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60大壽送什麼禮物好,男性長輩適合送什麼禮物?大伯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好?

2021-05-29 00:39:55 字數 2868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過生你送禮物這是應該的,不管禮輕禮重,但這都表示是你的心意.

送一些保健品之類的吧!或者是送十字繡,百壽圖 松鶴延年都不錯的

男性長輩適合送什麼禮物?大伯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好?

2樓:聆聽誦讀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想要真的對大伯好,就問問父母啊,咱們不知道他們肯定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保健品是個不錯的想法,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好的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悽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岳父60歲大壽,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5樓:幸福999快樂

1、送有誠意的禮物最好

2、如果允許的話,請專業的團隊,搞個盛大的壽宴吧版,攝影刻碟,整的有意

權義些。

3、看他喜好,抽菸還是喝酒還是喝茶?順著去送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或點贊支援,給我更多助人的動力!

若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追問或向我發起定向求助,我一定會盡力幫助你的。祝幸福

6樓:哭巴精

不知道鴻茅藥酒效果怎麼樣 天天看廣告 要是ok 買這樣的類似藥酒 按摩椅太貴還內費電

容 保暖內衣 蛋糕 好的大棗 海蔘 .

大連愛綸這款蛋糕199 很實惠

大棗 我們家吃這款 我給姥姥 大舅 二舅 小姨 他們都很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歲啊,抄看看你的預算吧1、可以買襲一些要他喜歡bai的禮物,像是他du是不是很喜歡飲茶等。可

8樓:能逆睹也

喜歡喝酒,就送點補酒。再加多樣搭配。

不能送一人,你岳母也應該收到禮物。

9樓:願家人健康幸福

你好,給他1000塊錢!他一定高興!給他買身衣服!看到衣服就想起你!買些吃的的帶去,再提個蛋糕!

非常不錯的!

希望你也能幫幫我!選我的答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就是對的,我送過送的是醫院所有體檢表專案的費用。

過60大壽送什麼禮物?家裡有老人過60大壽送什麼禮物?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大壽送禮一定少不了這幾樣,儘管你的伯伯什麼都不缺,但是你的心意還是必須要做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1壽桃很多糕餅店都有賣。

沈大成。喬家柵都有。

我想60歲的老人最希望你能陪他,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陪他走走玩玩。我建議您去玉石店給您的奶奶買一個玉墜,因為老人上了年紀最重要的是「安享寧靜」,玉有安神的作用又象徵的吉祥如意在奶奶生日那天送給她老人家最適合不過了,同樣也不會太貴你也沒有必要買太貴重的玉墜,最重要的是你有這份心就足夠了,祝您的奶奶「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2壽桃很多糕餅店都有賣。沈大成。

喬家柵都有。

我想60歲的老人最希望你能陪他,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陪他走走玩玩。3既然奶奶平時很樸實,就不要送很貴重的東西,反而會讓老人家擔心你的花銷,奶奶很疼你們小輩,肯定不希望你們破費的,

送東西,就看看奶奶平時都怎麼過生日,蛋糕一定要有,大小無所謂,但是上面要有個帶老壽星的,

冬天到了,你不如給奶奶買身大(棗)紅色的保暖秋衣,老人肯定會喜歡的,而且很實用,再買箇中國節,大小無所謂,讓她掛在床頭什麼的,

最關鍵的是,你要過去給她過生日,最重要~~!!

很羨慕你,我也是我奶奶親自帶大的,感情很深,可是我剛上班不久,奶奶就去世了,那時候剛開始我掙錢也不多,奶奶都沒花上我掙得多少錢,最關鍵是奶奶想看著家裡的幾個孩子結婚,都沒有看到,很遺憾,…………

你好好孝順你奶奶吧

13樓:黃詩然然然

老人條件不錯,肯定什麼都不缺。晚輩送禮送的是心意,不需要太貴重的禮物。

如果你練過書法,可以寫一個壽字送給伯伯。

也可以送壽字木雕或翡翠

還可以送一些補品或老人吃的保健品,祝他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人喜歡什麼,還有你的預算。

喜歡喝茶就送套茶具或者上好的茶葉,喜歡喝酒就送兩瓶好酒。

送手錶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浪琴這種牌子在老一輩的人眼裡還是有很高的地位。

壽聯也是可以的。

送老人的首選就是按摩類的禮物了,根據老人的身體狀況去選擇禮物。這樣的按摩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墊、或是區域性按摩器等還有像是足浴盆類的禮物都是可以選擇的。

還可以送一些平時可以用得到的醫療器具等。老人是不是平時血壓需要去醫院測量,是不似乎可以買一個血壓計給她。

可以給老人買一個液晶電視、等娛樂的電子禮物。外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上面那個朋友的建議,老人都那麼大歲了 有時間多陪陪老人家

祝你老爸長壽

16樓:桃花塢歌

送個大壽桃 想辦法做個挺老大的 老人都喜歡

17樓:霄霄

通常這種年齡的人都希望自己活的久一點··再久一點,挑個壽桃之類的能祝福他長壽的東西肯定不會錯的~!或者他有沒有什麼愛好?打不打高爾夫之類的?

18樓:如貝貝

壽桃,大層蛋糕,字畫等等,也有送玉石的,不過那個**就高了。陶瓷類的瓷器啦。也可以根據他平時的喜好去購買合適的禮物。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幾束鮮花吧!上面再來一張自己做的賀卡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首很有意義的祝壽詞

奶奶過七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奶奶七十大壽,送什麼好

依據你的財力,送玉鐲就不錯,玉能養人。老年人一般碧玉最好。奶奶七十大壽,送什麼好 老人都比較懷舊,你想想老人對之前的什麼事記憶深,可以想想送一下當時有意義的報紙 建議重做個加大的黑白照,如果送本來就是家裡的東西不好 還有老的錢幣 自己小時候的衣服也不錯,等等 奶奶七十大壽,我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送...

父親60大壽,送什麼生日禮物 急,懸賞

健康方面的可以選擇抄,家庭按bai摩師 保健枕 足療儀等du保健器材什麼的。健康補品的zhi可dao以選擇,燕窩 人蔘 其他保健補品。品味方面的可以選擇一些書畫 古典文房四寶 陶瓷工藝品等。愉悅方面的可以選擇旅行車票 文體活動入場券 戲曲門票等。身心方面的可以選擇太極拳方面的書籍 光碟 其他老年健身...

結婚日子是母親60大壽這樣好,母親60大壽送什麼禮物

可以啊,雙喜臨門。依我看,是你自己把這些想複雜了,或者你是受香港 臺灣的那些星座學說影響太大了。不就是結婚嗎,有必要考慮這麼多嗎?只要大家都能安排好時間,只要是你們認為吉利的日期就行了,沒有必要弄得這麼複雜。結婚是愛情的結合,不是迷信的結合。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這樣雙喜臨門的日子,先祝你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