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厚度的翡翠才稱得上厚樁,翡翠要達到多少厚度算厚莊

2021-05-29 00:30:41 字數 1078 閱讀 5001

1樓:玉脈山莊

一般正裝大牌是4/6/1cm這已經是厚裝的啦 那麼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雕件的不同!這尺寸以上都是厚裝

翡翠要達到多少厚度算厚莊

2樓:自在啼

樓主這款,屬於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半透明底色,區域性帶油青微微返綠色,隨形逍遙佛(也叫布袋佛)。

翡翠器物有:薄裝,正裝,厚裝的說法,但不同的器形,其實對厚度的要求,是有差異的。佛,因為肚子造型凸起,而按照行規,一般厚度資料,都是遠肚子凸起最厚處量得的厚度。

所以,以逍遙佛而言,低於6毫米,為薄裝,達到7~8毫米,為正裝,厚度超過8毫米,為厚裝。

買翡翠一般厚度不低於多少

3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關鍵看什麼物件,多大的物件,大部分的掛件,一般認為5mm以上的厚度為佳,過薄的物件,一般不建議購買,正樁,厚樁的物件,才有更好的價值。戒面有時可以在4mm左右,但不論什麼情況,厚樁的價值無疑更高,也更有品味。當然,翡翠的檔次還由顏色,種水,雕工,瑕疵等因素綜合決定的。

翡翠雕件的厚度對價值有多大影響

4樓:在水伊人

與其他珠寶類玉石一般,翡翠的大小也是決定翡翠品質的一個關鍵因素。

「厚樁」就是表示此件翡翠厚度大,不薄。

一般來說,厚度在1cm以上的就算是厚樁了。

在翡翠掛件或者擺玩件中,對翡翠厚度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掛件7mm-10mm都應該可以的,薄一點的也可以接受,至於那些收藏類的大件中,20mm的厚度也很正常,甚至說它的厚度越大越好。

翡翠,掛件多厚最好?

5樓:自在啼

翡翠掛件,根據器型不同,厚度有不同的要求,一般6.5毫米厚為合適,7毫米為正裝,7毫米以上為厚裝。

相對來說,越厚實,且佩戴舒服,就是最好的。

6樓:孤月映風殘

這得看你這掛件是掛車裡還是室內,室內是無所謂厚薄的,反正不會動,也不怕碰碎,車內就不行了,經常搖來晃去的,不小心碰了就容易碎,那就得厚一點。

什麼樣的生活才稱得上幸福,說說看?

並不是僅僅吃飽穿暖就可以,還需要精神世界豐富,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並且愛的人也愛自己。我覺得家庭幸福和諧,家人都健康,這就算是最稱的上幸福的。無拘無束,不灶遊用為生活擔心,想去 就去 閉辯散,想買什麼就轎氏買什麼。喜歡的人就在身邊,一日三餐兩人四季的生活。不愁吃穿,有一個愛自己的人,然後沒有房貸的壓力...

什麼樣的女生才稱得上是古典美女,在古代怎麼樣才算作是美女

我念書這麼多年,古典氣質的女生只見過一個。我稍微描述一下 首先是8分的美女,長髮,氣質很恬靜,學習又好,待人很和氣,然後你在她身邊會有一種距離感 也就是說你自己知道,配不上她 你說的外面是什麼意思?沒有這種說法,只是衣著不一樣而已 在古代怎麼樣才算作是美女 中國古代美女的標準是以中國民族的審美觀念為...

都在說醫生的不好,那什麼樣的醫生才稱得上好醫生,值得我們尊敬

我覺得每個人眼裡的醫生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有些人覺得不管大夫其他方面怎麼樣,只要他能夠治好病人的病,那他就是一位好醫生,因為醫生的主要責任就是治病救人,還有一些人認為醫生只要態度好就行了,不管醫生的水平怎麼樣,只要醫生能夠跟病人好好說話,讓病人感到溫暖,那麼醫生就是一位好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