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登烽火戰國,總是顯示正在連線伺服器

2021-03-19 18:31:25 字數 1651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烽火戰國維護的時候,進不去,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或者網路有問題,檢查下自己的電腦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2樓:無心

是今天早上吧.那是因為在維護,而你在進入網路延造成伺服器是綠色的,你點一下以後就會一直連線中.......你退會選區的那個視窗就會發現是灰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設定。修改一下inter*** 選項

4樓:毋玉枝區醜

今天是維護,平時要這樣的話在那視窗按下f5重新整理,刷一次不行再刷一次肯定可以

5樓:佟倫崇雲

你好,樓bai主,因為網頁遊戲都是這樣,du網頁zhi反應緩慢的問題,或者網路連線dao失敗所致,從新版登陸,或權者從官方**裡登陸,記住開的網頁不能太多!或者就是系統在維護,到九點就可以進去了!如果能夠解決您的問題,記得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採納為答案」哈。

舉手之勞,深表感謝!謝謝!

如果無法解決,那麼還請繼續補充您的問題。祝您遊戲愉快!

烽火戰國 一直正在連線伺服器 就進不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清理下ie 刪除下cookies 和臨時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在網頁直接登陸也會等不上去換成從空間進去就進去了你兩種登陸方法都試試,說不定有一個方案能行

為什麼lol一直顯示正在連線伺服器?

8樓:葵姐是我

如客服端顯示正在連線伺服器,請稍等片刻可能是在連線服務專器中。

如果是一直顯示連線伺服器中,可能的問題如屬下:你的網路不穩定,請嘗試重新連線網路或將網路路由器重啟。

整個網路,是由無數的節點和連線通道共同構建而成。而從「硬」的方面說,是由無數的硬體伺服器和其他數字化計算裝置終端(比如個人電腦、手機等)以及中間連線裝置(比如網線、路由器等等)構建而成的。

伺服器的構成與微機基本相似,有處理器、硬碟、記憶體、系統匯流排等,它們是針對具體的網路應用特別制定的,因而伺服器與微機在處理能力、穩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可擴充套件性、可管理性等方面存在差異很大。

軟體上的可靠性主要表現為令服務(service)更加穩定,不易於發生系統崩潰,不易於導致系統資料丟失,不易於導致連線被中斷或者重置。從某種角度上說,軟體的可靠性,同時也是系統穩定性(stablity)的另一說法。

9樓:桂懷雨於未

lol一直顯示正在連線伺服器,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如果網路沒有出現中斷現象,退出遊戲,重新登入就可以了,建議從tgp中退出,這種方式比較省時間。

10樓:馬崧濤

樓主您好抄

您先試試這個bai方法,如不行再來找我du:1、開啟瀏覽器→zhi工具→ inter***選項→ 高階→(1):dao http1.

1設定下面的使用 http1.1、通過**連線使用 http1.1那兩個√去掉;(2):

高階→ 安全 →檢查發行商的證書是否吊銷、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的兩個√去掉;2、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選項→常規→ 瀏覽器歷史記錄→刪除→將保留收藏夾**資料前面的√去掉,其他的全部打√→ 然後刪除→ 刪除後重啟遊戲即可。

歡迎追問望採納

為什麼我玩lol總是掉線,然後顯示正在嘗試重新連線,接著就崩潰了。然後在重新進,一會會又掉,在崩潰

你這個情況只能一一排除,1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重新裝一下系統試一下,2 如果不行重灌不行的話,你就換個貓試試,3 如果換貓也不行的話,有可能就是你電腦介面的事情了,這個你只能更換主機板了。暫時只能是以上幾種我能想到的問題,其他的我也沒辦法了,你可以都試試。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顯示正在充電結果為什麼一點電都充不進去

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充電器或者電池發生了毛病,因為它在顯示正在充電,但是一點都充不進去,這個就是個假象,或者是乾脆整個手機都到華為修理部去檢查一下。回答1 建議檢查充電器有沒有接觸良好,是否損壞,可以重新拔插。2 如果損壞了,就換一套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如果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

我的iphone6p總是顯示正在搜尋或者無服務大多數

同病相憐,現在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剛開始認為軟體問題各種刷,後來認為硬體問題各種拆,現在還沒有好 兄弟你的手機是什麼原因,維修好了沒有 你手機好了嗎,我的小6也是這毛病,請教一下 iphone 6一直顯示無服務重新開機顯示正在搜尋怎麼辦?若手機沒copy有訊號或螢幕bai上顯示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