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2023-04-17 17:15:06 字數 4128 閱讀 1725

1樓:飯鐳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一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2樓:奶瓶君

喜歡一個人是說你對這個人有好感, 而愛一個人則你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喜歡不等愛,愛卻包含了喜歡, 喜歡和愛是不能相互等於的, 沒有真正愛過的人是不會懂的。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3樓:月猴蕊

心理學家曾分析:很多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是心動,而愛一個人,並且願意與他(她)一直在一起,並不一定是這個人有多麼了不起的光環,而是他(她)滿足了我們內心最嚮往的願望,與他(她)在一起,我們感到無比的輕鬆和愉快。

所以喜歡與愛,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情感,是遞進式。

舉例來說吧:在8月22日吉娜生日會上,郎朗偷偷策劃了浪漫的告白,其中最打動我的一句是:「3歲彈琴我從不放棄,30歲愛你從不放手,用一生好好做一件事,愛一個人」。

郎朗送出的禮物,是一個男人一輩子,只能送一次dr鑽戒,他知道這個戒指意味著什麼,這是一個特殊的禮物。

戒指不能隨便定,更不是有錢就能買到,它有著極為苛刻的入手條件:一位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著一生。唯一。

真愛。郎朗把這一生唯一的真愛,都要送給吉娜,並且在網上大膽告白:吉娜,你是我的dr。

果然網上的女孩們都要酸了。

郎朗與吉娜,從最初的心動,到後來的心定,再到現在的相守,從最初的互相喜歡,到現在的彼此深愛,我們見證著他們的愛情,同樣也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愛情,畢竟誰不渴望:一生唯一的真愛,一生唯一的承諾。

借用郎朗在對吉娜告白的話,祝福正在看文章的你,祝你永遠幸福,祝我們永遠幸福,希望我們都能找到那個把我們視為dr的人。

喜歡一個人是愛嗎?

4樓:逄德覃癸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的區別。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和愛的區別就在於: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

5樓:呆萌小怪獸

喜歡一個人你見了他會很高興,但不見面時也不想他,至少不是很強烈的想她。

愛一個人就是你不光喜歡見她,見不到他你會想得很,無法克服想見她的念頭、

這就是字。``愛卻要付出很多,是一種永恆的東西!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象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面對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當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心中。

什麼是愛一個人?什麼是喜歡一個人?

6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是希望對方快樂的,你會做一些事情讓對方快樂。而你喜歡一個人,你為對方去付出的程度是很小的。

7樓:悠悠水榭

喜歡是對某種的年輕人來說的,喜歡不一定會變成愛,但是愛至少是喜歡的。就年輕人來說,最開始的戀情一般都是從喜歡開始的,喜歡就是那種雙方比較仰慕互相欣賞的感覺。但是兩個人沒有真真正正在一起經歷許多困難它就不會轉化成愛,當兩個人真正在一起承受了許多經歷了許多才能把這種感覺轉化為愛。

就是那種無法捨去無法離開對方的感覺。

8樓:網友

什麼是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喜歡她身上的。每一種氣質。會覺得這個人讓你感覺很舒服。

也不討厭他。什麼是愛,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

對他那種超乎於喜歡更高一層的感情。不僅在生活還在感情中都離不開他。覺得他是你生命的一體,這就是愛一個人的感覺。

9樓:白雲真仙

愛一個人會無條件的幫助那個人的的,即使你們兩個沒有發生什麼關係,而喜歡一個人則不需要負責任。

10樓:子寒有約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這兩感情有著相似之處都是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物產生好感,但是在程度上卻有著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喜歡和愛到底區別在**!

11樓:蟻芷文史星

大道理誰都會說。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喜歡他。但你不會在隔離很久後想起他。

愛一個人。無論時間有多久。

你都無法忘懷。

當你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

你第一個想和誰分享。

如果不是他。

那麼。就不可以能是愛。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等於愛一個人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

喜歡人愛人送什麼水果,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送什麼水果

如果僅僅是送給對方表達愛意,給你的參考是 a 蘋果,不僅代表平安,還是愛情 婚姻 青春 繁育 春季 長壽 不朽的標誌 b 杏,果語是純潔 c 荔枝,果語是承諾 d 荔枝,因為 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諧音,所以代表承諾 e 水梨,果語是牽掛 f 木瓜,果語是暗示 g 佛手,寓意福多財多,代表...

喜歡一個人好還是愛一個人好?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嗎?

我 的都是別人的,我只想告訴你喜歡只是喜歡,愛只是愛。愛和喜歡的區別很大,裡面的問題很多,要看你怎麼去理解,怎麼去面對。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