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華煙好呢,還是小熊貓好呢,熊貓煙好抽還是中華煙好抽?

2021-03-19 18:31:28 字數 1162 閱讀 5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盒子的「黃貓」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我比較喜歡抽中華

熊貓香菸和小熊貓香菸是一回事嗎?如果不是的話,哪個好?

3樓:佚陌

不是一回事,不過據我所知,小熊貓好。但是**的話,熊貓貴些。

4樓:單魔鈴

不是一回事,因為我多年前,曾在菸草公司工作過兩年,所以我知道。

二樓答得很全了,我不再重複了。

補充一下,熊貓煙就是***抽的那種長咀型香菸,過濾嘴佔了全煙的一半。所以它的焦油量和菸鹼量非常低。焦油量在11mg以下,菸鹼量則在0.

9mg以下。據說(我不抽菸)味道很特別,很淡很淡的。100元一包的是綠色包裝的,還有一種黃色包裝的,便宜一點,750-900/條。

哪個好,要看個人看好。熊貓(有時也叫大熊貓)比較健康,但貴得離譜了,多數人買了都是為了送禮的。而且它的口味很淡,不是張三李四都喜歡的。

5樓:

不是一回事,熊貓好.12支裝的是46元左右,一般都在100多元

小熊貓有很多種:黃色盒的小熊貓6.5元,綠色的普通小熊貓20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回事

熊貓香菸100一包 屬於高檔香菸

小熊貓香菸一般賣4~5元一包 屬於一般香菸

7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是嚴重偽劣產品 過濾嘴比煙還長~!~!~!~!

8樓:買菸微

熊貓煙和小熊貓煙不是同一種的,五包熊貓較高檔一些

熊貓香菸對比中華香菸,到底誰的口感更勝一籌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貓更好一些,雖然都是上海出來的,但是定位不同

熊貓煙好抽還是中華煙好抽?

10樓:我愛

當然熊貓啦!別的地方我不好說,但是上海的香菸絕對是一分**一分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喜好吧,自己覺得什麼煙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嘴巴才曉得吖!~

中華香菸真偽怎樣鑑別中華煙真假,中華煙怎麼辨別真假?

拿到一條中華香菸先看條盒旁邊有一個藍色的橢圓形標誌,真煙的話是可以在標誌上面看到完整無缺的八顆五角星圖案和中華字樣,而假煙只能在一定角度看到幾顆五角星並且比較模糊。還可以看條盒拉帶頭的形狀和切口來分辨,真煙的拉帶頭形狀比較固定切口平整不毛糙,而假煙它的拉帶頭形狀很不規則並且切口不平整很毛糙。拉帶頭就...

中華煙的味道

其實他們的味道還是差不多的,拿起一支,你會聞到一股清新的話梅味。望採納 中華煙溫和,味好聞,不辛辣,不像普通香菸牌子嗆,建議買軟中華,口感要更好些。無論來是沒點著的時候聞,還 源是點著之後抽bai,都會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有du點zhi像杏仁味,又帶著 dao一股話梅香,軟硬味道差不多 這是味道 ...

中華煙帶500的紅嘴多少錢一盒,紅嘴中華煙多少錢一包

標準零售價50元一盒 中華5000已經很少看到了 紅嘴中華煙多少錢一包 中華 5000 零售價50一包 因為產量少所以 一般都高於50 紅中華,紅嘴香菸 出口版中華五千 寓意中華五千年 行貨 需要私聊 機場免稅店賣500 找我便宜 中華5000過濾嘴是紅的 中華5000,加我頭像 紅嘴的中華是什麼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