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有個小蟲洞,一吃東西就疼,但醫生說蟲洞太小補不了??怎麼辦

2022-07-26 06:25:11 字數 2994 閱讀 5949

1樓:

你可以去大一點的醫院的牙科,如果沒露神經,再小也能直接補。如果已經露神經了,醫生要先殺死神經,然後裡面兒堵上。如果堵完牙過一段時間牙疼,就要拔掉這顆牙。

如果拔牙的話,鑲牙的醫生會讓你咬牙印,你不要急於咬牙印鑲牙。過一個月以上,牙齦的肉長平了,你再考慮鑲牙的問題。

2樓:紫丁香燕郊兒童口腔

一吃東西就疼應該不只是牙洞的問題,有沒有拍個牙片檢查一下,有沒有牙裂或者根尖周炎等情況出現。

3樓:

可能是牙神經疼,可以去重新檢查一下

4樓:

發現了蛀牙,首先要做的是好好刷牙,控制住牙齒齲壞的程度,然後就是立即上醫院去補牙。醫生會把牙齒蛀掉的地方,進行一定的磨除,然後填充。

5樓:

你去找的什麼醫生。赤腳醫生嗎 還是街邊小診所的大仙 還是路邊小廣告上的老軍醫 怎麼可能 說的搞笑啊

6樓:幹浩

去找專業的牙醫,殺神經再補上就是可以了。

7樓:熱情的喵噠噠

怎麼會補不了,你去的是正規醫院嗎

我的牙齒有一個蟲洞,今天看醫生,醫生告訴我牙齒上的蟲洞已經太大了,沒辦法直接補。要想補上,就得先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經典bai的方法,因為蛀牙du沒有了保護zhi層,很容易dao再蛀,醫生

把它補好內再加個套,你容立就會擁有一顆新牙,讓你裝陶瓷套:既無害又逼真,這個設計是對的。請注意:陶瓷要用氧化鋯不要用氧化鋁,因為氧化鋁太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早日康健。

如果**是五百元,估計是氧化鋁,不知你是那顆牙,如是後牙用力的,請考慮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很對 但是沒和你說清楚 他的意思是根管**後過一個牙套把你的牙齒保護起來 這是很常規的做法

最開始牙有蟲洞,去一個牙醫那裡鑽開補好了。但是牙受冷熱會疼(後來不疼了),咬東西也很疼。一段時間後 30

10樓:姜贔瞐

可也先吃點消炎的看看,不過還是建議到牙科做進一步檢查

11樓:汽車腳墊

補牙的時候補的不好,一定要找好點的醫生才可以

我的大牙有蟲洞,然後大夫把蟲洞磨大,補上了一點東西,然後過了沒半年,洞周圍的真牙掉了一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回答復是錯的,首先,我判斷你制的牙齒本bai身牙冠就不太好,你自己想,du補的材料沒zhi掉你的牙齒dao邊塊先掉?很多這種情況病人都會去找醫生說看你怎麼補的,但有沒想過。補的材料還在啊?

問題在哪?問題就是在你自己本身的牙齒上,因為當初還是齲齒的時候其牙冠大面積損壞,即使是已經清理出殘餘垃圾,填補上去了,你的牙齒本身的硬度就少了一大半,牙齒是堅硬的,你自己猜想,中間放個石頭,周面補上石灰泥,看似已經很完好了,但你用錘子敲打幾下你會發現能把大樓頂起來的石灰泥碎了,中間的石頭沒碎,道理是一樣的,原本堅固的牙齒經過齲齒的過程後已經跟堅固說拜拜了,他們說補過的牙齒不能咬硬的,我回答你只有像類似你這樣的情況下才會說不能吃太硬的,但不是不可以,如果是正常的補牙其之前的牙齒齲齒部分不是完全很大的在補了之後都是可以的,特別是牙神經還有保留的牙齒,不過我看你說的問題我有點懷疑你沒做完全你就跑掉了,補上去的是不是補牙的材料還是**顛地的材料,建議你回去複診,最牙齒的影響很大,不及時補救估計這個牙齒會一塊塊脫落,建議你做個牙套套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過的牙就不能吃硬東西了,不然很快會掉的,又要重補,兩三次一補這個牙就報廢了,就是撥掉了

補過的牙齒又有了蟲洞,還疼。是繼續補牙還是怎麼**,實在不像做根管。有洞的一側也不能吃飯,唉。愁?

14樓:力量蓄積

先要明白醫生也不願copy意出現患者需要做根管**的情況,所有醫生都願意對病症早發現早**,牙齒從有淺齲出現,到必須做根管**至少要2年的發展時間,這段時間中,只要及時去補牙,就不會出現需要殺神經的問題。這就是俗稱的拖延症。

然而到了神經受累的時候,就必須做根管**,很多網上的對根管**的傳言是不正確的,根管**是解決牙髓問題的唯一正確**方式,只要出現缺損導致的牙髓問題,其主要表現形式就是自發痛,只要出現自發痛,再後悔當初,再想簡單的補上就不可能了。所以說,你現在的愁,只是另一種拖延症的表現。

15樓:閒雲

這種症狀建議bai你去正規的三du甲以上的大醫院zhi口腔科請醫生給你做

dao專業全面細緻的檢查,回醫生說要怎麼**,你答必須遵照醫囑**才能好得快。千萬不能自己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隨意的停藥。以免影響**效果。

身體不舒服儘快去大醫院,早檢查早發現,早**早痊癒,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趁早去醫院檢查,看看能不能不做。

拖越久做的可能性越大,也越痛苦。

有修理過牙的麼??我後面牙齒咀嚼面上有些小黑點,不是大蟲洞,當時醫生一下給補了六顆牙,

17樓:蘇柚情感客棧

不是的,一開始可能很接近牙髓但是醫生覺得去髓很可惜,所以就不補上了

牙齒出現一個小蟲洞,該怎麼辦

18樓:松江貝德口腔

補牙就可以了,現在有很多補牙材料和牙齒的顏色很接近。不過也會看你的蟲洞壞到什麼程度,壞的很厲害的話,可能還需要做根管**。建議你先到正規的口腔門診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進行補牙**。

牙疼怎麼辦?牙有蟲洞、補上了還是很疼、醫生說是牙神經的事!要怎麼辦??

19樓:呼痴瑤

病情分析: 你好這是齲齒是的症狀,應該合理的牙科檢查,區域性修補,牙髓**還是很必要的,就會緩解疼痛,

意見建議:建議疼痛的話暫時試試芬必得,甲硝唑會常規消炎止痛

老牙有洞,一吃東西就疼有時候喝水也疼是不是洞太深了

吃東西,喝水也疼,建議去牙科檢查一下,但是也不排除三叉神經痛的可能。建議平時注意飲食健康,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口腔衛生等。牙有個洞,吃東西老藏裡面,每次吃飯都疼不敢吃怎麼辦 去醫院看看,漏神經了,如果不嚴重直接補上就可以了,不要拖,牙越拖越不容易治。牙齒有個洞!喝水都疼.怎麼辦?牙醫請進!有圖...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肚子就痛是怎麼回事

1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可以是細菌 病毒 農藥 食物本身的毒素 食物和食物起的化學作用 或其他無機性物質汙染等。2 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胃炎或胃潰瘍...

為什麼一吃東西胃就會疼,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

胃炎,口服丁胺卡那黴素2支,三次 天,快胃片3片,三次 天 胃炎或者胃潰瘍。正規 雷尼替丁 阿莫西林 替硝唑。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胃潰瘍或者慢性胃炎。慢性胃痛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 蜂蜜 黑棗 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