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著翡翠手鐲,玉墜什麼的睡覺會不會對

2021-03-19 18:31:25 字數 6695 閱讀 4383

1樓:自在啼

晚上,最好不要帶翡翠手鐲,吊墜睡覺,選擇妥善保管,清晨醒來再戴,是最佳的。

睡夢中,人體翻轉,擠壓,磨蹭,容易造成器物牴觸身體,或是產生磨痕,甚至不小心掉到地上,都是影響翡翠保養的。

晚上睡覺戴著玉鐲好嗎?

2樓:星星的漩渦

好。假如你經常失眠,那麼建議佩戴翡翠手鐲,因為它可以輔助**失眠。佩戴手鐲時,會摩擦到神門穴,這一穴位可以**失眠。神門穴又和心經的經脈相通,刺激它能補益心氣、養心安神。

選購玉鐲一定要選**,處理過的玉鐲或是假的玉鐲戴了反而對身體有害。顏色是評價玉鐲的關鍵,好的玉鐲要是純正的綠色,不能混有其他顏色,越鮮亮越好,顏色濃度以70%~80%為宜,其次就是顏色的分佈要均勻。佩戴玉鐲的其他注意事項:

1、不要因為麻煩隨便摘掉,既然是得了此玉,那麼緣分已定。

2、不要把材質不同的手鐲戴在一隻手上,在一起發生碰撞的話,硬度較輕的容易被劃傷。例如金屬飾品和玉石飾品同時佩戴,金屬與玉石相互摩擦,很快玉石表面的拋光會被磨損,玉石就會變得渾濁,易沾染上汗漬和汙漬。

3、自己戴過的玉鐲,千萬不能隨意送人,玉鐲自己戴了,就讓它終身陪伴你吧!

3樓:愛科技的文科男

眾所周知,天然玉鐲的內部結構是比較穩定的,所以,佩戴玉鐲睡覺,尤其是翡翠品種的,完全沒問題的。但也要注意,因為玉鐲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出現破損,所以說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佩戴要注意,避免出現破損的。

玉含有人體所需的硒、鋅、鎳、鈷、錳、鎂、鈣等3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這些元素散發的啟動波和人體細胞的啟動波是同一種波動狀態,人體細胞隨著從玉鐲飾品散發出的波動產生共鳴和共振,使人體細胞組織更具活力,並促進血液循壞、增強新陳代謝、及進排除體內廢物。

手鐲是具有有保健作用的,眾所周知,對人體穴位按摩是健身方法之一。人體的一些經絡從手指開始,經過手腕到手臂上行,穴位有許多分佈在經絡上或附近,手腕上就有內關外關、神門、養老、陽池等重要穴位,戴手鐲後,隨著手臂的活動,使手鐲不斷按摩手腕上的穴位,從而達到健身的目的。

綜上所述,我們很容易就能得到結論,那就是正常睡覺時佩戴天然的玉鐲是完全可以的。

這不僅符合「人養玉、玉養人」的說法,而且也不會對玉鐲造成損害(感覺不舒服除外)。

4樓:長卿屋簷下

好     因為玉鐲中含有鋅、鎂、銅、硒、鉻、錳、鈷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經常戴玉鐲可以使得這些微量元素能夠更好的被人體所吸收,從而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

同時有的玉鐲具有白天吸光,晚上放光的功能,當玉鐲的光點對準人體某個穴位時,可刺激經絡、疏通臟腑,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有一定的舒筋通絡的作用,當然也要注意一些禁忌的問題,玉鐲是害怕暴晒和爆熱的,害怕一些化學物質。

戴翡翠手鐲是具有有保健作用的,其

一、眾所周知,對人體穴位按摩是健身方法之一。人體的一些經絡從手指開始,經過手腕到手臂上行,穴位有許多分佈在經絡上或附近,手腕上就有內關外關、神門、養老、陽池等重要穴位,戴手鐲後,隨著手臂的活動,使手鐲不斷按摩手腕上的穴位,從而達到健身的目的。

另外,翡翠玉鐲是我國中藥寶庫中的一類——礦物藥。手鐲與**接觸,手鐲中的某些化學組份就可能滲入**,從而使礦物藥起作用,產生保健功能。據資料記載,寶玉石類礦物藥主要功能是:

