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去過高階私人訂製首飾珠寶定製過首飾大概花多少錢

2021-05-28 22:40:02 字數 1357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首飾私人定製這個要看款式以及材質,不過單做一個最少也要幾百塊-幾千塊了。因為這種私人定製都要專門設計開模的,成本相對現貨會高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看自己的預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lllzhanyongle

墨戎苗寨的銀飾或者首飾都可以私人訂製嗎?

4樓:星星搖光

墨戎苗寨早就可以私人訂製了呀,我去年去的時候就可以了,而且是自己想訂什麼樣式就跟師傅說,不過需要提前,有些複雜的款式耗費的時間多一些。

我開了實體店專門接私人定製首飾的,怎樣猜能找到精準客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消費有兩種主力。

一個是結婚首飾,廣告做到婚紗影樓。

另外一個就是女性美容地方(高階一點的)

珠寶私人定製有哪些品牌?哪個比較好? 30

6樓:泰山珠寶鑲嵌

私人定製這個詞很廣泛,沒有獨家品牌一說,只能說每個珠寶店都可以進行私人定製,**不一而已。

如果不嫌貴,到知名品牌店進行定製。

如果不想要貴的,可到泰山珠寶鑲嵌進行定製。

7樓:德西爾珠寶網

任何的珠寶店都可以定製珠寶首飾的。而且現在都是比較個性化的,想要什麼款式直接選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定製很美好,國內也有太多公司作坊可以承接。但由於設計、原創性、工藝、用料、設計及手工費等太多非標準化的原因,導致很多消費者會覺得溝通麻煩,設計不滿意、用料有貓膩、**不合理,最終放棄轉而購買品牌或者大牌的現款珠寶首飾。而那些最終選擇了珠寶定製的消費者真正得到百分比稱心滿意作品的也不過是小眾群體中的少數派了。

限於定製需求和市場,目前國內還沒有非常強大的專業珠寶定製品牌,因此只能建議消費者選擇服務時特別注意公司的資質背景,來料(珠寶)的渠道或是鑑定證書,有條件的可以在成品完成後送交國家權威國檢中心做全面鑑定並出具證書。在上海有需要珠寶定製的可以前往浦東的中國鑽石交易所二樓的mdream諮詢,國檢中心對面。

9樓:

找我就對了,我們家是專門做定製加實體店

高階珠寶私人定製哪個牌子比較靠譜

10樓:兆增嶽田橋

私人訂製有很多,沒分那個牌子,外面賣的都是周大生

、六福,中國**,老鳳祥,卡地亞,之類的有是在加工廠加工出來,私人定製是幫你省去中間環節直接給你,專櫃就貴很多。工藝上是一樣,就看你找的那家店好不好

誰去過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不錯。香格里拉 xi ng g l l 位於雲南省西北部。為 香格里拉 旅遊線路的腹地。從大理沿滇藏公路北行315公里,可達迪慶藏族自治州首府中甸縣城中心鎮,距昆明659公里,乘飛機50分鐘可達。迪慶,藏語意為 吉祥如意的地方 由於地處青藏高原東南邊緣 橫斷山脈南段北端,三江並流 之腹地,形...

近期誰去過九華山呀感覺怎麼樣啊,誰去過九華山,怎麼樣?適合玩幾天啊

不僅僅是佛國聖地,自然風光也很美麗,在拜佛的同時可以享受美景,建議喜歡看景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從花臺步行到天台的一段,風景就在路上。拜佛的話九華山是地藏的道場,肉身菩薩是這裡的一大特色,除了金地藏的肉身寶殿,這裡還有唯一的比丘尼肉身在通慧禪林 百歲宮有明代的肉身菩薩等等。山上的飲食偏貴,但還不至於像黃...

有誰去過巴厘島?感覺如何

多加點懸賞分!我去過,很好,那裡很容易成 百萬富翁 但所有樓都沒有椰子樹高。想坐 飛魚 和滑翔傘嗎?那裡多的是。穿上名族服裝,照相留念,藍天白雲,很值得回憶的!絕不會讓你失望!稱謂 巴釐 在印尼語的意思是 再回來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 簡稱印尼 13600多個島嶼中最耀眼的一個島,位於印度洋赤道南方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