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總是因為玩而忽略你代表什麼

2021-05-28 11:19:22 字數 4258 閱讀 3311

1樓:雲天一葉

只是他想要擁有一點自己的自由時間,也許是無意的,可以包容他,不要太過計較,他一定不是不愛你了。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埋頭玩手機而不理你代表什麼

2樓:太極太爺

你的吸引力還不如手機裡的內容讓他感興趣。

3樓:來生再重逢

那就要看你們認識的時間是多久了,如果是剛才認識那一定是對你不太感興趣,如果是久了當然是手機玩起來更好玩了,他知道你會在他身邊所以也不削你的存在了

4樓:ap丶求敗

遇到好玩的遊戲了唄 這還不簡單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和你因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說明什麼?

5樓:l玉舞

他本事有點問題,比較小氣,心裡也沒想包容你。

6樓:傻佬確實傻

小肚雞腸啊,說明這樣的男生是不需要理會的,而且做不得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因為太愛你了 但是隻是愛的方法不對 你要一點點跟他溝通好 或許是因為你給的他的安全感不夠多 幸福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本就那樣,也有可能是在意你

9樓:qun愛在中

呵呵,也許他喜歡你呢?如果他只對你這樣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人比較小心眼

11樓:綠野撒麻

在乎你亦或是他很小氣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要看是為了什麼型別的小事了

12樓:qing殤

說明他太小氣,不大度

1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這種男生沒有肚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是不把你當女人看,要麼就是很討厭你要不然男人是不會跟女人斤斤計較的

15樓:弒神丶鬼宿

你想一想,如果你跟他斤斤計較代表什麼?

16樓:洋幅度

氣量小,根本不心疼你。

17樓:-.我是巫婆 贊吧

不會是想得到你的關注吧

18樓:ponnenult舊

那就要看你們是情侶還 不是情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不喜歡或者不愛你了

一個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是什麼?而且老是叫你出去玩。是不是無聊了

20樓:奔跑中的憤青

根據你的敘述,這個男生不是無聊,而是對你有意思,有感情,喜歡你。

在我們的生活中,喜歡一個人表達的方式有很多比如;

1、上**的第一件事尋找你

上**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找到她的頭像。如果她的頭像亮著,你會欣喜若狂;如果她的頭像黑著,你會每隔幾分鐘就看看他/她的頭像是否亮了。隔三差五去

看看她的主頁,看看她和什麼人說了什麼,如果她和某個異性說了些曖昧不清的話,你會跑去那個異性的主頁找尋一些蛛絲馬跡。

2、他會經常聯絡你

他未必會在每晚臨睡前向你道晚安,但他一定會與你保持相對頻繁的聯絡,即使白天工作再忙也會忍不住在午飯時抽空給你發條簡訊。如果他經常連續好幾天杳無音信,那你們倆可能機會不大哦。

3、 他會時刻關心著你

4、他會把你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

喜歡你的男生會想方設法走進你的世界,同時也希望你能走進他的生活。他會主動介紹家人和好友給你認識,會經常帶你參加集體活動,希望你能融入他們的圈子。

5、他會注意聽你說的話

他跟你聊天時會對你說的每一件小事都十分感興趣,並且銘記在心,假如有一天你們一起逛街,你隨口指出一件櫥窗裡的男士大衣很好看,下一次你見到他的時候,也許他就穿著這一件!

6、他會為你預留時間

有些男人總會拿「忙」作藉口,對約會見面各種推搪。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會預留時間處理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如果他總是抽不出時間陪你,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何其低下。

7、他不會總帶你去聲色場所

很多男人都喜歡去酒吧和ktv消遣,但這些地方太吵鬧,實在不適合小兩口培養感情。如果他經常帶你去這些地方,建議你考慮一下他到底目的何在。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會選擇一些相對安靜的地方約會,通過溝通加深彼此間的瞭解。

8、你的號碼在他的**裡有合適的稱謂

這一點經常被女生們忽略,卻是非常重要的哦!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通過手機往往能窺探出一些端倪。如果他在輸入你的名字時加上了一些限定詞,如「may健身房」,或者壓根沒把你的號碼存進**簿內,你就要小心咯!

因為在真心喜歡你的男人眼裡,你是獨一無二的,用不著使用任何限定詞來幫助記憶。

9、跟你在一起時,他會在意自己的形象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放在男人身上同樣適用,尤其是初次見面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蓬頭垢面,衣冠不整,可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不高。

10、 他會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

「投其所好」是許多男生在追女孩時都會用到的策略,為了能走進你的世界,他會陪你去看他本身不太感冒的周杰倫演唱會,會陪你去逛沉悶的美術博物館,因為他喜歡看到你臉上的笑容,同時感受你的快樂。

11、 他會在離開前暗示下一次約會

喜歡你的男生在約會結束時會變現得依依不捨,會作出暗示,希望有下一次約會。如果你已經遇到這樣的男人,恭喜你!因為你遇到了一個真心與你發展的男人。

如果不是,繼續前進吧!人生苦短,別在mr. wrong身上浪費時間!