鎮驚,滋養五臟,潤心肺,助聲喉,利血脈,益精,去翳明目等。由此可證明,戴手鐲確實有保健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因為玉鐲是屬於寶石,寶石是有助於睡眠的,因此大可放心的戴著入睡,而且寶石的微量元素對人體也非常好,所以可以帶著睡覺的。

6樓:nill芒果

好,能夠淨化排毒,玉比較脆弱易摔碎,最好經常不要摘和與硬器碰撞,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雖然有點傳說迷信的可能,但是好處確實是客觀的。

7樓:小逗妍

如果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睡眠質量,沒有覺得不舒服,那麼就沒有什麼不好的了,習慣了就好,個人覺得睡覺應該不要截任何飾品會更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好處的,玉鐲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使各項生理機能更加協調運轉,有著促進血液迴圈、養精氣神的功能。

玉鐲是易碎物品,因此不要經常戴脫,要好好保養。

9樓:行動的兔子

好啊,我每天都是戴著玉鐲睡覺呢,也沒有覺得不好、不方便的。就是有時候玉鐲碰到硬物叮咚響,生怕哪天它就玉碎了呢。而且我還聽說,戴玉鐲對身體還有很多好處哦。

有句話不是說「人戴玉三年,玉養人一生」麼。

10樓:凋梓偽瞳

我們都知道玉能夠養人,尤其對於女人來說,戴玉更是能讓自己變得滋潤,**細膩。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能夠戴著玉睡覺,其好處必定是相當大的。

11樓:溜達的專用

不好。睡覺時不建議佩戴首飾,尤其是帶金屬的人首飾。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珠寶首飾的安全,最好還是不要佩戴,這樣對自己和飾品都好,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睡覺前摘掉首飾的習慣。

社會上曾提出過各種具體的分類方式,如將「玉」定義為礦物學的解釋,而將「玉石」作為包容蛇紋石、岫巖玉、藍田玉等其他傳統上被認為是玉的礦物歸類於此。或者將軟玉劃分出廣義與狹義之分,狹義的軟玉依然是透閃石、陽起石等物質為主的礦物,而廣義上的軟玉則是文化傳統上所有被認為是玉的礦物集合。

12樓:習岑玉獻

您的問題,可以戴著翡翠玉鐲睡覺的;不過一定要注意,以免碰撞造成不良後果!

13樓:普姿宿沛

我就喜歡戴手鐲睡舒服,心爽,我男的,你也男的嗎?

晚上睡覺時,適不適合佩戴玉鐲?

14樓:king喵大帥

放心!這些寶石可以戴著入睡!

朋友們應該大都知道,有的寶石是有助於睡眠的,因此大可放心的戴著入睡。不過,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戴著入睡有束縛感,不方便,像這種情況就可以將寶石置於枕下或枕旁。

琥珀蜜蠟

琥珀蜜蠟在中醫理論中記載有著安神定氣的作用, 入睡時佩戴琥珀蜜蠟,可以明心靜氣,穩定睡眠。

琥珀被譽為「世界上最輕的寶石」,玲瓏輕巧,觸感溫潤細緻。因此不會帶來強烈的負重感,可放心入睡。

瑪瑙瑪瑙是佛教七寶,對改善睡眠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可以消除壓力、疲勞等負能量。

不過,與琥珀蜜蠟相比,瑪瑙更具有重量感,所以,不適應的朋友可以將瑪瑙置於枕下,不必強行戴著入睡,以免造成困擾。

月光石月光石也是一款很不錯的舒緩心情的寶石。月光石吸收著日月精華,能夠把世界上最純粹的能量賦予在你的睡夢中,讓你能夠睡得更甜,睡得更香。

玉石我們都知道玉能夠養人,尤其對於女人來說,戴玉更是能讓自己變得滋潤,**細膩。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能夠戴著玉睡覺,其好處必定是相當大的。

助眠水晶

水晶裡面也有很多有助睡眠的寶石,例如茶晶、紫水晶。

佩戴茶晶可以改善焦慮不安的情緒,以致緩解失眠症狀。紫水晶能量平穩,在人情緒煩躁時,紫水晶的力量可以幫助平復心緒。

寶石世界紛繁複雜,能夠幫助睡眠的寶石也不止上面這些,常做噩夢的朋友還可以選擇金曜石或者黑曜石佩戴。

注意!這些飾品不能戴著入睡!

