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牙齒旁邊的肉腫痛改吃什麼藥,牙齒旁邊的肉腫起來吃什麼藥

2021-05-21 22:30:58 字數 2362 閱讀 8837

1樓:雅貝康口腔張寧

問題分析:牙齦炎的原因和**:牙齦炎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

意見建議:清淡容易 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炎立消膠囊、感冒清熱顆粒無糖型、甲滅 酸膠囊之類的藥物調理,以上是我對牙齦炎的原因和**相關問題的解答。

牙齒旁邊的肉腫起來吃什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問題,吃藥是不管用的,建議用用消炎殺菌的漱口液,推薦一見鍾情漱口液,效果不錯

牙齒最邊上的牙肉腫痛 吃什麼藥好的快點

3樓:南寧牙博士機構

這個是牙齦炎的症狀哦,如果是短期的就多喝水,內熱引起的,如果是長時間的就是牙齦炎,建議去醫院檢查

4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牙齒髮炎,腫痛,肯定會不舒服的,可以吃一些消炎藥。

5樓:聰茂永川中心

牙齦腫痛,吃點牛黃解毒片吧。

6樓:fuli與你

經常這樣的話,你不能次次吃藥吧!

最近,我最裡面的牙齒旁邊的肉好像腫咯,有點痛.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上牙還是下牙,還有

你的年齡,數數是第幾顆牙,如果你是青年18-35左右,下面第7顆牙的後面的話,兩種可能:1、你的第7顆牙有問題。要**,2、你在長牙,也就是智牙,不容易萌出,容易發炎,吃消炎藥,頭孢加甲硝唑。

這兩種情況那倆藥都可以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智齒冠周炎」。智齒是在18~25歲左右,在牙列上下左右四側的末端萌出的牙齒。由於它萌出在人體智力發育成熟之際,故稱「智齒」。

由於智齒萌出最晚,大多數人牙槽骨位置不夠,萌出阻力很大,它就只好傾斜著萌出,甚至僅露個牙尖就出不來了。這種情況叫「阻生智齒」。阻生的智齒周圍,形成了較深的牙周袋,裡面最容易滯留食物殘渣,漱口刷牙根本清潔不了,時間長了,細菌大量滋生繁殖,就會發炎,引起「智齒冠周炎」。

其症狀是:牙齦紅腫、疼痛,張口受限。嚴重者牙周袋溢膿,伴有發燒,患側臉腫等現象。

喝酒、過食辛辣食物會加重。

9樓:空屋子中的哭泣

me是南山醫院的!別吃辣,別抽菸,再這樣腫包會越來越大!

最裡面的牙肉腫起來了 該吃什麼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炎的原因,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吃點消炎藥(三黃片和甲硝唑芬布芬,阿莫西林)就行了.突然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

牙齒最裡面旁邊的肉腫了,怎麼辦?吃什麼好的快 5

11樓:那拉德皮鸞

可以正常萌出,以免影響前面的鄰牙;如果牙位不正如果你現在已經18歲或者更大的年紀,那麼就不需要做任何處理,就需要根據情況.需要到牙科拍攝牙片.

祝你順利,那麼你很有可能正在長智齒,如果牙位很正,確定牙齒位置是否正常,即第三磨牙,考慮拔除了

12樓:lovely小磊

應該是牙齦上火,紅腫對吧,那裡的肉都腫起來了,對吧。

這種是比較常見的情況,按時刷牙,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果難以忍受去吃點消炎藥,或者吊水。

其實你這個牙齦紅腫都是小問題,紅腫也是因為你這個壞牙導致的,我不知道你這個壞牙是什麼程度的,並且**的怎麼樣了,裝牙冠了嗎?如果不裝很容易二次感染,並且填充物崩裂,甚至是牙齒崩裂。

你可以把你牙齒情況跟我說說,我不是牙醫,但是我牙齒也有很多問題,算是久病有良策吧。

13樓:萬眾口腔醫生

可能是上火或者是發炎了,可以到藥店買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試試,如果沒有好轉,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上火 二是塞牙齒 吃點清火的藥 比如牛黃解毒丸之類 過兩天看看 儘量吃的清淡點 還不好的話去看醫生 牙齒愛壞跟平時的習慣有很大關係 要養成良好的洗刷習慣 另外跟遺傳也有關係

嘴裡右邊最裡面的牙根肉腫痛。買什麼藥好? 5

15樓:河南國際聯盟特色醫療專家

什麼藥都不用吃的而是你在長盡頭牙,人生有的二十八個牙、有的二十二個牙,因為沒有長夠!!!現在長牙了。中國特色醫療專家李志紅、為你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去牙科門診找牙醫了。吃藥很難吸收的

17樓:小蔥88豆腐

首先注意口腔衛生,等好了以後你要鍛鍊牙齒。每天早晚扣齒200次,就不會再犯了。

牙齒旁邊的肉腫了怎麼辦,牙齒最裡面旁邊的肉腫了,怎麼辦?吃什麼好的快

那是牙齦炎,找大夫開點藥吃吃就ok了。好像沒有最快的方法吧,你要難受兩天了。以後注意不要上火!牙齦發炎了,開點消炎藥吃,不要自己隨便亂吃藥。然後就是注意飲食清淡點,別繼續上火什麼的。可以用冰塊敷一下試試。常用鈣 螺旋藻就不會了,也可以常用蘆薈牙膏就好了 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

我左邊最裡面有顆牙齒,然後旁邊的肉長得好大。好像腫起來了一樣。快把裡面那顆牙給蓋住了!這是什麼情況

智齒,很多人到了二三十歲在牙根上長個牙齒都是智齒,建議去醫院拔掉!先吃消炎藥消腫,消腫後經快去醫院做檢查,看看怎麼樣處理好,有問題最好及時處理。我左邊最裡面牙齒,旁邊的肉長得好大,好像腫起來了,快把旁邊的牙齒給蓋住了,怎麼辦?牙痛期間別吃刺激性強的食物辣椒大蒜這類的 別吃海鮮 適當吃些消炎藥 幾天不...

嘴巴里牙齒邊的肉腫起來了,吃了消炎藥也沒好 該怎麼辦

我想知道牙齒邊的肉不是牙齦那會是什麼了?說清楚。牙齒嘴裡面的肉腫了,吃了消炎下火的藥,怎麼4天了還是沒有好的跡象,晚上疼的睡覺都睡不著?怎麼辦啊 不知道你的疼痛是一直在痛還是吃冷的熱的痛。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這和上火沒什麼關係的。估計是根尖周炎或者是智齒冠周炎,問題不大,去醫院看看吧,如果有蟲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