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十五年老公雞可以吃嗎,十幾年的老公雞能吃嗎

2021-05-29 19:49:03 字數 1235 閱讀 2296

1樓:飛俠

我想還是讓它終老吧,肉太老了不好吃,能吃是能吃

十幾年的老公雞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能活那麼久?不能夠吧~~~一般都是5 6年就已經很老了。只要活著都能吃,一般都是燉湯,肉是燉不軟的。而且非常有營養,尤其是坐月子吃特別補

社會養老保險金現已交滿15年,請問中途可以停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沒有問題。

是這樣的,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

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

4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社會養老保險金現已交滿15年,中間允許有空檔,養老保險繳費

年限是累積計算的。

一、儘管累計繳費年限在10年或15年以上,並且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就能夠享受養老金待遇,但是繳費年限越長,繳費金額越多,今後的養老金也就越多,反之則少。

二、職工應當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由用人單位和職工共同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一般來說養老保險:單位20%,個人8%。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職的,要單位繼續交。如果是靈活就業的,自己交的,交滿15年後可以停交。但退休時領到的養老金也就不多了。

6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養老保險繳費年限是累積計算的,中間允許有空檔。

影響養老金高低的因素主要有:退休上年度當地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基數的高低、繳費年限的長短等等,並和上述因素成正比。

基本公式:基本養老金=退休前一年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本息和÷120+調整係數,各地實際計發公式會有差別,以當地政策為準。調整引數:

根據繳費年限長短、初始工作時間、當地政策特別規定。

總之,養老保險是遵循「多繳費多領取」的原則,沒特殊情況,建議正常繳費至退休年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停交,這些錢其實都是你的,根據你交納的比例在你養老時返還,你交納的越多,老年收益越多,國家給你補貼的錢越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停繳,不過算退休金的時候會有中斷年限.

我跟老公十五年前經過介紹相識,當時他身無分文,有女兒由奶

呵呵呵,你的情況很現實的說明了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女人不要貿然的就嫁人了,只有時間才能檢驗一切,在戀愛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但是婚後會暴露出醜陋的一面 有些人好賭成性,有些人脾氣暴躁,有些人好吃懶做。無論是哪一種對女人而言結局都是危險。如果這個男人離過一次婚,你就要考慮到...

我和老公生活十五年了,還有女兒,平時感覺也還不錯,可一旦遇到我親戚借錢,老公就會對我不管不顧

這麼多年了還在談愛 這個問題換成了你也會不舒服的,有些事情還是避免的好,15年過下來只有親情了 去找愛 再說了你問大家愛不愛,那誰知識?這隻有自己才清楚的 不過我們家我說了算,這些事他都不過問的,隨我去搞,不過我的前提是不會讓小家受傷的,要讓他覺得你不是個吃虧的人,不會拿家裡的錢去瞎掰的。借錢這是可...

我和老公結婚十五年了,他天天罵我髒話,他說如果這個家裡沒有我就好了,我很傷麼難過

你老公為什麼這麼對你,你知道原因嗎,這個很重要,其次就是知道原因要想辦法解決 我和我老公結婚15年了,我們經常吵架,他說話很傷感情,就因為生氣 我和他的身體都很虛,我真的不知怎麼 都結婚15年了還bai經常吵,du我還以為只有剛結zhi婚的總吵的了。dao只有一個辦法他說的 專話當做沒聽屬見,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