便宜金屬首飾

很多女性朋友在逛小商場時,會買些物美價廉的首飾來作搭配用。特別是一些設計感很強的金屬首飾,它們帶有的一些成分很容易造成**過敏,特別是鍍鎳、鉻的合金首飾,作為日常搭配用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要長期戴,更不要帶著入睡。

稜角銳利首飾

造型誇張的首飾很個性時尚,是很多潮流人士的心頭愛。但是記得不要戴著睡覺,無論是一個人睡還是與伴侶、小孩睡。睡覺前都要將稜角分明的首飾取下,不然就會有隱藏的危險。

不但容易傷著人,還可能會弄壞被子床單等等。

玉麒在這裡還要額外叮囑一下,懷了寶寶的女士不要帶首飾,還有那些睡覺睡得跟打仗似的朋友就最好別戴著首飾睡覺,睡壞了得多心疼啊。

睡眠不好朋友也不可完全依賴寶石,還得注意調節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戴與不戴都沒關係,只要能夠睡得舒心、安穩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睡眠的舒適度上來說,晚上睡覺最好是別帶。

1、戴著入睡有束縛感,不方便,可以將其置於枕下或枕旁。

2、摘掉比較舒服,也防止睡夢中磕碰到鐲子。

16樓:何往不利

玉大的話建議取下,小可以直接帶上,玉一般都不離身。

17樓:寶胖雞仔

睡覺的時候,人體不受控,如果比較貴重,還是不要帶。否則一覺醒來發現碎了,就爽了。

18樓:群主你是豬嗎

1.如果是寶玉石類的首飾,比如玉佩,翡翠項鍊,水晶等,戴著睡覺是沒問題的!金銀飾品對身體也沒有危害,睡覺戴著也可以,但容易損壞。

如果是其他金屬類的,就不要戴著睡覺,不合格首飾的化學成分會對人體有一定危害,比如一些金屬首飾的塗層中含有鉛汞,如果24小時不離身,會加重**吸收有害物質,人造寶石的輻射危害也不要忽視,比如鋯石。還有如果是製作工藝較單薄的貴重金銀首飾,可能會在睡眠中擠壓,造成扭彎或損壞。也最好摘下來。

2.孕婦不能戴首飾。為什麼懷孕後要把佩帶的首飾摘下來,僅僅是因為害怕浮腫或發胖後取不下來,影響血液迴圈,還是有其它原因,孕婦的身體代謝比一般人旺盛,所以穿衣原則就是要鬆快,要穿有利於排汗的衣服,如果排汗不暢很容易引起皮疹、**感染。

19樓:yx陳子昂

玉是可以隨身佩戴,只要不影響睡眠就可以戴 。

20樓:飯醉團伙局局長

玉鐲帶上了就不要輕易摘下來,因為玉是不能隨便離身的啊。只是睡覺時要小心,翻身時不要磕碰到硬物之類的就行了。

請採納,謝謝!

21樓:雁飛九州

晚上睡覺適合佩戴的,玉鐲帶上了就不要輕易摘下來,玉鐲一般是不能隨便離身的啊。只是睡覺時要注意,翻身時不要磕碰到硬物之類的就好。再者貴重的物品不要隨便丟放,找不到了就麻煩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蘇璃

是可以的,因為與是養人的,只要你覺得舒服就行了,玉實際上是有去風溼的效果的,多帶對身體有好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建議是任何東西都不要戴。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適合,晚上要是睡覺不老實容易擱到自己,如果不小心碰到其他的東西也容易碰碎的!

25樓:壞女孩得天下

真玉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有放射性的假玉,就不要戴了

26樓:一絲微雪

不適合,晚上睡覺的時候,容易碰到床頭櫃什麼的硬物。易碎。

27樓:雨諾瀟瀟

戴上不會有影響的,戴久了對身體也有好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迷信吧,我都帶了幾年,都沒發生什麼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就帶著唄 天天拿也是煩的

洗澡和睡覺的時候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30樓:小亞

「晚上洗澡和睡覺時可以佩戴翡翠玉鐲嗎?」

有人說:洗澡時佩戴翡翠飾品會使其褪色、變色,但是摘下來又太費事反而容易磕碰損壞,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所以,如果按照上面的說法,這的確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但事情真的是這樣的嗎?

