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的時候,是不是就意味著能長高啊

2021-05-29 23:09:30 字數 1740 閱讀 1031

1樓:封罩下

不是的,長智齒與能長高沒有關係。人的祖先是有智齒的,在人類進化中退化。但這種基因有些人在成長中就會顯現出來。如果不疼沒必要拔。

2樓:梅子日記

這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關係,長高和骨垢鈣化有關係,鈣化後就不在長高了,而智齒,二三十歲有的才長甚至終身不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牙說明你長大了,這是人成熟都要經歷的。因為已經成年,所以長高的希望不大。不過平時的鍛鍊還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能使身體健健康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四顆都長齊了,還是這麼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認識很多人都在長智齒啊,怎麼沒見長身高

我想問下長智齒是不是代表就不能長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確定這個問題,去醫院放射科,拍一張膝關節平片,讓醫生看看骨垢線閉合了沒有,如果沒閉合,還會長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智齒是人的智力發育最高峰的時候長出的牙齒,長智齒,不過身高的事情的,想長高,注意補充營養,多運動,會有滿意的身高的!

我長智齒了,是不是就不會長高了.

8樓:等一個晴天

長智齒和長高沒有聯絡的.

有的人說長智牙越早就代表越聰明!但那沒有醫學根據.其實對於我們人來說,有30%的人終身都不會有智牙的萌出.而且萌出的時間也有很大的差異,從10多歲到終身都有可能.所以你不用擔心.智牙其實沒有任何意義,他的萌出常常有痛腫等發生,而且長不好會引起齲齒,有的醫生建議在它剛剛長出來的時候就拔掉.但如果你不疼就留著吧,反正對咀嚼沒有任何意義.

另外你想看看你能不能長高,去醫院**查骨骺線是否癒合就知道了.

9樓:張文

對,我智齒後就沒再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哈要長四顆哦,還沒長完 ,你。

長智齒是不是比沒有長智齒的人要聰明

11樓:泥人

正常成年人一般18週歲到40週歲之間都可能長智齒,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並不是長智齒的人比沒長智齒的人聰明

12樓:植得牙科醫院

智齒和智力沒有什麼直接關係,長不長智齒是由基因決定的

有的人十幾歲長智齒,有的三四十歲才長,有的人智齒長得位置正,有的歪斜被稱為阻生智齒

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

13樓:拓撲拓撲

人類進化的趨勢是由32顆牙到28顆牙。沒長智齒的人至少在這個性狀上要比長智齒的人進化程度高。智力方面,人類的進化方向應該是越來越聰明的。

如果智力和牙齒數量的進化間存在正相關關係,不長智齒的人應當比長智齒的人更加聰明。

14樓:聊實芒麗華

一個智齒影響了我十幾年,吃飯都吃不好,一個月前終於鼓起勇氣拔掉了

15樓:賈青芬戴妝

智齒是指人類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裡面的上下左右各一的四顆第三磨牙。因為這四顆第三磨牙正好在20歲左右時開始萌出,此時人的生理、心理髮育接近成熟,於是被看做是「智慧到來」的象徵,故稱它為「智齒」——智慧之齒。

有的人智齒長不出來,是因為下顎上位置不夠,導致牙是歪的,被前面那顆大牙給頂住了,無法正常生長。這叫阻生齒。和聰明與否沒有直接關係。

長智齒是不是不會長高了,我長智齒了,是不是就不會長高了

長智bai齒和長高沒有聯 系的 du 有的人說長智zhi 牙越早就代表越聰明!dao但那沒有醫學版根據 其實對於我們人來權說,有30 的人終身都不會有智牙的萌出 而且萌出的時間也有很大的差異,從10多歲到終身都有可能 所以你不用擔心 智牙其實沒有任何意義,他的萌出常常有痛腫等發生,而且長不好會引起齲...

愛情與智齒有什麼關係嗎,長智齒意味著什麼愛情

我也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有一個讓我們不後悔的結果。樓主,你的她,比你大嗎?所以她說你不夠成熟?呵呵,也許吧,女孩子到底還是喜歡被人呵護,而不是要去照顧他。你覺得呢?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很不幸,因為我喜歡了一個比我大3歲的女孩子,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可是,我都沒有勇氣說出口。至少,我還連智齒都沒有。...

我昨晚夢見自己會飛了,,是不是意味著我又要長高了啊,,因為我

應該是真的吧,因為我小時候經常做這樣的夢,現在都190了 好幾次夢見自己會飛,但是又不能飛的很高 也不會掉下來。這夢有什麼寓意?夢見會飛表示現在體力充沛,也暗示在現實裡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難的能力和自信。夢見向星空飛去,表示將邁向新境界。如果夢見飛,但飛不高則代表現實中的事未及你想象中的好,這只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