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有個洞吃東西塞牙需要補牙嘛,我後邊牙齒上有一個大洞,吃東西總塞牙,是不是得補牙啊?我有點害怕醫生,看牙疼嗎?

2021-03-19 18:31:20 字數 1819 閱讀 6175

1樓:武漢美萊口腔

分析上述情況多是由於蛀牙引起的,如果只是有齲洞形成,沒有任何的疼痛感回

覺,說明齲答壞沒有感染到神經,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口腔科找醫生直接的一次性修補起來就可以解決問題。及時的修補防止齲壞進一步破壞影響到牙神經,那樣的話就要做神經的去除,費錢還不舒服。

2樓:雅悅齒科

你這個情況可以先去醫院看一下你的牙髓情況,有可能需要先做**,然後補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洞不補,大洞受苦,早補吧,免得像我一樣受罪,幸好張志強口腔診所醫生給我補的看不出來

4樓:

要啦,這是蛀牙引起的

我後邊牙齒上有一個大洞,吃東西總塞牙,是不是得補牙啊?我有點害怕醫生,看牙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上有洞,當然會造成牙塞現象。這樣就會影響到生活。建議去補牙,補牙一般來說是不痛的。具體的還是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您的牙齒的齲壞程度,不用過分緊張。

6樓:傾想酷我

補牙應該不會疼,但是補完後我覺得會心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補補。補牙不疼啊。拔牙才疼,放心去看醫生。

人死時,都熬過去,有什麼怕的

8樓:龍子心

口腔科室給你解決問題的,不是給你增加疼痛的,呵呵,放心吧,如果呀神經沒有壞死的話,去除牙齒內腐質的贓物時會有痠疼的感覺,以酸為主,如果牙齒的神經壞死的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有牙洞,但不疼,補牙時需要去裡面的牙神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表述,大概有以下幾種可能:

1.如果牙齒從來沒有疼過,只是有個小洞,而且洞也不深,只需要充填上並恢復好牙體外形即可.

2.如果洞比較深,醫生在清除洞裡的腐質時,比較敏感,有疼痛的感覺,就需要先安撫觀察1周,沒有任何症狀就可以去掉部分安撫材料,永久充填即可.

3.如果牙齒曾經疼痛過,現在不疼了,但是神經組織外露或與外界離的很近,那麼就一定得殺掉神經,系統換藥,做完根管**後,再將這個洞充填好即可.

4.如果這個牙齒從來也沒有疼過,但是因為牙體缺損,導致的牙內****染,牙神經已經壞死的話,也是需要做**,待**完善後,再將洞充填好即可.

你可以根據我的講的幾種可能自我診斷一下,自己可能是哪種情況,不過最後還是應該聽醫生的,畢竟醫生是專業的.不過你可以和醫生好好交流一下,這樣自己也能較好的瞭解自己牙齒的情況,對後期的**有益.

最後說明一下,補牙是絕對不能用石膏來補的,有專門的補牙材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再有醫生的建議來選擇適合你的材料.

祝你健康!~

10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得看你牙齒齲洞有沒有深入牙本質層,如果已經傷到了牙神經是必須進行根管**,清楚牙神經的,否則沒辦法**。根管**比起補牙的**要稍高一些,過程也比補牙複雜,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牙科醫院進行**。

11樓:

不用啊,沒有傷到神經就不用清除,如果傷到神經,清除受損神經時很痛的。洗乾淨蛀牙上面那些黑黑的東西,再補牙就ok了,不過補牙的那東西不是石膏吧,好像是一種樹脂,我補一顆就要100多。

上面偏中間有顆大牙有個洞,洞位於牙齒連線處。之前吃東西只是塞牙,吃完用牙籤弄一下就好了。現在吃飯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蛀牙不嚴重 .可以使用藥性牙膏質量和預防.如果嚴重可以考慮補牙.以免損傷牙神經.引起疼痛.儘量少吃甜食.

老人吃東西塞牙齒怎麼辦,吃東西塞牙縫怎麼辦?

如果她塞的是真牙,就只能先給她補牙 補牙只能補牙體缺損的部位,牙間隙絕對不能補!之後再行義齒修復 前提是要檢查一下她的牙齒牙周炎嚴不嚴重,會不會太鬆,牙槽骨吸收的狀況,有沒有殘冠殘根等等 條件允許的話就儘量做固定義齒,因為這種義齒能較好地恢復咀嚼功能,又不容易發生食物嵌塞。但是基牙條件差的話就只能做...

吃東西以後牙齒經常塞牙縫怎麼辦?

首選牙齒矯正,也就是整牙。當牙齦正常,只是牙縫較大時可以選擇做貼面或者全冠來關閉牙縫。確定是牙周病引起的牙縫增寬時要及時進行牙周 包括洗牙 上藥 牙周手術等,炎症得到控制後進行修復 吃肉切成小塊。當然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切成小塊這樣也是會更有味道的,也能讓自己減少塞牙縫的情況,因此可以在烹飪的時候...

牙齒漏了個洞,牙齒補破了個大洞,還可以補嗎?

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因為我就是和你一樣,大牙幾乎掉完了。哎 牙齒補破了個大洞,還可以補嗎?可以,俗話說bai,小洞不補du,大洞受苦。閆春歌zhi提醒,dao齲齒在早期版時大多為一個小黑點,而權且沒有明顯的疼痛,往往不易被發現和重視,但齲齒一旦發生,只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放任不理,牙齒上的小洞就會悄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