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睡覺打呼嚕嚴重有時突然呼吸困難怎麼辦

2021-05-30 06:45:09 字數 791 閱讀 9203

1樓:南京白癜風陶勇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因為睡眠過程中鼾聲比較大,然後在睡眠中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考慮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引起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主要**可能是在於自身的咽部或者顎部比較狹窄,然後在睡眠中舌後墜引起呼吸道的阻塞引起的呼吸困難。針對這種情況一般先採用保守**的辦法,可以通過降低體重、改變睡眠姿勢以及佩戴矯形器等手段緩解症狀。如果症狀沒有明顯改善,應該在醫生的建議下接受手術**,一般該手術可以明顯改善睡眠中起到的阻塞症狀,恢復自然的呼吸。

2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打呼嚕主要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引起鼻部狹窄。扁桃體肥大,咽部鬆弛等引起的。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對症**。

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加強飲食營養,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

小狗睡覺的時打呼嚕很正常但突然間呼吸困難然後很用力吸氣像鼻塞那樣發出像呼嚕那樣的聲音沒什麼事吧?

3樓:靈気b亾

吃的不消化了,肯定平時什麼也讓它吃,隔一天餵它一片土黴素

平躺睡覺時頭部完全放鬆會呼吸困難,有種打呼嚕的感覺,側躺就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的不適可以側躺著睡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最好側著躺,一定要往左邊。往正面或者往右邊都對身體不怎麼好。也會弄壞心臟。建議你還是往左邊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吧

睡覺總打呼嚕怎麼辦,求解惑,睡覺打呼嚕怎麼辦,求解惑?

平時睡覺老是打呼嚕怎麼辦?你好!根據你所說的,睡覺打呼嚕主要考慮睡覺姿勢不對 勞累過度 鼻炎或感冒鼻塞引起的可能性,生理也會引起的!建議平時飲食方面休息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睡覺採取側睡來改善,避免勞累,注意休息好。1注意休息好,2正確的睡眠恣態3手術解除 建議你吃點六味地黃丸試試 我吃了就好使 ...

青少年打呼嚕怎麼回事,青少年睡覺打呼嚕怎麼辦

你好,偶爾出現打鼾要考慮是過度疲倦,或是睡眠姿勢不好引起的,不需要 打呼嚕在醫學上稱為打鼾,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的一個主要臨床表現。它不僅可導致打鼾者白天嗜睡 疲憊,而且可能與某些呼吸系統疾病和高血壓 冠心並腦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關。建議適當的休息,適當的鍛鍊,增強體質,保持良好的生活節律和...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求解惑,睡覺時打呼嚕怎麼辦,求解惑?

平時睡覺老是打呼嚕怎麼辦?您好這種情況打鼾症比較常見,打鼾部分與扁桃體腫大,懸雍垂過長有關,需要手術 部分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需要睡眠呼吸檢測確診,需要睡眠呼吸機 建議當地醫院詳查排除其他原因,首先明確診斷,必要時選擇睡眠呼吸機 不建議盲目 延誤病情。如果只是輕微的打呼嚕正常現象。如果比較嚴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