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十萬一瓶的紅酒啊,有沒有上千萬一瓶的紅酒

2021-05-28 23:36:11 字數 2009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市面上賣的只有法國波爾多地區酒莊的進口紅酒在國內能賣到這個**,而且一般都是30年以上的,這類紅酒已經不能定性成消費品,而是屬於收藏品或者是供熱錢進行投資的投資增值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勃艮第產的羅曼尼-康蒂,在國內每瓶的售價都超過十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美國加州貝弗利山莊的一場拍賣會上 一箱(6瓶裝/1500ml) 穆頓1945 被人以34.5萬美元**購煤買··

有沒有上千萬一瓶的紅酒

4樓:小曖昧

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價值最高的標準瓶葡萄酒**是50萬美元,2023年嘯鷹赤霞珠乾紅葡萄酒(screaming eagle caber***)——500,000美元(750ml)。

2023年,它在納帕谷葡萄酒拍賣會上以500,000美元的**售出,令人歎為觀止。購買該酒的人是斯科集團(cisco systems)的經理崔斯·貝利(chase bailey)。為了能對慈善事業做些貢獻,貝利買下了這款**昂貴的葡萄酒,從此之後2023年份的嘯鷹赤霞珠乾紅葡萄酒是出於慈善目的而售出的最昂貴標準瓶葡萄酒,而2023年份的拉菲古堡乾紅葡萄酒(chateau lafite)則是出於非慈善目的而售出的最昂貴標準瓶葡萄酒。

紅酒有沒有**在十萬至二十萬一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不過,花個幾十萬買一瓶酒來喝那是何等的奢侈……一般自己飲用幾十到幾百就能滿足了。你可以上 我要紅酒網 去了解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不過上了這個**的酒基本都是上拍賣行拍賣了,同時這樣的酒收藏價值已經遠遠超過葡萄酒本身的價值,即之所以這麼貴,更是因為收藏稀有的原因,而不是說葡萄酒本身值這個**。給你個參考:2023年倫敦佳士得拍賣行拍賣的2023年拉斐酒莊葡萄酒,16萬美元。

有一千萬一瓶的紅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

幾十萬上百萬一瓶的,在拍賣會中已經極其罕見了,一千萬一瓶的至今沒見過。

葡萄酒畢竟只是一種酒類飲料,不可能像珠寶、古董、繪畫那樣具有藝術品、奢侈品的屬性。

8樓:天很藍

我做酒的,你願意給錢,我就願意送貨

9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千萬我給你500年的陳釀

二十萬美元一瓶的紅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沒有,drc羅曼尼.康帝也沒有達到過,但是不排除法國干邑區迪獅龍珍藏級年份白蘭地,這個由於年產不大,而且其優質年份往往出現在高階拍賣市場裡,所以這個**就不太好說了,另外據說30l裝的黑桃a香檳也曾經到達過這個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萬美元一瓶那就是羅曼尼康帝或者柏圖斯這些頂級酒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法國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12樓:紐西蘭otu酒莊

雄獅奧瑞安紅葡萄copy酒(crus et terroirs legende orion cuvee prestige)

國家:法國/france

等級:歐盟酒/vce

葡萄品種:赤霞珠/caber*** sauvignon葡萄酒型別紅葡萄酒/red wine 幹型/dry年份:2014

參考價:¥37~108

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vce歐盟餐酒,很便宜,**在100元以下比較合理

有沒有上億的紅酒一瓶

14樓:歲寒知鬆

這個問題誰敢回答你?上億的紅酒,那足夠買下一座不錯的葡萄酒莊園了,每天就可以坐在葡萄酒架下,或者躺在紅酒浴池裡,享受沁人肺腑的葡萄果香和發酵酒香了。

有沒有會解夢的啊,有沒有高手解夢

解啥夢啊?睡眠不好的體現或者是生活壓力大,或者是白天干活非常累休息不回好。睡覺達不到最好的答效果。哪有什麼寓意呀?解夢都是一個迷信的封建迷信的說法。現在社會都這麼先進了。我還相信這些。生活的客觀一點吧。這些都不是什麼的。有沒有高手解夢 夢見軍隊千軍萬馬廝殺,這是好的徵兆。要交好運。請你放下心來靜靜的...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相愛十五元 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可以推薦一下 餘華的 兄弟 活著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 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 1937年的愛情 貓膩的 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 ...

有沒有會算命的啊,有沒有會算命的?

我會 你信嗎 你住西戶 在 過程之中,滿口都是海中金,爐中火,沙中土之類專業詞語的,80 的都是沒有真才實學的,只是學了點皮毛就出來騙錢的術士。一個算命的如果說對方身 會算命的很多。只是算的真不真,準不準的問題 有沒有會算命的啊?雖然不會算命,但我知道事在人為。不管是緣分還是人生,三分天註定,七分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