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下智齒壞了大洞,想拔掉,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31:20 字數 1517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下頜智齒300起.具體要醫生看你的情況了。

我的智齒壞掉了一半有一個大洞能補嗎

2樓:竭玉枝褒水

這個叫智齒阻生

也就是沒有完全萌出

通常會伴有一些傾斜

如果沒有影響到其他牙齒

不用管他的

3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一般智齒有蛀牙了,我們都是建議直接拔除的。

一來,是因為蛀得比較深,補牙後並不能完全隔斷蛀牙的發展,有可能補上一段時間後,蛀到髓腔了,還是需要再**,比較麻煩 。

二來,智齒位置比較低,補上效果並不好,補牙材料也容易脫落。

智齒拔除後是不需要鑲牙的,拔掉就可以了。

4樓:麥兜與麥兜兒

能補的,到正規牙科醫院去看看吧。

望採納 謝謝。

我的牙齒壞了,想拔了,大約需要多少錢拔牙一般需要多

5樓:重慶樂樂欣

你說的基本就是問bai鑲牙的du費用,這要看做什麼zhi形式的dao,什麼材質的,

回你所處的地域,機構面向的答人群層次,

比如做活動義齒,鈷鉻材質的,一線城市的專科門診一般在400左右固定義齒烤瓷冠橋鈷鉻的,總費用在3000左右種植體的韓國的總費用應該在8000左右

6樓:

我拔了,不覺抄得瘦臉,倒覺得臉上肉襲

少了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因為笑起來,法令紋沒那麼明顯了。

打麻藥什麼的你倒不用擔心,拔的時候也不會痛。但是麻藥的藥力過去之後會非常痛,我在想能不能拔牙前就吃好止痛片?哈哈。

我拔了牙之後躺了10幾天。因為一直腫著...也許打點滴好起來比較快吧。

我的醫生對我說,拔牙前一天吃好消炎藥,就是頭孢什麼的。不要怕,拔得時候真的一點不痛,打麻藥稍微有一點,一會兒就好了嘛。還有,一般上邊的拔了,下面的也要拔,不知道你下邊的有沒有長?

7樓:山東美維樂

如果壞掉的是智齒建議拔除,如果不是智齒應該做**後補牙。一般牙拔除不會太貴的,智齒相對費用要高些。

智牙爛了一個大洞,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聽樓主這麼說,可能已經牙髓感染了,否則不會直接說「根管**」的。

智牙的根管解剖很複雜,位置靠後,一般不建議做根管**。醫生是最怕病人要求做智牙根管的。

如果你的齲壞的智牙是下頜的,而且是阻生的,不可能完全萌出的,就可以更是堅定地拔除了。這時可以把同側上頜的智牙一起拔。

如果是上頜的齲壞了,可以試試保留同側下頜正位無齲的智牙。因為後者還可能與上頜牙有咬合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的話

把牙齒拔掉裝一顆假牙

年齡小的話建議選擇

不拔牙 做**加牙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3因為人生換不幾次牙嗎

我左下頜的智齒長歪了為什麼顴骨會變高下頜變大?是智齒的關係麼如果拔掉會恢復麼??急診

你好 長阻生智齒,可導致顴骨輕度移位,導致臉型輕微變化。臉疼是咬合錯位造成。建議找正規醫院早日拔除!祝你健康!腫了,去醫院拍x片看下牙位吧!我左下頜的智齒長歪了為什麼顴骨會變高 下頜變大?而且臉部還痛!一般出現顴骨高的原因 1 一出生顴骨就很突出 2 平時睡覺的時候,經常在一邊倒著睡覺,壓著臉顴骨處...

我的主機板壞了想換過型號是華擎,我的主機板壞了,想換過一個,型號是華擎775Twins HDTV,現在停產了,還有什麼主機板適合,CPU是賽揚D,謝謝。

賽揚d的介面是lga775,現在支援的常見型號有intel p43 p45 g41 g43 g45。其中g是帶整合顯示卡的。賽揚屬於低端型號,建議您用p43或者g41,品牌我個人喜歡選擇一線的華碩 技嘉和微星,p43一線 多在599 799,g41多在449 599之間,如果沒什麼特別需求g41足矣...

我想問下我的門牙中間多上了一顆牙,我想拔掉之後做矯正,得多少

你這種情況比較少見啊。我就是做的牙齒矯正,但是我沒有你的那麼畸形啦,我是在同學的媽媽介紹下在惠美佳做的矯正,我這個一萬多不到兩萬吧,不知道你那樣多少錢。我門牙中間長了一顆小的多生牙,我想問下拔牙做矯正會不會把我門牙也一起拔掉?並不會,一般智齒歪著長或萌出困難 智齒生長空間有限 當人體免疫力低下時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