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齦上長了小肉芽是怎麼回事,我的牙齦上長了一個小肉芽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02:06:09 字數 1923 閱讀 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目前需要考慮為增生、病毒**染引起的,建議最好去口腔科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的,現在不可以過多的刺激它。

牙齦長肉芽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不用太擔心。

青少年身體發育比較快,對外界的刺激反應也比較大。這個「肉芽」最大的可能性是一個炎性的息肉。是由於你長智齒的刺激,再加上區域性牙齦的清潔做的不是很好,造成了牙齦的炎性增生,形成了息肉。

不疼不癢,就是有點礙事。

這個可以去醫院切了,很簡單,用電刀連麻藥都不用打,基本上不疼。

或者不切也行,認真刷牙,保持口腔衛生,很多息肉自己就會脫落。另外,如果智齒老疼,最好找個時間把它拔了,不然會老出毛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九個月了牙齒上長了個肉芽應該怎麼**呢

我的牙齦上長了一個小肉芽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牙周炎,牙肉組織增生,很成一個肉芽腫,要有破了容易出血,

可以進行先消炎。後能不能消除,要是炎症消了,那肉芽腫還在,就要行手術**

牙齦上長了個肉芽,怎麼回事啊?有圖。

5樓:夏樹通門診

你這是牙齦增生首先用藥物**,不行了話可以把增生的牙齦切除也效果不錯的。

牙齦上長了個小肉芽是怎麼回事

6樓:疑難雜症資訊

yet to share some of my experience.

與牙齦的縫間長了個肉一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7樓:嚮往智慧科技****

病情分析:根據描述懷疑是牙齦瘤症狀。牙齦瘤一般由殘根、牙石、不良修復體等區域性因素引起,與機械刺激或慢性炎症刺激有關。此外還與內分泌因素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消除緊張,可去口腔科檢查,如確診,去除菌斑、牙石和不良修復體等刺激因素,長期不消退的考慮手術切除牙齦瘤,切除應達骨面,包括骨膜,鑿去瘤體相應處的少量牙槽骨,並刮除該處的牙周膜,以免**。術後預後一般較好。

牙齒長了一個小肉芽應該怎麼辦

8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您好,您這會死智齒造成的,智齒沒有漲出來,智齒也就是阻生齒,根據你的描述,長不出來了,因為部分的萌出,周圍有牙齦覆蓋,像口袋一樣,食物長時間在裡面發酵爛起來,而且刷牙的時候裡面也很難刷到,容易引起冠周的發炎,免疫力,人疲勞時也很容易炎症,嚴重起來會發燒,張口受限,或者臉部腫脹,如果經常疼痛就建議拔除

意見建議:智齒也就是阻生齒,根據你的描述,長不出來了,因為部分的萌出,周圍有牙齦覆蓋,像口袋一樣,食物長時間在裡面發酵爛起來,而且刷牙的時候裡面也很難刷到,容易引起冠周的發炎,免疫力,人疲勞時也很容易炎症,嚴重起來會發燒,張口受限,或者臉部腫脹,如果經常疼痛就建議拔除

為什麼我的牙齦長了個小肉球

9樓:秋鴻有信

可能是牙齦

增生牙齦增生是牙齦組織的細胞成分增多所致的牙齦體積增大,是由區域性刺激以外的因素引起的非炎症性變化。1、藥物性牙齦纖維增生 主要見於長期服用苯妥英鈉**的癲癇病人;2、牙齦纖維瘤病是牙齦組織的瀰漫性纖維增生。

牙齦增生包括的藥物性牙齦纖維增生,對早期病變輕者,可作潔治術,清除牙石,控制菌斑,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增生嚴重者,應手術切除過長的牙齦。

牙齦纖維瘤病主要採用外科手術切除過長的牙齦。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影響吃東西,也不疼,有可能是髒東西進去了,沒關係的,到牙科把它去掉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割了就好了,沒什麼的

我的上牙齦上長了小肉芽,是什麼啊

出現的情況可能為牙齦增生,也可能為根尖周炎形成的區域性牙齦肉芽組織增生。需要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明確,如果為牙齦息肉增生需要予以手術切除。從你的描述做出診斷會是牙齦肉瘤或息肉。一般不疼痛,可以不管它,如果你覺得它礙事,可以在門診做局麻切除。還有就是要問你的性別是否懷孕。如果是懷孕期間就是正常的反映。...

牙齦起血泡是怎麼回事,牙齦上長了血泡一年多了 擠破還要長出來是怎麼回事?

平日要注意口腔衛生,養成飯後漱口與刷牙的良好習慣,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可以有效地預防牙齦炎的發生.1 抗生素 全身疾病引起者,應以 全身疾病為主.急性炎症期可選用螺旋黴素0.2克,每日3 4次,甲硝唑0.4克,每日3次 先鋒5號0.25克,每日3 4次 青黴素80萬單位肌注,每日2次.2 清除附著在...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呢,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可能是牙石壓迫牙齦牙齦出血,洗洗牙就會緩解。生火,可以調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牙齦出血一般是缺乏維生素c.你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看看有沒有效果。涮牙儘量用軟毛的牙刷。你平時可以多吃點含維生素c比較高的食物。像橘子橙子等。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