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想愛你,會因為你不漂亮,而不愛了嗎

2022-10-14 09:00:07 字數 2161 閱讀 7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有內涵的男人會喜歡有氣質有內涵女人,聰明的男人都會明白,再美的鮮花都會有調落的時候;再者不同年齡段的男人會喜歡不同型別的女人,要看他是在哪兒個年齡段啦!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z跟我一e樣啊,不f過我是你說的那個k男的,我告訴你那個w男人y的想法:他很愛你,但是又a很討厭你,愛你是因為8他很在乎你,從5他上e一c天l的行動可以4看的出來,(還說我是他今3生的唯一y,不m管到天e涯海角都會帶著我去,還有溫柔的吻和擁抱)。一z般6年了p沒有騙你的必要把。

他很討厭你,是因為47年了f,是男人y都有審美疲勞啊,而且你還這麼m嘮叨,(因為1我每天q按時給他打00分4鍾**並在掛之w前要他親一v下d嗎?因為0早中7晚都給他發簡訊過問他按時吃飯嗎)從1這些話可以3看出來,我就是特煩我女k朋友c這些。還有個b關鍵的,他遇到事了i,又y很煩,你又a和他吵叫,他才o說的氣5話,要和你分8手5,現在他可能後悔死了u,但是男人c又j要面子i。

所以1不z會輕易道歉的。只要你說句話,這段感情可以4繼續。如果你繼續這段感情後,不b想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平時不e要這樣粘著他,沒有聽個k放開v也r是一j種愛嗎,一r天m**追問n片8無n聊的問題,是人v都會煩的。

好了p最後說一d句,那個j男的真的愛你,而且還很深。0年是人a都會舍不r得,你們愛情也f沒有問題,只是到了s愛情更年期的時候了v,大n家分8開h一d下b,感情會更好的。打了h那麼i久o的字,你要給分1啊。

2011-10-27 14:25:59

3樓:蜂澤輝

我是男的,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是想要你第一次而已,或者就是為了性需要,你就得小心了,但他要真正愛你,在他心裡,你就是最漂亮的~~!

4樓:zwb牛娟娟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女人不可能漂亮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愛的又不是你的外表......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的美貌被你吸引,可能會愛上你嗎?是不是變醜了,就不喜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與醜 只是一方面 跟人認為**一定要好 重要的還是看有沒有內涵

7樓:陌海殘冰

是的,答案簡單,卻很現實

8樓:影子_好寂寞

是的男的愛是用眼睛看的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可是還是跟你**,還能讓他愛上你嗎?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就對你發脾氣嗎

9樓:風塵之子

或許他還沒真正體味過愛,不懂什麼才是愛,更不懂什麼是愛情。或許他也是想愛你的,但是性格這個東西或許連他自己都控制不住,又怎能讓別人看透呢?

有一種愛吧,它是把你圈養,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沒有懂你。所以他用錯了方法,但是我們不能說他是錯的,因為他也確是愛你的。

有一種愛吧,它是把你放養,他懂得是自己的終歸是自己的,強求不來的。他自己也是這種性格的人。而你感覺這種方式比較舒服,感覺他最愛你。

而這個他也不一定懂你,只不過處理事情的方式更加讓人舒服。也就是:世事洞穿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會做事而已。或許這個人也是愛你的。

反過來說你自己的問題。如果說你真的愛一個男人,明白愛屋及烏的道理嘛?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如果說這個男人有讓你不能接受的,可以慢慢幫助他、幫助他改變啊,愛,是包容與責任。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們是在追求愛、還是在追求愛情。或許他們懂得愛是一個人的事,而愛情是兩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是過日子,啥都不說是熱戀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no 他會憐惜花兒一樣來滋潤你 愛護你的

一個男人不輕易說愛,但是卻挺在乎你的,一但愛上你會不會長情

12樓:roger陳

這種男人是最值得珍惜的 他會一直默默為你付出

13樓:桂子花開

應該會,愛與不愛說裡不可靠,做出來才能感覺存不存在

14樓:沐雪丿丶

有可能,但也許會有外來因素影響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不主動聯絡你之類的嗎?覺得他無所謂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不管怎麼樣,一般在三天之內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至於結婚不,這個不好說,畢竟是你一輩子的大事,我覺得吧,跟著心走,心永遠是正確的,這樣吧,拿一枚硬幣拋在天上,落下來是正面,就結婚,是反面就不結婚。當你把硬幣拋到空中還未落地時,你心中一定就會有一個答案的,然後就相信空中突然閃現...

如果男人很醜很愛你 另男人很帥你很愛他 你會選擇那一

如果要是我 我會選擇一個我愛的人 即使在有錢也買不到真正的幸福。只有和自己愛的那個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不管是有錢也好沒有錢也好。只要跟他在一起 一起努力。那才是自己想要的。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如果為了錢而犧牲自己的幸福 寧願做一個金絲籠裡的小鳥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只是自己的選擇就不要後悔 問題是你在腳踏...

如果男人,總是因為玩而忽略你代表什麼

只是他想要擁有一點自己的自由時間,也許是無意的,可以包容他,不要太過計較,他一定不是不愛你了。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埋頭玩手機而不理你代表什麼 你的吸引力還不如手機裡的內容讓他感興趣。那就要看你們認識的時間是多久了,如果是剛才認識那一定是對你不太感興趣,如果是久了當然是手機玩起來更好玩了,他知道你會在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