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媳婦生了個女兒,老公夢見自己的老婆生了個女兒,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34:54 字數 2075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主觀,現實是客觀,兩者有交叉,但其實並無多大聯絡,夢見的只是你睡夢中的想法,不代表你有這個願望,日有這所思,夜有所夢不一定適用

2樓:沖沖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老公夢見自己的老婆生了個女兒,這意味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相生一個女孩子,或是擔心,原本想生男孩子,、、、沒關係!順其自然為宜!祝你一切順安!

求高人解夢:夢見老婆生了個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是反的。你夢見了女孩,你愛人一定會生下個男孩。恭喜你了,來年得個大胖小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境屬於預言性質的,今年你老婆會懷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解答的,因為很多人都不相信封建迷信,更何況你們在北京呆了那麼久,為什麼還迷信呢?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點早上起床前夢見老婆生女孩,是好嗎?

8樓:陳新霽粘錦

給你講個故事

從前有個書生上京趕考的頭一天晚上做了個夢

。夢是這樣的

第一個就是夢見下雨天披這雨衣還打這傘

。第二個就是在牆頭頂上種白菜

第三個就是和自己的女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還是背對這背.這個書生就有些不明白早上就去找個解夢的。解夢的對他說完了就把這夢解釋了一邊下雨天披這雨衣打這傘解成多此一舉。

在牆頭頂上種白菜就解成白種

。和自己的女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還是背對這背解成你沒戲了。這個書生聽了就很是悲傷

。之後回家碰見一個朋友,他的朋友問你怎麼沒去考試啊這歌書生就把一切像他的朋友說了一變,他的朋友有給他解了一次夢就把雨天披這雨衣還打這傘

解成有備而來

把在牆頭頂上種白菜解成

高中。把和自己的女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還是背對這背解成你翻身的時候到了這個書生一聽又精神大增

就去考試了

之後考中

所以說人不要憑著做夢就想一些沒有必要的東西那只是多此一舉

9樓:巫馬白楓安藻

朋友: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你很希望早日升級為爸爸,所以會做這樣的夢。其實夢都是虛幻的,夢裡的一切都當不得真。

至於所謂的解夢,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不必相信那些子虛烏有的說辭,否則可能會自尋煩惱。夢裡的一切就讓它留在夢裡吧,回到現實中來,珍惜當下的每一天才是明智的。

祝你們幸福!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老婆,生了一個女兒

10樓:wa睡懶覺

結了婚,想女兒有點想瘋了呀,沒事,繼續努力。早點生個漂亮的女兒。

我夢見老婆生了兩個女孩子?好不好!

11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運佳,夜晚的約會將有轟轟烈烈的場面。已愛情長跑多年已經失去新鮮感的情侶這兩天也有重回初戀情愫的感覺。而稍微**的服裝就是你重燃愛人熱情的祕方喔,讓他驚豔一下吧。

不過這個日子想要跟情人親熱的女孩子們可要特別做好防範工作棉,否則這兩天的熱情會變成奉兒女之命成婚的前奏曲哩!

夢見老婆生了個女兒但不是自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您的夫妻關係欠佳,故有此夢。

14樓:輕挑地球

說明你平時太在乎你老婆了,夫妻關係中你趨於弱勢。試著讓自己強大起來,自然不會擔心老婆紅杏出牆

15樓:甦醒夜闌

你媳婦最近經濟狀況不錯

我老公結紮了我沒懷孕又夢見我生了個女兒被人抱走了

水性楊花,無獨有偶。如果還沒有孩子,最好的選擇就是找人借種 把小孩子帶好這一個月 夢到自己的孩子被人抱走了 好預兆 走是闖蕩到處走,被抱走是以後做事有人提拔,寶寶以後的道路會比較少波瀾,從事的工作也很好,人緣也不錯 這只是一個噩夢而已,對你的現實生活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你可以不用在意這個夢。太在意夢的...

夢見兒媳婦生了個女兒我抱著愛不釋手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恭喜你家又要添丁入口了。也讚賞你不是一個重男輕女老人,祝你們一家人相親相愛至到永遠 看樣子,你喜歡女孩,希望你夢想成真 你好,是你太想包孫子了。希望你夢想成真。夢見兒媳婦生孩子我抱在懷裡兒媳婦自己剪的齊帶是什麼意思 你媳婦可能快臨產了 對自己的想法很抄 堅持,會讓身襲邊的人感...

媽媽夢見我二胎生了個男孩長得像我老公

這個有可能是真的哦,如果自己夢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但別人夢到的有可能哦 我前幾天做夢夢到我生了個男孩子,白白胖胖的,特別像我老公,我婆婆昨天也給我說他做夢夢見我生了個男孩 應該是女孩子,相反的 因為你潛意識裡希望是男孩,才有了這樣的夢,沒別的意思。你檢查了嗎,胎心是多少,然後告訴我,我回答你。你們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