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裡有一顆像小牙齒的白色顆粒,我喉嚨處長了一顆白色的顆粒,不痛不癢,沒感覺,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心裡很擔心!

2021-05-29 00:29:45 字數 1178 閱讀 8166

1樓:靈境衚衕口

不要挑它,這是扁桃體發炎的一個表現,我之前也有過,我沒理會它,就是這段時間上火造成的,後來我去門診看了一下,醫生開了點下火藥,馬上異物消失了,這不是大問題,放心。祝福你身體健康。

喉嚨總是有白色塊狀物,可以吐出,像牙垢結成塊一樣,很臭,這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由扁桃體隱窩裡的細菌、免疫產物、食物殘渣、分泌液等等存積而成。

常見於慢性扁桃體炎(一般無明顯急性症狀),長期咽喉不良刺激的**較為常見,比如飲酒吸菸或者過度進食辛辣食物等。

這種乾酪樣、質粘脆、色黃或白、味具特殊臭的分泌物,可以叫扁桃體膿栓,也可以叫扁桃體結石。

扁桃體手術切下扁桃體後,擠壓扁桃體,就會有大量這種東西從隱窩裡溢位。

您可以到醫院看看,如果扁桃體大而結石較明顯的附著在表面(沒經驗的醫生會很驚恐的告訴你:呀~你的扁桃體化膿了!),那麼可以考慮做手術把扁桃體切除。

3樓:黑色北漠妖

慢性喉炎多為急性喉炎反**作或延誤**轉為慢性,用聲過度,發聲不當,上呼吸道感染,過敏源,免疫力下降,細菌感染,物理化學因素刺激,如粉塵、長期接觸化學氣體、二手菸刺激等都可引起本病,你的情況可以吃銀黃顆粒,是一種清熱,解毒,消炎藥,撲爾敏主要適用於各種過敏性疾病,建議你先到醫院詳細查查**,再對症用藥,可以採取中草藥從病根上調理**建議到當地專業權威的醫院檢查**,平時應避免到人多,空氣混濁的場所,即使是冬天,房間也應多開窗通風,天氣驟然轉冷時,要注意及時增加衣服,避免受涼,儘快糾正偏食的習慣,偏食可引起營養不良,繼而可引起喉炎反**作

我喉嚨處長了一顆白色的顆粒,不痛不癢,沒感覺,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心裡很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請醫生,這是扁桃體結石,日後多注意口腔衛生就行了

口腔底部靠近喉嚨出處,長有白色顆粒不明顯,可以擠出約有米粒般大小,但還會再生。而且不痛不癢。請醫生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請醫生,這是扁桃體結石,日後多注意口腔衛生就行了

6樓:2012蔡小銘

這是粉刺 正常情況 差不每個人都有

7樓:別那麼愛他

是喉嚨上長泡了吧 我也有

喉嚨兩側有白色的東西,像牙齒大小哦神馬情況

扁桃體結石哦 一般在扁桃體的隱窩裡面 外形是 色小塊顆粒 有點臭 喉嚨裡有一顆像小牙齒的白色顆粒 不要挑它,這是扁桃體發炎的一個表現,我之前也有過,我沒理會它,就是這段時間上火造成的,後來我去門診看了一下,醫生開了點下火藥,馬上異物消失了,這不是大問題,放心。祝福你身體健康。最近幾天咽喉旁邊長了一個...

牙齒在牙齦里長不出來,我有一顆牙齒在牙齦里長不出來,但是一直沒有什麼異樣,也沒什麼感覺,可以不做手術嗎,求專業人士解答,

如果是恆牙長不出來的話,可以去口腔醫院做個牙齦切開手術。就是在牙齦處劃一刀,切開個小口子,這樣才能使恆牙順利萌出。因為牙齦有時候太厚了,阻礙了牙齒的萌出。口腔科醫生低調路過 望採納。我有一顆牙齒在牙齦里長不出來,但是一直沒有什麼異樣,也沒什麼感覺,可以不做手術嗎,求專業人士解答,如果不做手術的話,在...

狗狗尿裡有白色的小顆粒是結石嗎?

狗狗尿液中白色小顆粒當然結石,因為患尿道炎,導致出現。健康 狀況。這是尿結石,現在很多狗狗會出現尿道結石 膀胱結石等泌尿系統原因引起的尿出血。主要考慮結晶尿,建議增加狗狗的每日飲水量,這樣可以產生足量的尿液,從而起到沖洗尿道的作用。狗狗可能患有腎臟或者膀胱的炎症,但不排除患有結石。建議採集尿液後送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