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裡面牙齒與牙齒肉分離怎麼治好

2021-03-19 18:31:21 字數 1423 閱讀 2142

1樓:

很正常 你到發育bai年齡了du啊 如果沒到青春期長就zhi不正常了dao 一般智齒到25歲才結內束生長的 沒什麼容用 如果長的位置不正常就拔掉 要不然會影響到其他的牙 ,我張智齒時痛了好久,55555555,才拔。

下排牙齒與肉分離該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建議用鹽水,鹽水可以潤滑口腔,也許能讓那些東西松動。另外,買一個新型牙刷,能360度潔齒的。

希望對你有用,呵呵

3樓:風一樣的你

是由於牙菌斑生長牙石累積造成的牙齦萎縮,你很可能已經有牙周炎了,要趕快去醫院看,如果是晚期,且鬆動厲害可能牙就保不住了,你說的在牙齒與肉之間的是牙結石,刷牙是不會掉的,要做齦上潔治或齦下刮治才有效

4樓:天通苑合眾齒科

你的情況是牙周病,有必要去口腔醫院做齦下刮治。平常一定注意口腔衛生

牙齒邊上肉和牙齒分離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琦樂天書貞

像你這種情況,必須去專門口腔醫院或牙科檢查

具體什麼情況,檢查之後才知道

一般的牙科診所都是免費檢查的,或者找正在做活動的醫院或牙科,那些基本是免費檢查的

6樓:老兵蜀黍

是牙齦炎哦,有時候牙齦炎是不痛的。典型症狀就是牙齦牙齒分開~~服用青黴素系列(最好青黴素三代以上)。否則繼續發炎下去就是牙齒脫落~~且連根掉了連種植牙都沒機會~~建議每年最少洗牙一次!

希望能幫你,滿意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刷牙發現自己跟你一樣,

用手可以翻了,

三角地帶肉可以翻起,你找到可以修復的答案了嘛?

我的牙齒上面的肉和下面的肉都腫了。而且牙齒下面的肉還和牙齒有些分離。這個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8樓:怡和永康齒科

您好,您可能是牙齦炎症導致的牙齦紅腫,看您的描述炎症應該是長期存在,建議您儘早去口腔科檢查做超聲潔治或牙周**。若不及時**,長期炎症會導致頜骨吸收,牙齒鬆動,疼痛等症狀。

右邊下面大牙後面的牙肉腫痛牙齒和肉分開怎麼辦

9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引抄起牙肉腫痛的原因,主要有牙bai齦炎或du牙周炎。

**牙肉zhi腫痛,可到醫院洗牙,區域性dao給藥,適當使用維生素c、維生素a及d,積極**各種慢性病等等,建議由牙醫確診後針對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再進行個性化**。

平日要注意口腔衛生,養成飯後漱口與刷牙的良好習慣,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可以有效地預防牙齦炎的發生。

10樓:童水青

去門診用雙氧水和鹽水沖洗!

牙齒下面的肉長了泡泡怎麼辦,牙齒肉長泡,怎麼辦?

牙齒下面的牙齦長泡泡,通常是急性牙齦炎,如果痛起來,也叫紅腫型牙痛 俗稱 風火牙疼 發作起來一般人就很難受得了。這種牙痛一般發作在上下後槽牙的牙齦,發病急,牙齦嚴重腫起,痛點主要是牙齦,稍加觸動就非常痛,別說咬嚼食物,連張口都會感覺痛,比真正意義上的牙痛還難受。嚴重者會有咽喉腫痛,淋巴腺腫大,發燒,...

我的上面牙齒在下面牙齒裡面怎麼辦好?

建議你去當地的診所或醫院,諮詢一下口腔矯正。根據你的情況 專業的醫生會為你設計方案 時間得看你的牙齒覆合覆蓋的嚴重不嚴重了 88年的還算年輕 改進矯正 工作現在都看重外貌了 牙齒也是標準之一了 剛帶上矯治器肯定不適應,適應了就好了 希望對你又幫助哦。你的情況應該跟的那幅圖著不多吧,這是反頜。的說6歲...

牙齒旁邊的肉腫了怎麼辦,牙齒最裡面旁邊的肉腫了,怎麼辦?吃什麼好的快

那是牙齦炎,找大夫開點藥吃吃就ok了。好像沒有最快的方法吧,你要難受兩天了。以後注意不要上火!牙齦發炎了,開點消炎藥吃,不要自己隨便亂吃藥。然後就是注意飲食清淡點,別繼續上火什麼的。可以用冰塊敷一下試試。常用鈣 螺旋藻就不會了,也可以常用蘆薈牙膏就好了 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