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真的會變傻的嗎,喜歡一個人真的會變傻的嗎

2021-03-19 18:31:27 字數 1535 閱讀 9704

1樓:黎約踐踏

是的,喜歡一個人真的會變傻,那是因為你太喜歡他(她)了,如果在愛的世界裡,你永遠都不傻的話那你就不會得到真愛,哪怕是傻一兩次也好,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

2樓:冥冥有你

會的``但是這樣不好``時刻保持清醒是最好的啊

3樓:╃蝙

是啊.. 有時候的傻是對的.. 不過,不要一直傻下去

4樓:道初潛珉

不是喜歡上了一個人變傻了,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為他去做很多的傻事...其實,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傻又怎麼樣呢...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會變傻?

5樓:天藍博士

人在貪嗔痴慢疑這幾種情緒的作用下都會變傻。不只是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其實也是貪的一種表現。和電信詐騙差不多,你想要他給的承諾就必須付出代價。

6樓:鴆皇之帝

因為喜歡一個人,你會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他(她)身上, 從而沒有精力去關心其它的人與事。這樣在別人眼中的你做什麼都是心不在焉的,顯的很傻。其實實際上你的智商並沒有改變,只是你不再關心除「他(她)」以外的東西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傻,說明傻的不徹底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失去自我,喜怒全都和那個人有關

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會變傻?

9樓:那一次礁

真正愛一個人來,的確如你自所說,不管他(她)有什麼缺點,都能體諒包容,這就是愛情的魅力,當然如果對方也愛你,那就好了哦 兩個人一起,就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她氣你,不懂得關心你,那你就盡力去包容她、關心她,讓她懂得如何去包容人、關心人,二人世界,許多習慣喜好是需要互相潛移默化的,也就是人們說的夫妻感染,如果你感染了她,她感染了你,兩人都能相互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習慣、喜好,那兩個人就會更幸福、更快樂! 祝你們幸福!

10樓:夏羽

一般戀愛的人都是沒有自我的,其實自己認為自己傻,在別人看來你只是腦子都是對方罷了,等你們互相瞭解透了就不會覺得傻了,呵呵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想著想著會自己傻呼呼的笑

12樓:手機使用者

越愛越傻

滿意請採納

13樓:軒代表風7yt誋

喜歡是一種感覺,既然你的感覺都在他(她)那邊了,肯定是沒有自己的了,所以傻!

為什麼愛上一個人後會變傻了,變笨了

14樓:朱官沿

這就是愛情會使人,迷失了方向——不擇手段,六親不認,黑白不分,這明明就是傻瓜和笨蛋做的事啊!別陷的太深,就不會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0

16樓:沁嫣曦

據說這都是有科學依據的我看過一篇文章是如此。

喜歡人會臉紅嗎,喜歡一個人會臉紅嗎

遇見自己心動的 一靠近她會臉紅心跳 小鹿亂撞 更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但會偷看 在一旁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喜歡一個人會瞬間臉紅嗎 會的啦,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所以會臉紅。會的,對方看一眼都會臉紅 會呀,怎麼不會,我就是 請採納,謝謝 是會的呢 荷爾蒙引起的吧 哈哈哈 會的,但是有些人不...

喜歡一個人是愛嗎?喜歡一個人就是真的愛了嗎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一...

喜歡人會怎樣,喜歡一個人會怎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