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長歪了且蛀牙,但不疼,必須拔嗎,可以

2021-03-19 18:31:20 字數 1011 閱讀 9839

1樓:嘉儀齒科

這種情況建議拔除就可以了,如果是正位齲壞不嚴重,您不想拔牙,也可以進行齲齒充填。

智齒長歪了,不痛要拔嗎

2樓:新華攝影

智齒牙長歪了,一定要拔掉的,否則智齒牙繼續生長的話,會擠壓正常牙齒的,損壞正常的牙齒,出現嚴重的疼痛,所以必須要拔智牙的。

3樓:維樂口腔正畸

是拍片看到已經長歪了嗎?智齒長歪這樣的情況是一定要拔除的,不然長時間這樣下去會把前面牙齒頂壞,還會造成牙列不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說的情況要看具體情況來分析,有時候壓迫神經可以不拔,但有時候會影響周圍牙齒,所以還是要拔牙。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看是否需要拔牙。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5樓:冷酷的小風

最好去拔掉吧,不然因為歪了免得影響其他牙齒的生長,還有就是,智齒也許可能是暫時不疼,說不定什麼時候就開始疼了,所以最好去拔掉,免除後患,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排智齒長歪了但不疼可以不拔嗎

6樓:福州中澤口腔

不拔,以後可能會出現疼痛、蛀牙的。一般是建議拔掉

去醫院看牙科,醫生說我智齒長歪了,最好拔掉,需要麼?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長的時候也不疼,拔智齒會不

7樓:愛齒爾口腔

智齒我們通常建議拔掉,這個是退化齒,在口腔內是沒有咀嚼功能,而且會經常發炎

。因為需要考慮上下咬合關係。建議你最好是拔掉。

而且智齒本身在口腔內是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刷牙無法正常徹底清潔乾淨。是會很容易蛀牙影響你的口腔健康。

建議先到醫院拍片檢查。然後再安排拔牙。這樣比較放心

8樓:美美牙

智齒長歪了最好是拔掉 因為橫著長會把前面的牙齒頂歪

智齒如果長歪了一定要拔嗎,智齒長歪了一定要拔嗎

智牙橫的,歪的都一定要跋,只有沒長出來那種才只需要割一刀就好了,你的要跋 2邊大牙下邊都有神經管,如果弄的不好,牙容易壓在神經管上邊,這是一種可能,還一種可能是容易影響旁邊牙,聽醫生的,跋吧,早晚都要來一下呢,比起發炎好多了 是的 最好拔掉 要不它歪著長會去擠它旁邊的好牙如果不拔它結果就會把好牙也得...

智齒橫著長,從來不疼,需要拔嗎,智齒 長的正且完全長出的智齒需要拔嗎?

建議拔掉,我是昨天才拔掉第二顆智齒,橫長的話一定會擠壓到牙齒排列,而且特別容易上火發炎什麼的,你可以休息半個月再去拔,現在疼一下將來就不會留下什麼隱患。你好!智齒多數不能完全萌出,期間會反覆感染引起不適,需要儘快拔除。去醫院拔除智齒,拔除後注意口腔衛生,進食後儘快漱口,不吃過硬 辛辣食物,口服消炎藥...

我的智齒長歪了,但是不痛,要拔嗎

隨著人類食物的逐步精細化,人類的下頜骨逐步變短,導致最後一顆牙齒 智齒 沒有了空間,多數人智齒都是幾乎橫著生長,一方面容易發生齲齒,另一方面,不能和上頜牙齒咬頜發揮咀嚼功能。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拔掉生長方向不正,已經發生過疼痛的智齒。由於智齒長歪著生長,很容易發生食物殘留,形成齲齒。不好預防的。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