「洗澡的時候到底可不可以戴翡翠首飾呢?」

行業專業人士表示,其實,洗澡的時候佩戴翡翠飾品是不會對飾品造成什麼傷害的。因為天然翡翠的內部結構都比較穩定,除非遇到了滾燙的熱水,否則是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的。

但是如果是b貨c貨染色翡翠就要小心了。這等翡翠的外表經過了化學處理,並不是很穩定,經常被水沖刷的話,會褪色變色,光澤透明度等方面也會受到影響,對於這種翡翠飾品,我們在洗澡時還是取下來為好。

大多數洗浴用品都很溫和,是不會對翡翠有腐蝕作用的。其實翡翠也沒大家想象的那麼弱不禁風,只要別長時間把它浸在強腐蝕性的化學物品中就行了。實際上每天戴著翡翠飾品洗澡,還可以起到清潔保養的作用。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會損傷到翡翠,不放心,洗澡時候不佩戴也是可以的,但千萬要注意輕拿輕放,用軟的物件包好,以免丟失或者損壞。

睡覺可以戴翡翠嗎?

至於睡覺時可不可以佩戴翡翠飾品,那就要視情況而定了。如果是翡翠手鐲或普通的翡翠吊墜,佩戴它們睡覺不但沒有任何壞處而且還能起到滋養的作用。但如果要是鑲嵌過的翡翠飾品,那麼最好還是取下來。

因為,鑲嵌過的翡翠飾品一般都會有尖銳的邊角,容易割傷人體;而且,人在睡覺翻滾時容易使飾品造成損壞。

小結所以,結論就是正常洗澡時佩戴天然的a貨翡翠是完全可以的(意外情況除外)。同時,我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翡翠樣式酌情處理,如果是摘戴比較方便的飾品,比如戒指、掛墜就可以取下,但也要注意別丟失損壞。如果不方便摘戴的話不取下也

禁止戴翡翠情況

1劇烈運動時不能佩戴翡翠

翡翠雖然屬於硬玉,具有較強的韌性,但同樣需精心保養,因此在佩戴翡翠的時候要儘量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受到損害,其次,運動中人們流汗量增多,在人的汗液中所含有的鹽份與揮發性脂肪酸以及尿素等物質,會慢慢地侵蝕翡翠的外表。從而使翡翠的「亮度」與光澤遭到破壞。

2炒菜時不能佩戴翡翠

3去海邊沐浴陽光時

強日照導致高溫,會對翡翠本身不好。當你戴著翡翠慵懶地躺在沙灘上沐浴陽光的時候,你的翡翠已受到嚴重的傷害,另外,海水中溶解有各種鹽分,其中70%為氯化鈉,14%為氯化鎂,這些也會腐蝕翡翠的表面,久而久之翡翠便會失去往日的光彩。

4蒸桑拿不能佩戴翡翠

翡翠經過桑拿室的高溫烤灼會使其內部分子體積增大,使玉質發生變化,造成翡翠失去溫潤的水分,使其種質變幹,而其顏色也會變淺。蒸桑拿前,先把翡翠鎖緊保險櫃吧。

「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

希望你我都能珍惜獨屬自己的美好??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咳嗽,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

咳嗽有肺熱咳嗽和肺陰虛咳嗽之分,所以不能隨便亂用藥。咳嗽是呼吸道粘膜受刺激後而引起的一種反射性防禦功能,具有防止異物吸入及清除呼吸道分泌物的重要作用。咳嗽有兩類 一類為有痰的咳嗽,見於肺和支氣管的炎症 另一類為無痰的咳嗽,可因化學 機械等刺激呼吸道引起。中醫學認為咳嗽是指肺氣上逆作聲,咯吐痰液而言,...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咳嗽,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

晚上睡覺以前老有咳嗽的原因很多,比如咽炎 支氣管炎 哮喘 支氣管炎 肺炎 肺結核 肺癌等,都會產生咳嗽的症狀,要綜合判斷。具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人一躺下去就很容易咳嗽,如果你靠住睡的話就比較不會咳的 你這一般是過敏性咳嗽。一般都是沒有痰的乾咳,吃點鹽酸氨溴索糖漿 撲爾敏片就可以了。喉嚨痛就再...

晚上睡覺的時候心跳會減速嗎,為什麼晚上睡覺突然醒了心跳會很快?

不會,晚上入睡時,你的身體機能照常工作,心跳在你做夢時會稍稍加快!其實這類根本不要擔心 只要你沒有供血不足等方面的毛病 大可不必這樣擔心 16歲的話 你不是特別胖 伴有高血壓 心臟病的話 我想不出別的問題 睡覺的時候 都會把人體的機能降低許多 並不是生病什麼的 靜止狀態下 消耗能量小了 自然慢了 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