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不高興,夢見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心裡一點也不高興

2021-05-29 00:38:44 字數 2012 閱讀 7216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生什麼都一樣 夢見自己生個女孩 那說明你要有貴人相助

夢見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心裡一點也不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生男生女不是一樣嗎?生女兒更有用,我生的就是女兒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生兒子,你有女兒了

4樓:又重複了麼

為什麼不高興 不喜歡女兒

做夢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周公解夢裡是意味著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許你懷孕帶著壓力了, 心裡想著要生個男孩就好, 或許因為你害怕生了女孩, 會在公婆及老公面前降低了你的身價; 所以嚇得做夢生個女孩了.

夢都是相對相反的。

你們在潛意識裡想要生兒子,所以才夢到女兒,這都是沒什麼的,從另個方面看,你們母子身體都很好,放寬心態。

也許是你太想生個兒子了,所以才會夢到自己生個女兒

這種夢啊一般就是兩種:

一是生理上的夢。比如成長時做那種慌的夢!這就是你在成長啊!

那麼你做結婚的那種夢就是你的生理上要想著結婚了呀1男孩子就是會遺精。那就是「滿則溢」的道理呀!女孩子到月經來了,那麼她也是會夢中做那種事的啊!

這不要怕難為情呵!這是每個男孩子女孩兒都經歷過的啊!

二就是心機夢了喲。那就是你在白天或者工作中。你看到或者想著了某個男孩子了。

也很想與他結婚成家呵!膽是苦於沒有那種表白的機會。也沒有這種勇氣。

那麼,到了晚上,你的小腦還在想著呀!這就讓它做起了這種夢來了!這也是叫做日思夜想的夢。

白天有所思。那麼晚止就有所夢了啊!

當然現在有的人總把夢當成一種預兆。還說成是反意而行之的呢!因為白開與晚上是剛好相反的呀!

你做夢是好夢。那麼現實中你的事是壞事!從這個**看!

你可能是會碰到有人想要**你的事吧!這沒有什麼根據的啊!是有的人這樣測測的!

你想有這種可能嗎?如果你在戀愛。這種你不想他想的事可能會發生的喲!

你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這就是我解夢的三種方法。前兩種我是相信的。後一種只能供你參考了!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這個難道是心理暗示嗎?求周公解夢

6樓:西武的名偵探

你有些後悔**,你幻想如果生下來一定很可愛,你覺得這是你們愛情的結晶(性別自你這裡出,樣貌自你男友那裡出)

沒關係,以後穩定了會有機會的

還有小孩子小時候很醜的,而且基本長得一樣,所以不用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做夢到的,應該就是你曾經想到過的事情,你的情感也是希望把**的,但是你的理智卻告訴你需要**,做夢的時候通常是沒辦法理智思考的,所以就夢到了感性的事情。

8樓:葉紅風秋

夢都是心理的一些作用,不要放在心上!

晚上做夢夢見生了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5

9樓:王凱亮

挺好的,首先可以看出你在夢中心情很好,你的孕期一定度過得都比較輕鬆愉快吧!

這個夢寓意著你很希望自己的生產過程輕鬆順利,你本人比較傾向於自然分娩的方式吧?對於孩子,你有著無限的溫柔和關愛,也有著無限的憧憬和期待。我並不認為這就註定你要生下一個女孩子,但是也確實有過這樣的事,有準媽媽在懷孕時夢見的孩子就和自己生下來的孩子長得一模一樣,這就是母子連心的心電感應吧。

祝你孕期幸福!生產順利!

10樓:成心耳

孩子--合作的產物。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什麼意思

11樓:費莫桂花宰月

一般夢見女孩都是貴人的意思。周公解夢裡說:夢見生女孩,生活一帆風順。

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女孩,意味著生活充滿希望,幸福美滿。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女孩,預示晚年幸福,生活安逸。

如果你生了個女兒,公公婆婆不高興怎麼辦啊

呵,又是重男輕女的老封建!他們不高興你又不能再回爐重生,還能怎樣?自己生的孩子不論是男是女都是最棒的!別人的想法你無法改變,那就不要管了,你要知道,她即使是女兒身也一樣不比男子差!把女兒培養的比男孩子還優秀!但這之前還是儘量和公婆搞好關係 當然 如果條件允許 再生一個男孩子吧 但 女兒的地位恐怕就。...

夢見理髮師把自己頭髮剪短了,有些不高興

跳起來就是兩巴掌。在我的夢裡還敢把我頭髮給剪短了?翻天了 根據佛洛伊德夢的解析你估計有什麼事從長變短,然後你很擔心。最近做的決定要小心,潛意識裡你最近做的決定會謹慎,需要放手大膽 夢見理髮師把我頭髮剪短了我很生氣 夢見白天理髮,會有財運。病人夢見白天剪髮,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夢見黑天剪髮,是必須和親...

夢見女兒生了個帥氣的小外孫,夢見自己的女兒和外孫來了

夢都是虛幻的 不是真的 一般來說 夢裡面是凶兆的話 說明思想壓力大 想多了在現實中要小心一點 謹慎一點 夢裡面是吉兆的話 說明很順 心裡很輕鬆 在現實不要太驕傲悠著點 夢見自己的女兒和外孫來了 夢見自己的女兒和bai外孫來了的du夢境解釋 zhi要使問題有解決的轉機dao,打破傳統思維定專勢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