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女人對愛情的需求和想法,一個38歲的女人嚮往真正的愛情正常嗎?

2021-05-30 08:43:46 字數 2316 閱讀 5987

1樓:半顆糖有點甜

38歲年齡不小的,已經過了一個女人花季了。對很多事情,特別是愛情是看得很透徹的了,只想簡簡單單的過好生活,安安穩穩過完這輩子了

2樓:售貨車房車櫃車

這個年齡很多遺憾,如果再不好好愛一場就錯過了青春歲月和大好的年華了。愛情使人更加美麗動人。

3樓:劉啊鵬飛哥

需要激情重生,想和自己愛的人白頭偕老

4樓:草莓

男人能疼愛關心你,滿足你下面就行啦

5樓:洳風般過往雲煙

平淡中帶些激情,浪漫

一個38歲的女人嚮往真正的愛情正常嗎?

6樓:陽光的珍妮

38歲的女人嚮往真正的愛情也很正常,因為不管多大年齡,她的心裡都會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追求和向住自已理想愛情生活的權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管多大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只有真正的愛情才能過得幸福。

9樓:江逸黎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10樓:身高差吧

挺正常的呀,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與年齡無關。

11樓:浙江沒到

挺正常的,現在戀愛結婚已經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了,在不觸犯法律和違背道德修養的情況下勇敢地去追求愛情吧,加油!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果!兩種結果!

1:最後各自厲害!

2:在愛的面前是沒有年齡的限制,

俗話說:身高不是差異,年齡不是距離!長相不是問題!真心相愛到永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會有啊 ,但是不一定有結果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15樓:長島的雪丶

都是很成熟的人了 應該能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但是虛擬世界畢竟不真實啊 還是現實點好

16樓:cx醜兮

我跟你說我一個朋友得弟弟27歲和一個42歲得女人結婚了,而且這個女人已經做外婆了,還有,這個女人沒錢,是這個男人養家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也許前世是一對,但今生不可能,壓力,人言,家人,......那個女人也許寂寞,才會網戀,

18樓:【血盟】小成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得 兩個人一起努力 愛情就會開化結果

19樓:搞

會! 愛情不分年齡!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20樓:花鳥風月

都是很成熟的人了 應該能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但是虛擬世界畢竟不真實啊 還是現實點好

麻煩採納,謝謝!

21樓:我愛金橋妹妹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22樓:我是你0爸

我跟你說我一個朋友得弟弟27歲和一個42歲得女人結婚了,而且這個女人已經做外婆了,還有,這個女人沒錢,是這個男人養家

23樓:初遇

不會,也許前世是一對,但今生不可能,壓力,人言,家人,......那個女人也許寂寞,才會網戀,

24樓:尼瑪

會! 愛情不分年齡!

38歲的女人和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拜託各位了3Q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

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一個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

不可能的,相差一,二歲還可以,差這麼多,男的會後會的 兩人相愛和年齡沒有關係。完全可以走進婚姻。可以,但是畢竟是少數。因為女人老的快些。不可能,現實一些,現在幸福,以後不會,而且男方父母會非常反對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

離婚女人一般應該找什麼樣的男人,38歲的離婚女人找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男的是頭婚。就算他能不在乎。他爹媽也不會不在乎。得非常喜歡女的才行啊。條件這個真不好說。但這個年紀肯定不會是特別好的。認識一個姑娘已經二婚二胎了。26歲左右再婚的。挺漂亮的。而且外表確實看不出來生過孩子。男的對她是真心喜歡才能走到結婚。離了婚又算的了什麼!只要是你愛的男人那個不能找,不過最好是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