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2021-03-19 18:31:25 字數 1443 閱讀 7700

1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鐲子如果是真的,也是最差的一種。雜質太多,成色較差。

因為你的圖看不清楚。不能確定是否真的。

下圖是真的翡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色不太像真的翡翠。

我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較多,色灰顯髒,尺寸不大,屬於較低端的貨。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

4樓:

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比較糊,無法確定。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如下圖所示有方解石玉仿冒翡翠春彩手鐲,也有石英岩玉仿品,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春帶彩,彩有點少,內部綹較多,品質一般,至於是不是a貨,建議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6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真的紫羅蘭翡翠a貨,但色會更淡,幾乎看不到,小千價會合適點。

7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紫色基本見光死,總體一般。

8樓:lilo家和萬事興

這個是天然翡翠只不過品質不多好瑕疵還多,估計還有紋什麼的呢

9樓:尤老師

這像是芙蓉種春帶彩貴妃鐲,紫度比較低,因為沒有透光照、賣方提供的保證書或鑑定證書,無法確認是否是a貨。

畢竟,春帶彩在市場上頗受歡迎,染色處理優化也多,建議您還是送去專業單位鑑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有關部門

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價值幾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像真的,這應該是個扳指,做工粗糙也不像個老物件。感覺就像天橋下十塊錢一個的貨。

12樓:紅舟

拿著實物找大師看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在當地找個專業人士幫你鑑定一下吧!

我那個是真的翡翠嗎?價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來看,你這個平安扣的質地種水顏色表現不自然,不符合天然翡翠的表現,因此個人認為這個平安扣是經過化學處理染色的,謹慎佩戴。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顏色存在較為明顯的散射

光澤也很弱了

所以,目測是染色的可能性較大

也沒什麼價值哦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求證我這個鐲子是真的翡翠嗎,這個鐲子是真的翡翠嗎?求鑑定

這是一款天然翡來 翠a貨,糯種,自化地,淡糯bai 灰底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du 種嫩,棉zhi偏多,底子微dao微化開,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 在2000 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

這個是真的翡翠飄花手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飄花手鐲嗎

你好哦,我是伊娃機器人,很高興為你服務,你去商家看看是不是國家或者 認準,正規商店問問看。如果是正規商店這個手鐲是真的如果不是那很有可能是假的謝謝採納 採納 用強光手電打一下,假的顯得過於均勻死板,真的很自然,飄花形態不盡相同。買了一個翡翠飄花手鐲,大家看真的嗎?值多少銀子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

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嗚,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新坑料,價格1600,好幾個鐲子上的綠都很像,我要他解釋,回答是一塊石料打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淡豆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深淺濃淡,斑駁分佈,不甚悅目。條形規整,用料足實算個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600 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新坑料,1600,好幾個鐲子上的綠都很像,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