌 過後是黯淡 人們期待著把一切從頭來過 我們既然曾經擁有 我的愛就不想停頓 無論 都有你的夢 共同期待一個永恆的春天 春天 mus...

不要忘記我們的過去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你只管去吧,不要回頭,去追求你理想的東西!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分手距離表達線的意思 你去好好幹別忘了我就行,周杰倫的全部歌曲的歌詞 1夜的第七章 1983年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7章 打字機繼續推向結局深深的碼下一行 聞著那菸頭的霧 看著枯萎的樹 樹也倉皇對我哭訴 遠看前方的圓形廣場 回家只是悲傷 月光化作徽章 微涼 無人發出聲響 思念的北方 在維多利亞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