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日本能玩劍網3麼?會不會網路延遲很厲害

2021-03-19 18:31:28 字數 2369 閱讀 7210

1樓:淺羽七瀨

可以玩啊,我朋友以前就在日本,下個加速器然後弄個好點的電腦妥妥的,我在俄羅斯也可以玩,完全不卡喲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玩劍三,用個加速器!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玩劍網3延遲超高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2臺電腦,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有沒有類似pps、迅雷之類的自動上傳資料的程序。【 結束】 2.

還有可能是你選擇的遊戲大區和你的ip地址節點比較多, 比如: 電信2區的伺服器就屬於西北地區,如果你在福建、浙江,那麼你的延遲就會高一點,一般也就在80-100左右。【使用網遊加速器,如:

迅遊】 3.另外就是你所在小區的寬頻使用者比較多,而且你又在忙時登陸游戲, 那麼延遲也會比較高。 【一般情況,延遲在100-130之間,你在野外地圖都不會感覺到卡頓現象.

旁邊沒多少人!】 你可以根據以上情況對症下藥,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建議使用網線直接連到電腦上,無線的本身就有延遲。第二,可能路由器被設定了,自動賦予網速一半的頻寬,可以進去自己改動。第三,很不幸,劍三本來的伺服器就不好,打架的時候灰常卡。

偶爾單挑,下下fb還好。

5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無線路由器網路並不穩定,尤其是受房間結構影響,如果正好您和路由器之間,隔著承重牆,無線傳輸會大打折扣。

同時您可以用網路監控軟體,限制一下另一臺電腦的網速佔用,提高您的遊戲電腦網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為什麼玩劍網三時突然網路延遲好幾千甚至上萬ms?

6樓:三千古雪雲

劍網三採用的金山雲伺服器,基本上在中國大陸網路上各個節點都有cdn加速,那麼在正常情況下延遲不會過大.

延遲的定義:在傳輸介質中傳輸所用的時間,即從報文開始進入網路到它開始離開網路之間的時間。

如何定義網路延遲程度: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

31~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

51~100ms: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

>100ms:差,無法正常遊戲,有卡頓,丟包並掉線現象

計算方法:1秒=1000毫秒(例:30ms為0.03秒)

玩遊戲是否卡頓 和寬頻頻寬大小關係並不密切,2m頻寬和100m頻寬毫無區別 ,主要在於網路是否穩定,是否丟包嚴重

接下說明特殊情況大致分為以下三種:

使用者端網路延遲

電信運營商網路延遲

該情況分為兩種:

a.網路高峰期 ----現階段絕大多戶家裡都是 採用光纖接入寬頻,此種接入方式好在頻寬高 速率快理論上沒有任何問題,但在實際中電信運營商僅僅只會給一棟樓一根千兆光纜,然後通過光分器接通各家使用者,當晚上大家都在家上網時 這時候資料壓力會非常大,就會造成延遲

b.電信服務商節點不在cdn加速節點之中----之前提到過劍網三一般在網路上分發資料,提供各種加速節點,但還是會有些節點沒有照顧到

服務端網路延遲

解決辦法:

使用者端網路延遲:可以使用有線網路,或者買個5g路由器 亦或者使用干擾較少的通道

電信運營商網路延遲: 避開網路高峰期 , 使用加速器選擇優質網路節點

服務端網路延遲: 選擇人少的時段上線; 等待系統維護;別去雙夢 別去電五← ←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延遲高的情況:

1,可能是你自己的網路問題。

2,可能是你所在的地圖人過多,比如主城,或者攻防3,電腦的記憶體低

像這樣突然的情況也差不多,比如寢室網,網路不穩定就經常跳延遲,或者筆記本連的無線網也容易發生這種情況,建議就算是筆記本如果有條件最好也是插網線玩,網路相對更穩定;其次也存在劍三伺服器的問題,一直優化背鍋也不是開玩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網的事情吧,我們大學這幾天就是延遲之高,我劍網還算好點,我同學的魔獸延遲也是上萬,應該不是你的電腦的問題。

9樓:逐月華照君

你用的是無線網嗎,如果是無線網延遲是很不穩定的,建議連網線玩哦,如果是有線網還是這樣那應該是你辦的網不好,建議玩遊戲還是辦電信網

玩劍網三網路延遲太厲害該怎麼解決 5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建議您首先需要檢查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了無線網,就把無線路由器拔了,直接接寬頻,這樣上行速度就會恢復正常

這配置能玩劍網3嗎

劍網3玩的就是畫面質量 你這個配置還是別玩了吧 能玩的話全部開最低 還有鋸齒 看的你自己都難受 記憶體至少2g 顯示卡不要你1g了 至少也512mb吧 你的顯示卡剛剛達到配置要求 其他的夠了 玩時可以玩的 就是會卡 你要關掉特效這樣能流暢點 還有就是你的網路要穩定 太差的話 也是會很卡的附上配置 1...

劍網3需要什麼配置才能玩,劍網3電腦配置要求

1 劍網3所需基本配置要求如下 cpu 臺式 intel 奔騰 g3220或同等級cpu cpu 筆記本 intel i5或同等級cpu 顯示卡 gt 740 840m 或同等級顯示卡 硬碟 普通硬碟 保留30gb以上的剩餘空間 系統需求 windows 7 windows 8 64 bit 2 劍...

看看我的配置能不能玩csgo,玩劍網3的配置! 看看我的配置能不能玩!

系統要求 系統 xbox 360 ps3 mac os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處理器 cpu 英特爾 奔騰 4 3 ghz 英特爾 雙核處理器 2 gh更好的 記憶體 windows xp需要1024mb的記憶體windows 7 需要2048mb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