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家狗狗口吐白沫,呼吸困難怎麼辦

2021-05-28 23:48:45 字數 2343 閱讀 7842

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症狀緩解,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對嘔吐、腹瀉、消化不良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精神萎靡,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誤食異物中毒引起的。

2樓:小迷糊

中毒了嗎,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先不要給他吃任何東西,水也不要給他喝,帶他去草地上,他會自己找草吃。

我家的狗突然渾身抽搐,口吐白沫,怎麼辦

3樓:伊咦以奕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儘量送醫院**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一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

3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

4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

5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

6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8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9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10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11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12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神經症狀(癲癇、痙攣)

13 先天性腦損害:癲癇、糖原蓄積病、腦積水等。

14 後天性腦損害:腦炎、腦積水、腦腫瘤、髓膜炎、顱骨損傷、腦血管障礙、低氧血癥(心源性、肺源性、血管性)。

15 感染:犬瘟熱、弓形體病、隱球菌病、狂犬病、破傷風及幼犬的寄生蟲病。

16 中毒:常見有鉛、鼠毒鹼、有機磷、氰等毒物中毒、猝死症。

七代謝異常:肝性腦病、尿毒症、低血糖症、低鈣血癥、甲狀腺功能亢進、維生素b1缺乏、熱射病、電解質異常。

急救:狗狗發生呼吸抽搐的時候,主人一隻手把他的下肢抬高,使它保持腳高頭低的姿勢(小狗一個人就能搞定,大狗的話估計要人幫忙),另一隻手輕拍狗狗脖頸處(就好像替人拍背一樣),力道大家自己控制哦,輕了沒效果,重了好心就要被誤會了,一般拍個五六下就會好的,這種方法對狗狗無害的,大家儘可以試一下。

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犬瘟,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 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儘量送醫院**

4: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我家狗狗老是抽搐口吐白沫,我家的狗狗突然倒地抽搐,口吐白沫。

建議你去就醫,能引起狗狗抽搐口吐白沫的原因很多 這個症狀並不具備唯一突出性 比如癲癇 中毒 狗瘟 狂犬病以及代謝異常等,這些都不是你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的,所以你需要就醫確診,然後再看怎麼 護理 抽搐抄是神經症狀,可能性很多襲 犬瘟 腦炎 中毒 中暑 缺鈣 癲癇等,如果是幼犬並且伴有眼屎和鼻涕的話,犬...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眼屎多,口吐白沫,呼吸急促,沒有精神,腦

你的狗狗多大呢 先別急狗狗這樣子 很有可能是的了細小 身上沒有抽吧 細小的症狀 就是不吃東西拉肚子吐 然後沒有精神 現在你要抓緊時間看醫生知道嗎 醫生會幫你檢查細小的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快點接受 這個病治的快 就更有可能好的這個病是傳染病 可要小心了 你的狗狗多大 說實話大狗狗的 機會是大狗狗的一半 我...

狗狗空嚼,口吐白沫,不認人是怎麼回事

要掛了,我家的兩條狗就是這樣死的 應該是大腸桿菌引起的。最好馬上帶她去醫院檢查 狗狗今天中午突然空嚼口吐白沫很難受的叫還會亂跑但食慾和精神很好也沒排便也正常別人說是犬瘟我覺得不可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希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回保暖 吃的過飽答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