12、關切無微不至

如果你生病了,絕對是個考驗他愛情的好時機,如果他表現得關切無微不至,不用說,他絕對視你為珍寶,要是隻應付了事,那麼你也就該找個時間跟他say

goodbye了。病的時間不要太短,最好是一個感冒週期,充分考驗他的耐心。當然病的時間太長,也就算了,久病窗前無孝子,何況是個萍水相逢的男人呢,

甭要求太高。

13、說話曖昧

男人主動靠前說「我愛你」那樣直抒胸臆,很委婉的故作訊息,讓你領悟,覺察。比如說,當你們一群青春男女從ktv唱歌回來的路上,這是有一位男生突然

對你說:「你能幫我把這包牛奶捂熱嗎?」這時的女生一定很納悶,心想:為什麼叫我給他捂熱?再說了,用手能捂熱嗎?其實這已經是男生在有意向你表示曖昧之

意了。14、主動搭訕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動搭訕,很容易讓女生對這位男生產生**的反感。因為這就是典型的沒話找話說的表現,女人多半會拒絕,或者對此不屑一顧。同樣的道

理,再說男人主動找女人說話,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對你的好感,對你有意思。否則男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而跟你搭訕的。

15、噓寒問暖

雖然說我們每個人,無論見到了熟人還是一般的朋友,都會噓寒問暖,寒暄一套為千萬年來,千萬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話來恭敬對方,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一般

是大老爺們那樣鬍子拉楂的淺浮,沒有實意。所以,如果事情向著相反的方向發展變化,那麼我們看到是一個男人向女人噓寒問暖,比如說:「你怎麼就穿一件單衣

啊?這麼冷的天,你怎麼這麼叫人不省心啊?」這句話,看似是噓寒問暖,實則是對你無限的關懷與愛護,現在對你說了,裡面暗含的潛臺詞,自然不言而喻。

16、無中生有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16種表現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這樣的呢?無論是那種表現都證明你已經被那個女生深深吸引住了,接下來就要進一步想著怎麼把她拿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天天找你:一,對你有意思。

二,要確定你欠人家的東西還給他了沒有。

三,你確定是天天找你?如果答案肯定,別猶豫了,對你動心了!

22樓:囧囧

因為你長的漂亮吧!所以時間充分的人也就具備無聊,與其無聊一字不發到也不如試試。

23樓:弄疼你的蛋

首先我是個男的,如果我整天找一個女的聊天,還叫他出來玩,一定是對這個女的有意思,說白了就是想把到手

24樓:曉染楓林

不僅是無聊而且浪費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詐

26樓:用腳趾強**

不是無聊,而是希望你無聊,出去玩的潛臺詞就是開房

27樓:瘋人院情傷

唉,現在男人也不容易啊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惹你注意,卻從來不理你代表什麼,還有他的朋友們總是愛開你玩笑為什麼??

28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班有人就是這樣對待我的,他喜歡我。是因為那男生喜歡你。

如果男人是因為你懷孕將就跟你結婚!而不是因為愛你?你會接

也許不是,但是bai他能和你du結婚,相信以zhi 後他會更愛你dao,如果他不愛你回就不會和你結婚,畢竟結答 婚是一輩子的事,你會很幸福的,不像我,我和他在一起了那麼久,我那麼愛他,我能付出的都給了他,可就因為醫生說我暫時不能要孩子,我們的婚姻就吹了,很羨慕你。祝你幸福。結婚後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就...

大家覺得如果男生總是一直看著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我小學6年紀就有過這種感覺 後來證明,那個男生喜歡我。我來給你分析分析 我現在15,僅供參考 你其實是希望他喜歡你的,因為你一開始在心裡就認為他會喜歡你他應該喜歡你的,對嗎?如果你現在學習在要緊的時候,就忘記他吧,不要相信你們會永遠在一起。如果你現在想戀愛了,就主動一點 不要總是猜想他的想法,也不要...

如果男人想愛你,會因為你不漂亮,而不愛了嗎

當然不會啦!有內涵的男人會喜歡有氣質有內涵女人,聰明的男人都會明白,再美的鮮花都會有調落的時候 再者不同年齡段的男人會喜歡不同型別的女人,要看他是在哪兒個年齡段啦!你怎麼z跟我一e樣啊,不f過我是你說的那個k男的,我告訴你那個w男人y的想法 他很愛你,但是又a很討厭你,愛你是因為8他很在乎你,從5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